呼吁保护环境的作文
敬爱的人类们啊,醒悟吧!挥动起自己的双手,环保起来吧!其实,只要不乱扔垃圾,一切就会好起来的。
珍视自然保护环境,迫在眉睫刻不容缓,人人有责,你我都不应袖手旁观。不要让历史的悲剧重演,友善对待环境和谐共存,理智理性,清醒的科学地做好前瞻性规划,防微杜渐积极应对,借鉴经验吸取教训。同环境打交道要保持礼节礼貌,唯此人类的路才会越走越宽远。
我们每个人要从现在开始,做一个热爱自然的人,尽全力保护好我们的自然环境,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绿荫,爱护你身边的一草一木,珍爱你周围的一山一水,规范你自己的一举一动。
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
不要等到地球的最后一滴水蒸发殆尽,才幡然醒悟“是该动手的时候了”,那时环境兵临城下大举报复的厄运也就不远了。请善待环境,不要做任何盲目的挑衅。当地球仅剩最后一滴水,这滴水——将是人类最后一滴追悔莫及的眼泪。
“地球一小时”全球公益活动关爱生命保护环境,举手之劳由你我做起。一同参加共同救护我们脚下赖以生存的星球,一同保护和建设好我们心中美丽的家园。不在留下任何的遗憾,让所有的生命一同成长。维护生态平衡就在今日,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火热邀请您来参加。和我一起保护我们的环境,地球一小时需要您的参加。
对于我们的生存环境的恶化,不要有任何恐惧,要面对现实,及时纠正我们的行为,倡导低碳生活,保护好现有的自然环境。我厌恶现在的人类社会,更厌恶这种幼稚的人类集体心智,那种原本自然和谐、充满了爱的天性哪里去了?如果我们不珍惜,世界末日就离我们不远了。世界末日,它可以告诉你一切的物质都是幻像,你所拥有的就是你自己,这里说的自己可能连肉体都不算。当这一世结束,你带走的才是你真正拥有的,能够带走的只有这一世的感悟。
对于我们来说如果现在一味的要求经济发展,而不去注重环境保护的话。那么我们现代虽然得到了经济利益,但是我们的后代将失去在我们这个时期所能够看到的美丽景色和环境
人类啊!请把“自由”还给地球母亲吧!
保护环境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基本国策。
实施科教兴国与可持续发展战略。
保护蓝天碧水。
建设美丽的边疆,爱护我们的家园。
加强环境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环境意识。
保护环境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
环境保护从我身边做起。
保护环境,造福人民。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破坏环境,就是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土壤不能再生,防止土壤污染和沙化,减少水土流失。
环境与人类共存,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协调。
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
保护戈壁植被,防止沙尘污染,保护大气环境。
环保不分民族,生态没有国界 不要旁观,请加入行动者的行列 今天节约一滴水,留给后人一滴血。
没有地球的健康就没有人类的健康 与自然重建和谐,与地球重修旧好 垃圾混置是垃圾,垃圾分类是资源。
用行动护卫家园,用热血浇灌地球。
把消费限制在生态圈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破坏环境,祸及千古,保护环境,功盖千秋。
垃圾回收,保护地球,举手之劳,参与环保。
拣回垃圾分类老传统,倡导绿色文明新时尚。
人类若不能与其他物种共存,便不能与这个星球共存。
人类只有一个可生息的村庄——地球。保护环境是每个地球村民的责任。
爱护环境,没有标价,却让人心灵高贵;爱护环境,没有体积,却让人胸怀宽广;爱护环境,没有重量,却让人举重若轻。世界环境日,让我们一起爱护环境,开启美好的明天!
纵观全球,人口日益增,优生优育是主题,再看今朝,人口老龄化,解决养老问题是根本,青年人口环境永远不变的话题!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了,愿我们多多植树,少些砍伐,让绿色呈现眼前;愿我们多多净化,少些污染,让空气更清新;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倡导低碳,祝快乐、开心。
6.5世界环境日,我的祝福就是空气清新剂,清空你的忧烦垃圾,还原快乐本质;消灭你的惆怅细菌,安享幸福生活;吞噬你的疾病病毒,带去健康平安。愿你安好,一切如意!
多植一株树,与绿色健康共处;少用一度电,与自然和谐相处;多省一滴水,与生命之源朝夕相处;少开一天车,与空气清新身心舒爽共处。世界环境日,愿你健康幸福!
当物种越来越少,我们将越来越孤独;当沙漠越来越多,我们将越来越干涸;当灾害越来越猛,我们将越来越脆弱。美丽的家园,是我们生生不息的乐土;可爱的地球,是我们世代相传的宝库。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为了现在的责任,为了将来的美好!
美丽的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棵树,爱护每一片土地,净化每一缕空气,是我们呵护家园的最好行动。世界环境日,一起来行动!
“世界环境日,环保在当即,烟是坏东西,环保先除掉,家人有吸烟,奉劝快戒掉,垃圾分类放,焚烧污染重,维护体健康,保持没有烟。六月五日世界环境日,请大家争创无烟环境。”
世界环境日,低碳生活来报到,节约用水勤走路,家用电器要节能,衣食住行都关注,齐把环境来呵护,时时刻刻都坚持,环保要从点滴起,形成节约新时尚,环保典型要表扬,共同努力护环境,才有幸福和美好。
祝你幸福之空气清新洁净,厄运之黑烟停止排放;祝你快乐之鸟儿自由歌唱,忧伤之猎枪弹不出膛;祝你财运之冰山高高矗立,哀愁之温室效应命归西方。世界环境日,祝你开心、健康!
想健康,多吃点绿色食品;想省钱,多点绿色生活方式;想呼吸新鲜空气,多点关爱周围的植物;想要天空更蓝,那得少点排放有害气体——世界环境日来了,让我们来爱护环境吧,愿你的生活因环保更美好,更幸福!
节约水节约电,保护能源又省钱;爱动物爱植物,减少屠杀多种树;少开车多走路,低碳生活才起步;讲公德讲卫生,破坏环境招人憎。世界环境日,低碳环保生活更美好!
陈明荣: 爱护每一滴水源,让我们延续生命的资源,璀璨永远;爱护每一棵树木,让我们翠绿美意的春天,常伴身边;爱护每一种动物,让我们生机勃勃的世界,和谐美满;世界环境日,愿你爱心不变,珍六月五日环保日,环境保护靠大家,身边小事为起点,少些浪费多低碳,少些破坏多绿色,少些索取多奉献,天天视为环保日,创造明日新天地。
世界环境日,发条短信促环保,筷子停用一次性,毁灭开发地球痛,白色污染太严重,购物请用手提袋,温室效应灾害生,低碳生活公交行,迫在眉睫不能等,亿万小事成大功。
想要新鲜空气,就不要污染环境;想要健康家庭,就不要破坏家园;想要丰衣足食,就不要伤害土地,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一切美好从珍爱中得来!
鼓起低碳风帆,荡起环保双桨,乘着减排东风,直达节能口岸,送上绿色大礼,保你福寿安康:6.5世界环境日,愿你的生活永远诗情画意,幸福无限;日子永远清新舒爽,惬意逍遥;事业永远低碳环保,步步精彩;爱情永远纯纯净净,甜美无限!
低碳环保齐倡导,绿色地球来拥抱。节水节电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