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礼违纪检讨书(热门二十篇)
发表时间:2020-03-20收礼违纪检讨书(热门二十篇)。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一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在周末的时候,我因为也想和姐姐一样漂亮,就与姐姐去打耳洞了,这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 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法论。不论如何,我都将规范自己的言行,体面自己的作为,为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做好充分的准备。
敬爱的老师,我不该打耳洞,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打耳洞,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不打耳洞不违纪!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您忠诚的学生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二
县委、县政府:
在20xx年8月2日省上“小金库”专项治理检查组对清源镇政府财务检查过程中,发现镇政府将部分拆迁补偿费和拆迁户购房款合计元以私人名义单独存放,形成帐外资金。其中:支付拆迁补偿费元,支付拆迁户安置房工程款1146400元,购置车辆、服装等其他指出元。截止目前,单位在私人账户存款余额元。以上问题被查出后,作为党委书记,对此深感震惊、愧疚和不安,近日来本人认真反思,深刻自剖,现检讨如下:
一、对问题严重性的认识
我镇发生如此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作为清源镇党委书记,我负有全部领导责任,我将认真配合上级相关部门的调查,诚恳接受组织的一切处理意见,并就相关问题扎实进行整改。
二、问题发生的根源
1、思想认识不到位违反财经纪律检讨书违反财经纪律检讨书。本人担任乡镇主要领导以来,尤其是调任清源镇党委书记以来,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对单位财务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足,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全国上下全面整顿治理“小金库”严重形势下,自己认为财务管理是行政职能,是政府镇长的份内工作,不便过问,没有在思想认识上引起高度重视,在单位财务管理和运行上抱有十分可怕的侥幸心理和自以为是的想法。同时,由于自身财务管理知识缺乏,存在不贪便无过的错误想法,对会计账务没有引起高度重视。
2、工作衔接不到位。作为单位一把手,对财务工作及管理人员疏于严格管理,亲自过问检查做的不到位。对人大、纪检等监督岗位的组织领导不到位,没有按照有关规定经常性组织督查、检查,监督职能没有充分发挥,致使政府财务基本在无监督的环境下运行;对财务主管及相关工作人员经常性督促、教育不够,致使管理人员财务知识匮乏,工作人员业务不精。
3、制度执行不到位。单位虽然制定了财务审批制度、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章制度,但在执行上严重存在软肋,有时由于工作紧迫,在资金运行、管理上没有严格按章办事,存在管理脱节、程序错位、制度形如虚设的问题违反财经纪律检讨书检讨书。
三、整改落实的措施
1、提高认识,全面认真抓好整改。对省督查组查出的问题,我们完全认可,我完全接受县委常委会的处理意见,对常委会做出的处理结果利用3天时间,逐项全面落实。同时,积极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利用3-5天时间,对全镇财务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并随时接受相关调查!
2、统一思想,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我将正视存在的问题,在全面抓好财经纪律整治的同时,认真组织抓好全镇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一方面,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全镇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好财经纪律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开展财经知识教育、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另一方面,积极稳定干部情绪,引导干部客观看待问题,振奋精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当前各项工作上来,以更高要求和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3、强化措施,积极建立健全财经管理的长效机制违反财经纪律检讨书违反财经纪律检讨书。通过上级部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对我来说是一次发现自身问题和不足以及改正错误的机会,我将认真吸取精要教训,认真弥补自己的过错。并以此为契机,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探索建立健全财经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以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对我的培养和信任。
总之,我的行为已经给清源镇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相信组织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证明自己,恳请组织考验。
检讨人:
xxxx月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三
尊敬的XX(职务,写领导或者经理等):
针对如上班喝酒错误的全面认识细则,以下是针对此次错误的反省与自己今后的改正措施:
第一,针对我思想觉悟上存在的严重不足。从今日起我必须认真学习一遍XXXX安全工作规范,从根本上提升自己对于工作职责与规范的思想觉悟。
其二,针对我工作责任心不强,问题的暴露往往是一次尽心改正的开始,通过如上对我此次前喝酒错误的全面认识,我深刻意识到身为一名XXXX所肩负的职责与义务,今后一定要严格端正自己思想,加深自己的思想觉悟,决不再违反机车前喝酒等违反机车工作安全规范。
其三,针对我的工作生活习惯没有很好的调节。须知如我这样一名XXXX(这里写你的职业),工作的特殊性需要我掌握一定的生活工作调节能力。此项能力的锻炼与培养是我今后长期安全无误工作的保障之一,我必须极大重视起来。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牢记此次错误,通过认真努力的工作。在生活方面,我也须认真地调节生活习惯,极力避免与改善生活习惯,尤其是喝酒、槟榔等不良饮食喝酒习惯。更多检讨书范文尽在妖九。
以下是我对班前喝酒错误的个人感触:
承认错误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次经历磨练与痛心的过程,而作为一名肩负重责的XXXX(这里写你的职业),我的工作非常重要。我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我就必须承认错误,勇敢、积极得去面对和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己工作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切实地遵守各项安全工作规范。
此致:
某某某
20xx年9月29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四
尊敬的校领导,系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大学xx学院xx专业xx级的一名学生,我叫xxx,在参加年度高数考试中作弊,此刻我应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此刻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期望能在我明白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忙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忙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思考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忙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就应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明白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期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下我,
我期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潜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职责,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透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期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此刻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期望学院能够帮忙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用心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最后,我要重申一下我决心和保证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努力、刻苦、超越;认真就是认真对待学习,认真对待学院开设的一切专业课,争取学好所有专业知识;努力就是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弥补我在以前的学习中所落下的课程和进度;刻苦钻研,让各门课程和知识能够更好的理解和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我相信我用认真,努力、刻苦的自我完善精神必须会得要一个超越的过程,超越自我,树立良好的自信心,摒弃自身坏毛病,在学习中勇于向前,奋发努力,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
我期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应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一生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学院领导老师看在我初次犯错,而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必须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检讨人:xxx
时间:20xx.4.25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五
敬爱的老师:
老师请假有事,班长看班,我们班女生不管怎么说话,班长都不管,我们只要说话,他就开始管了。班长是男的,还扣了我们分,我和我一个朋友看不惯和他吵了起来,班长又给班主任打了小报告,班主任给我们说的主要意思是:让我们好好学习,让我和我朋友两个互相帮助,而不是一唱一和。让我们写1500字检讨。(注:写出以后怎么做,写出我和我朋友之间以后怎么帮助!)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讲话的决心。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__(自己写)课时我上课说话。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检讨”。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曰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六
尊敬的领导:
对于在线性代数补考试卷上自己没有安分的作答而是写上一些不该写的话语,本人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说实在话,这是一个错误的行为,然而当时的自己,一时的冲动,犯下了这本不该犯下的错误。然而,事已至此,现在的我也只能深刻的思考一下当时我犯错误的原因,认真的反省下自己,希望可以得到学校的大度宽恕!
说句实在话,如果今天辅导员没有找我谈话,我会将在线性代数上如此“作答”一事给忘的一干二净。因为在我的观念里,这只是我考试生涯中匆匆的一笔而已,本不该如此纪念!在我的观念里,我考试的试卷会在评卷老师看过一眼后打上一个零分,然后就会直接PASS掉,接着这份试卷就永远不会有重见天日的机会了。曾记得在我高中的学校里,我们考试的很多试卷都会在一个统计分数后然后就直接人道毁灭,对于现在学校里的什么每份考卷要存档根本就是不知道,而且也想不到这个事情会引起学校里面领导的关注。在我的潜意识里,这次考试如此”作答“,只是心情压抑的一种消遣而已,就如同一些考生在语文考卷上写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这是我犯下这错误的第一个原因,源于自己的客观错误!
除此之外,当时低落的心情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们都知道,或许我们学校比不上华师,中山这些重点高校,但每一个考上这里的学子都会有着属于自己曾经的骄傲。在我们以前的高中里,在我们以前的班级里,我们或许不是最好的,但我们总能在自己的班级获得一
席之地,总能获得许多人的羡慕。然而,到了大学,到了我考试的时候,一个学期九科科目我挂了4科,这叫我情何以堪啊!在大学之前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为了考试及格而考试,而到头来9科也到底挂了4科,这本就是一个触目惊心的事情。为了考试及格而考试,为了考试及格而考试,这句话曾一度占据我的大脑,让我的大脑处于真空状态!考试不及格,不怪别人,知道是自己的偷懒造成了这个不可挽救的结果。而这些,在我考试的那天纠缠了我很久,所以心情低落无比。而这,又是我犯下如此错误的第二个原因,源于自己的主观错误!
再然后,就是自己当时那种害怕和破罐子破摔的心思在作祟了。补考线性的当天,我同学跟我说,一个学期补考有3科不过的就会被学校勒令退学。我曾多次向他求证,“是真的吗?”他的回答是,是真的,在微博上有发,而且现在大一的如果不过的话会直接重修,没有补考!虽然他后来见我心情低落跟我解析说有可能只是大一的,与我们无关,但既然自己知道了这个事情,就不得不为之苦恼!因为自己的情况自己是知道的,当时自己已经补考了2科,除了知道西方经济学可以过之外,计算机后面的简答题根本不会做,也就是说计算机是有很大的概率会重修的。而后面要补考的线性代数跟微积分自己知道自己的能耐,特别是当时的线性代数试卷一发下来自己就傻眼了,知道自己这科应该是过不了的了,而这科不过,下面的微积分不过,那么我就会面临着重修三科的危险,也就是说会很有可能被学校勒令退学。而退学,是我不敢想象的事情,家里人辛辛苦苦送自己过来上学,
结果你自己被学校勒令退学了,那种情形,会是怎么样,我从来都不敢想过!所以,所以,那天的我在犹豫了许久许久之后,终于还是在上面写下了第一个字,而后,后续的发展就这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毫无征兆的发生了。这,是我犯下如此错误的第三个原因,源于自己的愚蠢!
一整晚的时间,我就暂时能过想出这么多,至于其他,我相信自己会继续探究下去的!而深刻思考之后,自己能做的只是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了,而结果如何,行动才是最好的证明。希望学校能够给予监督,给予帮助!
XXXXXXXXXXXX
20xx年11月22日
检讨人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七
同学们:
今天,我在这里向同学们作一个深化的检讨,因为我犯了错误,给班级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我必需要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在今天早自习,英语老师布置了读记课文的任务后,同学们就大声地读起来了,而我读了一会儿,就拿出其他书来看,被课代表抓个正着,她叫我出去站着,我没有去,并且还说了句“我就不去站着”,我为我说的这句话感到惭愧,并深深地自责与反剩我确实不该说出这种话来,我知道我错了,但懊悔已经来不及了。 早晨是读书的大好光阴,而课代表不仅要读好自己的书,还要管好我们读书,她不仅要操心自己的事,还要替我们操心,她确实是一个负责的好课代表。记得有一次,就是因为我们上课不认真读书,导致英语老师发大火,令他很气愤,而首先站起来要我们以后认真读书的是她,建议我们怎样做的也是她。并且,在平时每次老师布置了作业之后,她都要及时催促我们将作业做好、做完,并及时将作业送到老师办公室,她为了我们英语成绩的进步而始终努力着、奉献着,我应该为有这样的课代表而感到荣幸、欣慰,我没有理由去不尊重她,更没有理由去与她唱反调、防碍她的工作,这是极其不应该的,是可恶的、卑劣的。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值日生同学,说实话,我们班的班干部和值日生是非常不错的,每周班干部们都要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对班级的各方面情况进展总结和归纳,在班会课上提出来,再针对班级情况制定出相应的制度,这对班级的管理与开展非常有利,他们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就是为了我们的班级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他们值得我们赞扬与学习。值日生也是非常辛苦的,每天牺牲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对班级存在的问题及现象进展及时的记载,多数值日生也是正直无私的,就比方说,李坚同学,正是他及时地将班上的事情准确地记载下来,才使我们认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与缺乏,除了今天早晨记载我的问题外,上次班上两名同学上课看小说的事也是他及时、无误的'记载才使老师能及时清楚得理解班级里的情况。正是他们如此负责的表现,才使得班级管理工作可以有条不紊地顺利进展,着对我们班级同学素质与才能的进步与开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也需要更加珍惜我可以身在这样的班集体中。 在历来的班会课上,有关班干部都提出了要认真学习、刻苦学习的要求,而且就在上次的班会课上提出了读书要大声、认真的要求,而我却没有按照要求去做,行为散漫,作风懒散,把他们的话当耳边风,这是对他们工作与劳动成果的不尊重,也是不自重。为此,我深感懊悔,并深深的自责与反剩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读书的好光阴,而我却没有利用好。学习委员、课代表和值日生来管我,是他们认真、负责的表现,是他们对我的关心,我没有理由不去感谢他们。而且,在这一段时间内,天气非常好,不冷也不热,正是学习的黄金时间,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时机夯实根底,进步自己的学习成绩,而不应该虚度光阴,得过且过,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对老师的辜负,对家长的背叛,我确实应该自责与反省,也为我的行为感到羞耻。
班级中有很多非常优秀、严厉的班干部,而我却不及他们的一丁点儿,而当课代表来管我时,我却不服气,影响了她的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对班级的管理带来负面影响,这就是最大的错误,我的错误是极不应该的,我很懊悔,可是我错了是无法挽救的。 作为班干部的我应该积极维护班集体的荣誉与利益,积极拥护其他班干部开展工作,自觉遵守班级的规章制度,而不应该与班干部唱反调,影响班干部的班级管理工作,违犯班级的规章制度,而我却知法犯法,是歪风邪气的“带头人”,罪加一等,我错了:我总是以自我为中心,自命非凡,自以为是。
作为共青团团支书的我,应该积极维护和拥护班干部的管理,而我却不配合,不拥护,不维护,狂妄自大,虚伪,这是非常不应该的,所以,我不具备一个团员应该具备的根本素质和一个班干部的根本形象,我根本不配作为一名班干部和一名团员,我没资格。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缺点,端正自己的态度。不然,我永远不会有长进,永远也不会出人头地,只会被别人看不起与看低,我真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缺点与缺乏,将深深反省并在今后改正。
最后,还要检讨我的“拾旧捡废”活动的工作,老师交待给我的任务,我没有认真负责地去做,而是以无态度去做,这是对自己,对老师,对班级的不负责的表现。班主任对我的工作很不满意,批评了我屡次,而我却每次都没有将它做好,要知道,班级中的一切经费都这个活动,假设我没能将它开展好,班级开展活动没有经费,却要同学们交钱,到了那个地步就不好了。所以,我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而班主任将这样一个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却辜负了他,我对不起集体,对不起班主任和大家对我的信任。在这里,我感到惭愧与自责。
所以,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必须改正我身上的缺点与缺乏。不然,它将会拖累我的一生。因为,心态与品质不安康的人,是不可能成为有用之才的,只会拖累家庭、危害社会,只会成为社会的渣质,受到别人的排挤。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八
尊敬的老师:
对于此次我翻墙外出上网,违反了校规,给班级形象与老师的管理带来很大影响。在此,我为自己错误感到深深的懊悔,表示深刻的反省与悔过。递交这份检讨,以此记录我对自己违法校规、翻墙外出的'错误的深刻反省。我作为一名学生,身份、职责、义务所在,遵守班级的各种规范,努力学习与积极锻炼是每一名学生所必须做到的。而班级的一切作息规定与安排,都是希望学生在班级当中练就一个好身体、好素质、好纪律性,为今后的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而我此次错误,显然对于班级的规定规范抱了一种
松懈、敷衍的态度,因为想上网,情急之下就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以至于翻墙溜出去了。我这样的违规行为,在班级里中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也对老师的管理带来了麻烦。
特此检讨,非常抱歉!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九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在考勤管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代打指纹,虚假上报考勤记录,给公司考勤管理造成了管理混乱。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倾向,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醒,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痛定思痛把犯错原因归结如下:
1、责任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普通员工,应该恪尽职守、配合领导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纪律性不强。要认真遵守组织纪律、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行事办事,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毫不留情地铲除掉隐藏于我身各个角落的自由主义成分。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经过领导批评和我个人的反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此类的情况了,不会因为个人的原因来破坏公司的纪律,这次造成的影响我向公司和领导表示歉意,请领导给我处罚我愿意接受,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工作违纪检讨书范文并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有再犯,请领导重罚。
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
尊敬的向书记:
那里,我真心的向您作出深刻检讨。因为您在我心中就是党的化身。透过最近一段时光的认真学习与深刻反省,我已认识到自我这次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顺利的开展今后的工作,锻炼与提高自我,将以前的那个自我彻底消灭,而替之以与现实接轨的自我。此刻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诚恳态度,向您及您所有的党委作出检讨。
一是工作经验欠缺,不适应工作,并且在种种原因下,越发不能理解这种让我灵魂不得安宁的工作现状。这天,我痛定思痛,按照纪委书记与人大主席的谈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坚持自我的追求,并且要对残存在我思想深处的理想主义分子彻底肃清,不让其有抬头蔓延之空间,让自我整整齐齐地脱胎换骨,变成一个对党,对社会“有用”的人,而非“无用”的人;其次,要积累对工作有益与有良的经验,并将这种有益与有良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是纪律性不强,自由主义泛滥。由于各种不适应,加之自由主义在心中作祟,才犯下了这天这样严重的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则办事,认真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与组织纪律,做到早请示、晚汇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毫不留情地铲除掉隐藏于我身各个角落的自由主义成分。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透过这次事件的发生,给我教训最大也是震憾我灵魂最深的经验只有一句话: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透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我。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一
尊敬的领导、战友们:
你们好!
首先,我要在那里郑重的向领导说一声:“对不起”!
这是为我这天下午的私自外出的行为而道歉。这一声“对不起”,不仅仅是为自我的行为而道歉,也是为破坏和违反的部队的纪律而道歉,更是为了由于我擅自外出以至于领导担心而道歉。这天下午由于我多年未见的老家朋友来上海游玩,飘过部队营地,便约我见面叙旧。当时的我被朋友来访的惊喜冲昏了头脑,虽然也以前想过要向领导请示批假后才离开,但是由于一时心急,也没有多想,没有控制住自我急躁的性格,便私自外出,不自觉的犯下了这错误,在没有得到领导的批准下就擅自离开的部队。此刻回想起来,我的这一行为是十分错误和荒唐的,也是绝不就应发生的。今年已经是我来的'部队的第三年了,日子也不算短了,在这三年之中,是部队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作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作为一名军人,我有职责,也有必要来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和这个错误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再此,我要再次为我的违纪行为而道歉。
在承认错误和承担结果之前,我还务必先解释一下下午这件事情,好让领导对整个事情的始末有一个了解。事情的具体经过是这样的,大约是在这天下午1点左右,我突然收到一条信息,一看,竟然是多年未见的老家朋友发来的,心中顿时开心不已,看了信息的资料才明白,原先是朋友乘着过年前夕,携全家来上海游玩,飘过部队,便想叫我出来见个面吃个饭,聊聊这些没见面的日子的状况,同时也是替家里的父母探望探望我,提前祝贺新年。也算是陪我吃过一顿有家乡味的年夜饭,好让家中的父母放心。看到那里,家里朋友来部队看我,我心中自是十分开心,很想出去和他们见个面,但是我心中又突然想到,部队是一个有纪律讲程序的地方,不是能够随便进出,任性妄为的。凡是出门都要要领导请示,得到批准后才能行动。此时,我便想到了去和领导说明具体状况,请领导批假允许外出。不巧的是,我还没有行动,朋友的信息又一次到了,是催促我快点出来的,当我还在决定之际,来的不再是信息,而是电话了,朋友的一通电话响起了,我犹犹豫豫的按下接听键,听到的是朋友温暖的问侯和急切的询问我能否出来。再朋友的几番催促之下,我便决定不向领导请示,直接出门去见朋友。
怀揣着一份不安和自责,我踏出了部队的大门,一出门便看见了早已经等候我多时的朋友,看到朋友情绪似乎也好了一点,原本的不安与自责被朋友所带来的心喜冲去了一大半。多年不见的朋友自是会聊的话题甚多,于是我们便一路边走边聊,决定先去找个地方请朋友好好的吃顿饭,好好的叙叙旧。在离开部队步行了10分钟后,便看见一家装潢不错的餐馆,我心里盘算着便在那里请朋友吃一顿上海的饭菜。我们进去坐下后就随意点了几个小菜,由于我们都意不再此,尽管菜没有多久就上齐了,但是我和朋友还沉浸与我们滔滔不绝的叙旧中,一会儿是聊以前在家里的时候,一会儿又是聊我此刻在部队的事情,不一会儿又聊到了朋友此刻的状况,当然这其中必然少不了远在家乡的父母托朋友带来的问候。喜悦夹杂着心酸,顿时光我百感交集,一时光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此时我才明白家人和朋友的力量有多么大。随着时光一点一点的推移,我和朋友聊天的兴致却丝毫未减,就是这样,时光就这样从我们的指缝间悄悄溜走。完美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无意之中,我一看手机才发觉,原先已经4点多了。此时的我,才彻底清醒过来,是到了我务必回部队的时光了,我心中急着要回部队,可我又不明白该如何向朋友说明,朋友似乎是看出我的异样,问我发
生了什么事情,再几经思量之下,我便把整个事情原委向朋友说明。
明白真相的朋友自然是十分体谅,立刻让我回部队。朋友在知晓我是在这种状况下还坚持出来见他一面,心中也很不是滋味,还向我道歉,觉得是他自我过于鲁莽,还催促我早些回部队,并且必须要记得回去后立刻要向领导说明状况,认识自我的错误,做一份深刻的检查,保证以后不再莽撞。就这样我很朋友就匆匆分手,我也迅速的赶回部队。以上便是事情发生的全部。走在回部队的路上,我低着头一路在想,这一份检查是肯定免不了的了,但是这份检查不仅仅仅是表面功夫,做做样貌而已。也是我自我想写和就应写的,是我对于自我和部队的又一次正确认识。
透过了此次的事情,使我了解到了,这不仅仅仅是一个私自外出行为,它同时也是违反部队条令条例的行为,这对于部队来说,是绝对不容许发生的。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无论何行何业,都将纪律、规章制度放在首要位置,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更不用说是在部队这样一个纪律分明的地方,在部队,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没有得到批准就擅自行动是军人最大的忌讳,在没有得到批准的状况下就私自外出,是严重破坏军纪军规的表现。这是不服从部队管理,纪律意识的淡薄,自我约束力不强的表现。在理解到这些时候,也让我对这三点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和定位。
首先,来谈谈部队管理。所谓部队管理部队管理是指军队中团以上部队管理者,为实现预定目标,依据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运用管理职能所进行的各种活动,这是部队开展一切任务的基础。部队管理的目的是以提高战斗力为根本目的,同时不断的加强部队的统一性和正规化,建立起一只持续高度稳定和统一,有组织的正规化、现代化的武装部队。部队管理是新时期的重中之重,最为新时期的新部队,已经离不开部队管理了。良好的部队管理是提高部队凝聚力和协调一致的工作的关键,对于部队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部队管理,同样也是现阶段加强部队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当前部队的实际需要。具体的来说,以上这些主要体此刻以下几点:
第一,部队管理是一项根本性工作,关系到持续人民军队的本色,关系到军队建设的发展方向,关系到培养和造就什么样的人。
第二,部队管理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关系到部队管理工作性质,关系到部队管理工作目的,关系到部队建设大局。
第三,部队管理是部队建设一项基础性工作,关系到部队组织纪律建设、优良作风的培养,以及部队内部和外部的团结。
其次,要说的就是纪律意识。纪律,什么是纪律?纪律就是各种社会组织规定其所属人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它规范和约束着人们的行动。古今中外,所有的军队都把加强纪律同提高部队的战斗力紧密地联系在一齐。纪律是一个团队生存和作战的保障,没有了纪律,这个团队就会像一盘散沙,各自为战,没有前进的方向。一支富有战斗力的军队,必定有铁一般的纪律;一个合格的士兵,也必须具有强烈的纪律观念。团队如果没有纪律,就不能称其为团队。每个团队建立之初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指定明确的纪律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团队是人的组合,人都有自我的思想和行为。但是团队,尤其是军队,却要力求避免这种个人的思想和行为,要求步调一致,所以纪律的约束不能缺少。没有纪律就没有顽强的战斗力,只有严格要求自我,遵守部队的各项纪律,才能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更是建设正规化、现代化革命军队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部队坚强团结、集中统一和战无不胜的保证,是军队战斗力的重要因素。是党和军队意志得以贯彻执行的可靠保证,是维护军队团结和提高战斗力的重要因素。让我们从小事做起,自觉按照条令条例来规范自我的一言一行。严格按照纪律办事。
最后,不得不讲的就是自我约束力。自我约束力对于部队现状来说是十分匮乏的,它的存在有利于人的自我发展和用心向上,有利于人的意识的不断提高,即精神上方的提高。缺乏自我约束力,就会丧失自求进步的内在动力,放大人本身所具有的“劣根性”,直至最后,阻碍人的发展。但是自我约束力并不是生来就有的,大部分都是要由后天启发构成的。主要构成于以下几方面:
第一,自我约束力生成于自主精神。
军人是自我事务的决定者、发展的促进者、前途的把握者、命运的主宰者,要独立地去应对自我所遇到的一切问题,要独立承担作为一个社会的人应当承担的职责和义务。一旦确立属于自我的自主精神,就能够确立自我的目标、定位人生境界、计划发展策略、选取发展道路、寻求发展动力、从而构成一种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力量。
第二,我约束力生成于对理想和愿望的追求。
理想和愿望是一个人的全面发展、走向成功的内在动力的核心。当一个人有了自我所追求的东西,严格的自我规范、自我矫正、自我发展,坚忍不拔的去追求,矢志不移的去付出,久而久之,这就是一种自我约束力的体现。
第三,自我约束力生成于对完美形象和荣誉的自爱自护。
一个人对于自我形象的完美追求往往是发自内心的,它对于人有一种无形的鞭策力,它会慢慢的把这种个人的完美推向群众的完美,有一个人推向到整个群众,对于个人和群众的发展都有着不可小觑的力量。
第四,自我约束力生成于身边榜样的引领。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竞争才会有发展,有发展自然就会有榜样。人总是会追求完美的东西,一旦身边出现了比自我更优秀的,就会努力向上,争取更加优秀,从而体现出自我。在这样一个过程中,人发自自我本能的愿望就会对人有一种推动的力量,时时刻刻的约束着自我,尽量做到最好。
第五,自我约束力生成于相互间的竞争。
竞争已经是当今世界的主流,即使是是部队也不例外,凡是有人的地方自然就会有竞争,良性的竞争,使得每一个竞争者都体现出“美丽的因子”,在自我约束和管理上也不断的竞争。
第六,自我约束力生成于肩负的职责。
其实,每个人都肩负着职责,只是平时没大用心去关注,一旦职责压上头,无形的压力就会随之产生,渐渐的自我约束力也就在职责心的挤压下爆发出来。
第七,自我约束力生成于外界的监督
人人都离不开监督,人人都需要监督。没有监督,就会出现混乱局面。而自我约束力就是一种柔性的自我监督,它在人所发生的一切社会实践中构成,同时又反过来,监督人的社会时光,从而促使人民自我要求、自我改善,发挥自我约束力,最终养成自觉遵纪守法、自的良好习惯。
总而言之,经过了这件事情,我已经对自我做出了反思。同时,再次对部队有了一个更正确,更深入的了解,也深深的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以及带来的不良后果。这不仅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也影响到了部队的风气和荣誉问题。不是我的一份检讨就能够轻描淡写的带过的,而是需要我在日后的工作和实践中不断证明自我的。说的重一点,这是我、战友、部队三方面的事情。经过我的思考和分析,对此事所产生的不良后果归结为以下几点:
第一,让部队领导和战友担心我的安危。在本该在部队出现的时光,可我人却不在部队,没有告知领导或战友,让关心我的领导和战友们担心和分心,影响到了领导很战友的正常工作和训练,是很不负职责的表现,根本没有拿出一个军人应有的作风。
第二,在战友和新兵中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违纪私自外出,很可能会造成他人的效仿行为。而且,作为一个士官,这样的行为很容易在新兵中产生恶劣影响,给新兵起了一个坏的榜样,影响到整个部队的纪律作风问题。
第三,影响到自我的记录。使得个人水平不能提高,对于个人良好记录和用心向党组织发展是十分不利的。因此,透过这件事情,我还务必不断的理解部队和党组织对我考验,努力提高和改善自我,向党组织靠拢。
第四,长期以往会导致个人思想觉悟低下。若是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也像此事一样,作风懒散,粗心大意,就会造成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第五,对于自我在部队生活带来负面效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自然会导致我和部队战友的交流减少,多少会产生隔阂,影响到部队团结问题,若是团结做不好,那部队工作便无非正常开展。因次,这也是我所务必要克服的。
单单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和后果是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作用的,关键的还是在与采取什么措施去补救,去改正。使得战友和部队对我重拾信心,再次信任我。在根据如上的反省和分析后,我制定了下列几步整改措施:
第一,按照要求完成资料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制订相应整改措施。这也就是我目前正在进行的。分析事情过程,自身状况,对部队和自我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发生错误的原因和不良后果以及改正办法。这也是最基础和最务必完成的。是一切的开始和起源。只有在完成了深刻的自我检查之后,才能更好的采取下一步的实践行动。
第二,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从行动上落实。这就要求我从精神上就提高起来,加大思想觉悟的力度,然后再从实际行动上落手,例如:先制订生活计划,克服自我个性上的缺点,坚持严格按照计划实行。这样以来就是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的从思想上提高。从整个人的精神角度去提高。是行动保障的前提。
第三,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状况,决不再违反部队纪律。有针对性的写下保证书,绝不是乱写一通,透过保证书对自我产生约束力,还有就是要加强和战友以及领导的沟通,从心里上落手,多沟透过交流,促进部队的团结和凝聚力,争取做到,有事先个人解决,个人解决不了再班里帮忙解决,促使战友相互帮忙,增强了部队的先进性。在正确认识到了以上种种之后,我在自身改正方面自认为还做到不错,还不得不一提的是,其他战友决不能出现和我类似的状况。我的这次事情是一个反例,期望战友们引以为戒,避免在战友之间发生类似状况。可说是一举两得。
第四,开展自我批评和狠抓落实。透过这件事情,让我懂得了,凡是知错就改,亡羊补牢。我会把这件事情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自我,批评自我,切记不要再犯错。透过不断的自我批判与纠正,正确认识到自身还存在的缺点,不断的督促和改正,透过领导的从旁监督,努力完成这点。
虽然我不是个优秀的军人,但是部队教会了我该怎样去做人、让我明白人就应是什么样的。对于这次的事情我要再次说声对不起!我感想部队领导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纠正和指出,我保证今后绝对不会再犯此类错误,请领导和部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绝对不会再拿自我的行动来调整部队纪律。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会以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也请你们拭目以待。我也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的反思和提高,请领导能对我继续进行监督,帮忙我克服缺点,改正错误。
最后我想说,一个人的人生是短盏的,每一个人都想,能为自我的人生增添色彩而努力着!正因为如此才让我做了一些违反部队纪律的事,领导可能由于我的行为而给你带来了烦恼和麻烦的话,我主动承认错误,我也愿意向你表示我最真诚的歉意。我再次表示歉意!也真诚的想说声: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二
老师:
请您原谅我之前犯下的错误,以后若再有上课玩手机、缺课、上课睡觉等严重违纪行为时,任凭班主任处罚。我保证再不会让老师、父母操心,努力学习,集中心思做好班上干部工作,从自身做起,请您相信我。
昨天没来上晚自习让老师和父母都担心了,昨天是一个好朋友生日,所以在他家吃饭,然后一起在外面玩,贪玩忘了时间,以后一定不缺课、不旷课,不让老师父母担心。
唐老师,对不起,辜负了您之前对我的信任和期望,希望您别丢掉对我的信心,我一定会做回您心中最初的那个张露。相信时间,它会证明一切的,我会慢慢改变。
爱玩是我们这群孩子的天性,所以难免让您生气,请您多给我们些包容,我们一定会懂事一些,让您少操心。谢谢您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宽容和理解,谢谢。
补充一下:平时我们常在一起打打闹闹,但是我们之间只是很纯洁的友谊,就像兄弟姐妹一样,请您不要多想。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三
一:我的专业素质太低。
我在大学所学的内容只是本专业的内容,但却没有想到,在登上讲台以后,我还要面对的是其他的问题,例如,高考早就实行三科综合考试了,我们的教育也一再强调我们要注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可是,我们国家在1994年开始实行高中会考制度以后,地理已经成为高一的时候就已经结束的会考科目,而且文科生高考只进行“3+2”(语、数、外三门主科和政治、历史共五门的课程),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999年(有的地方可能要早一点或者有的地区还要晚一点),但就是这一批不学习地理的文科教师毕业后从事的教学工作,却要担负起政治、历史、地理的文科综合考试的任务,所以我为自己不能精通其他的专业而检讨;(但想一想,比起我的一些同学毕业后被迫改行教其他学科,我还应该是学为所用)。我也为自己的电脑专业的知识过于浅薄而检讨,因为领导要求我们进行多媒体教学,而且最好加上flash动画的效果,最好不要从网上下载,尽量的自己来制作,我为自己只能制作简单的PPT课件并且还不能经常使用而检讨。
二:我的教学内容过于狭隘。
尽管要求素质教育,可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素质教育究竟应该从那里抓起。我们只能在学习的方法上进行指导,在教学的方法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革,我们只能盯着高考这个目标不放松,因为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小的损失是奖金和年终考核,但如果影响到学校的声誉,那么你还怎么能在这里呆下去?所以,我为这个而检讨,我们如果不仅仅只是抓高考,不仅仅是只为我们的短浅目光,那么我们的素质教育早就遍地结果了。
三:我没有心理教师的素养。
尽管我是师范专业出身,也学习过教育心理学,但我在教学的过程中,也确实忽略了学生的心理素质的培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面对困难不放松,尽管也告诉他们要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同情弱者应该大家团结如家人,但由于没有制定具体的考核章程,学生是否记住我就不清楚了。
四:我忽视了对学生的团队精神的培养。
我为自己不能通晓万事而检讨,面对学生有时的提问,我怎么可以说出:“我回去查查再回答你好吗?”这样的话来,我为自己不能上通天文下通地理而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写出更多的论文而检讨,所以在评职称的时候让评委为难,我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更好的维护教师的形象而检讨,每次到菜市场,那些小贩总是说我“哎哟,你们做老师的就是太计较,怎么还和我们讨价还价呢?”呵呵,我的工资是纸哦,我不应该那么的爱惜,我为自己不能改变教师的形象而检讨,我依然是为一角钱而斗争,真真的惭愧。
我为自己不能出更多的汗而检讨。面对他们说“教师多轻松,不出汗就能拿那么高的工资”而检讨。
我为自己没有接受学生家长的礼物而检讨,因为别人总是说我们“你们家里是不是什么东西也不用买,学生家长送的就可以了”,我为自己没有做到这一点而检讨。
我为自己在培训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课而检讨,尽管培训的老师在那里讲一些国际国内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但我总是到处都有报道所以没有认真听讲而检讨。
我为自己心理有障碍而检讨,学校整天进行末位管理和淘汰制而强制一切,我害怕自己迟到一分钟怕自己早退一秒种,也害怕自己上课没有及时到下课又拖堂,害怕自己的人缘不够好,害怕与领导和同事搞不好关系,连食堂的饭菜不好都不敢说出口,因为大师傅也有给你投票的权利;害怕得罪学生,因为学生到时候也要投你一票:怕自己的论文不过关,怕自己的课堂组织的不够好,怕自己的课有稍微的漏洞,还怕上级来检查教案的时候自己的字写的不够好,最害怕的是上级来进行民意测评的时候单独找你询问你对领导的意见,尽管你没有说任何对领导的坏话,尽管他们一再的保证可以保密,可是上级走了以后,领导依然发脾气说有的同志没有实事求是唉,我小心翼翼,这样的心理素质怎样才能教好学生。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领导天天强调,于是我天天检讨。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四
尊敬的局领导:
我是xxxx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xxxx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xxxx号窗口工作职员xxxxxx,7月12日上午,在上班过程当中,没有穿着工作制服,另外,在工作QQ上查看了有关食品药品监管的最新信息,这个举动被局领导发现,并提出了批评教育。事后,我深深的不安和自责,做出了深入的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我深入熟悉到自己的错误,我以为造成这次违游记为的主要缘由是个人思想麻痹,作风松懈,纪律责任感缺失,也是我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散漫的恶果,这次事件给局里的工作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相当后悔和自责,假如继续放纵纪律的缺失和作风的散漫,致使的后果将更加严重,在此,我对领导的批评教育表示内心的感谢,并保证:
1、加强机关行政效能作风学习,进步熟悉,转变作风。服务大厅作为政府机构服务窗口,作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窗口工作职员更应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后我要加强行政效能规章制度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热忱高效地为群众服务,做一位合格的窗口工作职员。
2、由于此次违游记为给局里各项工作带来了负面影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勤恳的工作,认真做好责任分工和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多和领导、同事沟通,以实际的工作成绩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弥补自己的过失,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局里做出积极的贡献。
3、对已发生的错误我还要继续深入检讨,深进总结,狠抓落实,改正错误,把自己的教训和经验分享给同事,避免他们再犯一样的错误,同时,也请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继续加强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获得更大的进步。
申请人:
20xx年xx月x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五
尊敬的XXXXX:
XXXXXXXXXX期间,由于我管理失职,造成XXXXXXXXX违纪情况的发生。此事正值年终岁尾,各级对安全稳定工作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我的失职直接影响了全营官兵一年来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努力取得的成果,同时也给连队抹了黑,拖了连队全面建设的后腿。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对此事进行了深刻反省,做检查如下:
一、违纪情况说明 XXXXXXXXXXX
二、问题的原因
(一)自己思想认识不到位。一是安全发展理念树得不牢。不能正确认识安全工作贯穿始终的重要性,认为离年终没几天了,各级反复提的要求未免小题大做,嘴上说重要,抓起来次要,忙起来就不要。近期自己被线路施工,法规学习,训练预备期工作检查等事情牵涉了部分精力,在对待人员管理这个安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上却产生了放松。二是忧患意识不够强。自己认为目前连队建设形势不错,盲目乐观,对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认识不足,特点规律把握不够、隐患苗头不能及时发现。造成了偏听偏信,缺乏应有的分析判断。
(二)掌握官兵思想不够深入。对官兵的现实思想和行为表现底数不清,有问题发现不了,抓教育切不中要害、抓不住关键。XXX同志因部队管理严格,心理觉得压抑。我对此思想毫不知情,更谈不上及时跟进做工作,导致其XXXXXXXXXXXXXXX。这说明了连队目前的管理工作过于机械化,缺乏引导官兵对当前形势的正确认识,日常思想工作未能取得实效。
(三)安全管理不严格。一是“两个以外管控”不力。严在位不严在外,对在外人员管理严格、秩序正规,对出差执勤、探亲休假、生病在外人员管控不严、措施不力。今年我连发生的两起违纪事件,一是XXXXXXX,二是XXXXXXXX。作为连队管理者,自己只顾管眼前,思维狭隘,认为人员出去后都有单位负责管理,自己提提要求,按时联系就不会发生问题。正是这种心态,使我对本来可以预见并及时发现的苗头隐患丧失了基本的敏感性。二是管理工作不全面。平时对后进个人、个别人了解多、关注多,对老实听话、所谓放心人的掌握模模糊糊、若明若暗,存在管理死角和盲区。认为XXXX平时工作表现不错,为人老实,又是副班长,应该能够管好自己,所以对其过度放心,偏听偏信,不调查核实,这是导致该同志XXXXXX的重要原因。三是安全隐患排解不力。XXXX违纪事件发生在我营四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议期间,我在组织召开连队安全形势分析时,对连队管理形势认识不到位,问题隐患分析不全面,错过了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的最佳时机,导致了违纪事件的发生。
三、几点反思和下一步打算
(一)部队管理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如果在长期抓、抓长期上做得不够,缺乏动态观念,把过去抓得好等同于现在抓得好,现在不出事等同于将来不出事,那么出事是必然,出问题是迟早。
(二)管好部队、带好兵,是考验干部骨干责任心和能力素质的第一道关口。单位再小,人再少,管理不到位的危害也不可小视。班、排、连,建制虽小,但都是军队建设的最基本组成部分,地位特殊,责任重大,抓管理促正规保安全的意识必不可少。作为管理者,“他人安全我有责”并不是一句口号,若平时纵容迁就,不闻不问,对被管理者来说不仅不是关心,反而是祸害。轻则影响个人成长进步,重则影响单位全面建设。
(三)管理工作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没有“淡季”、“旺季”之分,只有全时抓,从严抓,才能常太平。基层有一种说法:年初出事,白干一年;年尾出事,一年白干。可见,一旦出问题必将对单位造成严重影响。但对于我们战士个人来说,不论什么时候出事,那影响的不仅是一年两年,严重的可能影响一个家庭,影响自己一生。所以,不论从哪个角度,都容不得我们管理者有任何疏忽。否则,危害的将是集体和我们的战士的利益。
(四)落实制度,从严管理就是对战士的最大关爱。一道规章制度就是一道防线,遵守规章制度可能麻烦多一些,自由少一点,但他可以保证战士的成长进步,保证战士的安全。在落实制度上要坚持高标准,不放松,不放宽尺度,不搞下不为例。对违反制度规定的,哪怕没酿成后果也要严肃批评和处理,以儆效尤。通过XXXX违纪一事,让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对单位和个人最大的负责任就是严格管理,严格要求。XXXX同志违纪所受到的严厉处理,对他本人及全体战士也是一个负责任的交代。违规处罚不留情,看似无情最有情。 感谢营党委对我的批评教育和帮带,使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管理失职的严重后果,也进一步认清了自己担负责任的重大。在这里,也向全营官兵道个歉,希望大家原谅。同时也向营党委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带领连队以更高的标准,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关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时间:XX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六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刻我十分后悔,我做了一件错事,我简直不能原谅我自我!昨日我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藐视校领导的决定,私自带饭到宿舍。
这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情绪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保证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学生,不得往宿舍带饭。这两天,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透过学习学生手则中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我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
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透过反思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的行为不贴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就应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就应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
第二,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第三,在升本期间,,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能带饭进宿舍,但我把这些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就应的。
第四,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就应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必须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所谓,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此刻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我,但是,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我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群众和自我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我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据上,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第一,从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严重。第二,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检讨人:xxx
时间:x年x月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七
敬爱的老师: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老师批评了我,叫我,现在我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错的很不对。我不该上课说话,不该打扰大家学习,自己不学本身就是个很大的错误,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说话了,影响了其他同学会搞坏同学之间的关系‘惹了老师生气会挨批评。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现在我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
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课堂上好好听讲,而我却在下面跟同学讲话,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之恩。
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上课的目的就是来教育我们的,而我却在别的心思上,其十分地辜负了教我知识的老师们,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的错误。
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
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光大。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八
单位领导:
在此,我向领导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
自己作为一名石化单位的职工,这份岗位肩负着企业生产的重责,如我一般的违规行为,给企业工作管理、职工管理都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在此,我为自己的违规、旷工行为感到深深地愧疚。我无视单位纪律规范,如此散漫、旷工行为给单位造成了很多一定的不良影响与工作损失,也给单位管理规范造成了一定的负面消极影响,在周围同事里造成了一个不良的影响。
针对我此次未贴轮休单的违规行为,我犯错的原因牵涉种种,首先是因为确实在外有事,不能及时回到公司,其次也暴露出我对于企业规范有些敷衍,当日就潦潦地给主管打电话,却不能在次日来补回未贴轮。
在此递交此份推后2日到岗、未贴轮休单的检讨书,以此表达我对于错误愧疚的心情,这份检讨书,首先是对我因为有事外出,未按照企业规定贴轮休单就自行休假的反省,其次是对我推后两天到岗的旷工行为的检讨。
我深刻的反省,今后杜绝此错误再发生!
此致:
非常抱歉!
xxx
日期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十九
尊敬的xx:
对不起,我不应该上课讲话,我负对老师的信任,对老师工作的不配合,不尊重老师。老师辛苦的教书育人,但是自己还是讲话,做了错事,不仅辜负老师,还耽误自己。上课说小话是一种非常恶略的行为,如果所有的同学都这样做,那老师会多么辛苦,还影响别人上课,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
自己保证以后再不这样做了,我真心知道悔改了,请老师不要生气。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收礼违纪检讨书 之 二十
尊敬的老师:
您好!对于在学校池塘钓鱼这件事情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我们精彩推荐收礼违纪检讨书专题,静候访问专题:收礼违纪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