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收通知(必备12篇)_没收通知

发表时间:2022-02-23

没收通知(必备12篇)。

没收通知 (一)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郑重的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不该,不该上课时间玩手机,更不改在你没收我手机后还和您怄气!回到寝室后辅导员找我谈过了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我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同学,影响了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非常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为此我写下这千字检讨书来反省我的错误,希望您能够原谅学生的无知。

发生这件事情,所有的问题都在我。老师是非常尽责的,老师和辅导员也对我进行了耐心的教育。这些都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我没有好好学习。由于上大学以来,我一直无心学习,导致我课没有学好,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不能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作为一个学生,一个大学生,尤其是这么好的一个学校的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而我却马马虎虎,虚度光阴,实在是枉为大学生。

其次,我没有注意自己的道德素质的修养。玩手机一种严重的原则性问题。这是我个人思想的倒退,以及做事不认真踏实,不考虑后果的结果。古人说“人无信不立”,一个人要是没有信用如何能够立足啊。我现在才深刻体会到思想道德的重要性。最后,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塑造师,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们经常教育我,而我却没有听进去,这也导致了我犯下如此重大错误。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从今往后,我要牢记这次教训,努力消除影响,牢记老师们对我的教诲,改过自新,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坚决不犯类似错误。我还要改善现在的生活方式,努力学好剩余的课程。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与责任。只是我即将毕业,面临找工作的压力,我知道这件事对我将来会产生极大影响。望老师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诚心悔改的份上,从轻处理为盼。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除此之外老师还是修塑学生的人格修养,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怀的重要途径之一。学生在做不对的时候有个好老师能及时予以纠正,这能使学生在做错的时候及时走回正确的路上。

人为物之主,德为人之根,心为德之所。我会牢记这次教训,重新正视尊师之道。学生在此再次向老师您说声,“对不起。”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没收通知 (二)

老师:

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课上打电话。我知道,那是我对您得不尊重得行为。是我对您得教育不在乎,我没有履行我得保证。我真得知道错了。

老师,也许,您不会在相信我了。但我保证,我在也不会再课上玩手机了。我会认真听棵,好好学习,不会辜负您对我得期望。我知道,您所作得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不会再胡作非为了,我回好好得学习。我不会在扰乱课堂纪律了。我会乖乖得听老师得话。

对于我所做得,我很后悔,我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是我辜负了老师,很父母得期望,我不会再这样了。再您得教育下,我知道了,作为一个学生,我应该做得就是好好学习,其他得什么也不要多想。我以后回认真学习得,不会把心思都放在那些没用得事情上得。

老师,请您相信我,这次我不会再让您失望了。我不会在在课堂上做别得事情了。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我回对自己负责得。不会在惹您生气了。请您吧手机换给我吧。我以后上课不会在带手机了。

再次,我想您保证,不会在有类似得事情发生了。

手机被收的检讨书3

尊敬得老师:

这一次,我犯了大错了,那就是我违反学校规定带手机进入课堂。更为严重得是我竟然忘记在上课之前关掉手机,导致手机在课堂上响起让同学在课堂学习中遭受影响与打扰。

面对这样严重得错误,我感到非常地悔恨、惋惜。这样得错误反映了我得很多缺点,我为此很懊恼,也很为自己感到生气。

首先,我触犯学校铁得规章纪律,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犯了这样得错误,我为感到羞愧。

其次,学校三令五申禁止学生带手机入学,一再强调我依旧不听,这说明了我思想上很松懈,没有严格要求自己。

再有,我在课堂上手机响起以后没有立刻加以关机,浪费很多时间。这说明我行事马虎不用谨慎。此外,我手机响起也是缺乏对教师得尊重。

我一个人犯得错误,它可能会引起其他同学效仿,影响班级纪律,给学校得纪律造成一定程度得破坏。我得行为也给老师和家长造成了一种伤害,对于其他同学来说也是一种不负责任得行为。

我现在真得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得错误,我将用今后很长得一段时间来做反省与检讨。

在此,我决定了以下纠正措施:第一,今后保证严格遵循学校相关规章纪律,我要将手机上交给父母保管,学校学习期间再也不带手机入学了。第二,我要深挖自己得思想根源,并充分认识我此次错误可能带来严重得后果。第三,端正个人生活学习作风,以克服自己马虎、懒惰、粗心得缺点,努力在下一次测试阶段取得好成绩,以弥补我得过错。

最后,我再次向老师、同学们表示歉意,并且恳请你们得原谅,也欢迎大家监督我完成这些纠正措施。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没收通知 (三)

老师:

我错!

于---年--月--日--课上玩手机被老师发现,手机被当场没收,教务处责令停课两周,现在我很后悔,经过认真反思,我错,确实错。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很多东西,反省很多的事情,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一个人只有安于本分,不做分外之想,才有人生坦途。刘备给后人留下的名言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在家也待半个月,自己想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

一个人放纵自己时心就做不主,一切受环境支配;心能当家作主就不会迷失自己,人就不会活在悔恨之中。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但受周围环境的影响,禁不住诱惑才玩的,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在这半月中,我每天都按时就起床,相信我,以后我一定以好学生为榜样,与不遵守纪律的学生划清界限,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

我犯的错误却违背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

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谢谢老师对我的帮助。

你的学生:XXX

没收通知 (四)

敬爱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十分抱歉地向你递交我这份检讨,因为一次检讨意味着我犯了一次重大过错。此次,我因为上课玩弄手机、不好好听课,给班级上课秩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您观察到我的不良行为,及时加以制止,并且没收我的手机作为处罚。

如今,经过面壁思过与深刻反省。我深深地觉悟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第一,我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无疑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

第二,在大学期间的教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而我却不思进取,甚至严重到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不专心听课。这更是犯了十分严重的错误,这是对于教育资源的浪费。

第三,身为一名学生,我犯这样的错误,无疑是大大辜负了我父母对我的殷切期望。这对于我年迈的父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我的父母辛苦赚钱,送我们进入大学深造,为的就是我们能够努力学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将来能够生活得更好。

而为的使我们能够在各方面活动好的条件,父母为我们购得手机。而我却恰恰不用功读书,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反倒是上课玩手机。如今我做了错事,辜负了我的父母,我觉得很惭愧,想起父母的辛劳,不由地流泪。

再看我的错误,我也是很对不起辛勤教育我的老师的。老师为我们辛勤工作,为我们努力备课,而我却辜负老师的辛劳,上课不好好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此次检讨过后,我也会跟老师做当面正式道歉的。

最后我写一下对今后保证:我保证今后上课期间不做任何违纪行为了,上课期间手机一定坚决关机或调为振动。今后认真听每一节课,在校当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顺的儿子,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非常抱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日期:

没收通知 (五)


近日,我因违规使用电器,在学校被没收了我的电器。我深感懊悔和自责,决定写一篇检讨书来反思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且向学校道歉。


我要诚实地承认自己的错误。我在学校期间不断使用电器,尽管学校明确规定禁止在教室、宿舍及其他公共场所使用电器,我却一直置之不理。这次被没收电器,是我自作自受的果报。我深感愧疚,也对我的不守规矩的行为感到后悔。


我要为我的违规行为造成的影响向学校道歉。我明白学校对于电器的限制是为了维护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我和其他同学的安全负责。我的违规行为不仅对我自己不负责任,也给学校带来了很多麻烦和困扰。我深感抱歉,真诚地向学校表示歉意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要对这次事件进行深刻的反思。我应该时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违反学校规定。作为一名学生,应该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为整个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我深刻认识到电器的使用对于学习的干扰。电器可以给人带来很多娱乐,但是它也会让我们沉迷其中,无法集中精力学习。从今以后,我将坚决杜绝在学习期间使用电器,专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我要承诺会改正错误,并能够付诸行动。为此,我制定了以下自我管理规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尊重师长和同学们的权益。认真对待学习,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不再因为电器而影响学业。养成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习和思考。我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充实自己的课外生活。


在此次电器被没收之后,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希望通过这篇检讨书向学校表示歉意。我将从现在起,牢记自己的承诺,时刻谨记学校规定,正确使用电器,并全力以赴地投入学习和自我管理中。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改正错误,成为一名守规矩的好学生。我衷心希望学校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并且再次向学校表示我万分的愧疚和诚挚的歉意。


电器被没收检讨书就此结束。


(字数:1098字)

没收通知 (六)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x年级x班的学生xxx,在此,我对这次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这件事向您道歉!“真的非常的抱歉!”

我很惭愧,您作为校长,对我们学生的健康成长一直都很关心。尽管我也知道,手机的辐射对我们的眼睛伤害非常的严重。在我的身边也有不少的朋友和同学都早早的戴上了眼镜。但尽管看到了这样的光景,我却还是没有放下手机的想法。但您并没有放弃,您一次次的在升旗仪式上,在每天的早操后……您是一次次的叮嘱我们,要注意健康,注意视力。您总是给我们举出那些视力衰退的后果,但尽管听的心惊,也让不少的同学放下了手中的手机,但我却偏偏是这么个倔脾气,手中的手机一直没能放下。现在想想,我真的感到很惭愧。

回顾过去的时候,我一直沉迷在手机的游戏里面。上课没有精神听讲不说,甚至还渐渐的在上课的时间也在玩游戏了!每次下课同学叫我的时候,看着窗户外面的光我都感到眼睛非常酸痛,可是我却还是放不下手机!现在回想起这样的事情,连我自己都想大声的告诉过去的我“快放下手机吧!”但显然当时的我已经完全被手机俘虏,谁的话都听不进去。

但好在,这样的错误没有继续下去。就在x月x日我在课堂上偷偷玩手机的时候,您却突然出现了!您径直向我走来,那不容拒绝的气势终于让我放下了这从不离手的手机!当时的时候,我真的又是慌乱又是伤心。我有怨过、有后悔过。但是现在,我只想向您说一声:“谢谢!”

自从您收缴了我的手机,我也没有机会再继续伤害自己的眼睛了,这几天来,眼睛再没有刺痛过,每天晚上也能按时的睡觉,再不会在课堂上打瞌睡。这几天过来了,我也觉得没有手机尽管有些不方便,但其实也没有什么。反而还保护了自己的健康!

真的很谢谢您,带手机到校园本就是违反规定的,我一直深陷在错误中却不能自拔,感谢您出手将我带出了深渊。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做一名健康的小学生,这部手机,我会好好的交给父母保管,再不会在上学期间使用,更不会带到学校中来,希望您能看着我的改变!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通知 (七)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首先,我想表达我对您的理解和支持。作为学校的一名老师,您的职责是教育、引导我们这些学生,确保我们能够健康地成长。您没收我们的手机正是出于对我们的关爱和责任心。对此,我感激不尽。



手机在当今社会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们不仅是通讯工具,更是我们获取信息、娱乐放松的利器。然而,对我们这些中职学生而言,手机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我们常常会因沉迷于手机而忽略学习,交际能力也会受到限制。因此,您没收我们的手机正是为了让我们集中精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对于我个人而言,被没收手机后的这段时间,让我充分认识到了手机对我学业的干扰。没有手机陪伴的日子里,我能更专注地听课,认真完成作业。我发现自己的注意力得到了提高,学习效率也明显增加。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阅读,去思考。这不仅使我在学业上获得了更大的进步,还培养了我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



同时,没有手机的日子也让我更好地与同学们交流和交往。在课堂上,我不再低头玩手机,而是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我发现通过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我们对彼此也更加了解和互相支持。这种真实的交往带来的快乐,远胜过手机屏幕上的一切。



另外,我还发现手机带来的社交媒体和网络游戏也对我的身心健康产生了负面影响。手机上的无尽刷屏、浏览并不真实的世界,使我感到焦虑和空虚。手机游戏的消磨时间,让我缺乏运动,身体逐渐变得弱不禁风。经历了这段没收手机的日子后,我开始重新审视了自己的消费观念和娱乐方式,发现通过锻炼、交流和阅读等方式来放松心情,更有助于我身心健康的成长。



班主任老师,您没收我们的手机,其实也是在教育我们如何正确地利用手机。手机的本质是工具,应该为我们服务,而非让我们沉迷并被其控制。通过这次经历,我明白了手机在适当的时候使用对我们起到的帮助很大,但是需要掌控好使用的时间和方式,避免过度依赖和沉迷其中。



最后,我想再次感谢您超常的关爱和教导。您的工作不仅是让我们掌握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我们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您没收我们的手机是为了我们好,让我们更加专注地学习,更加真实地交流,更加健康地成长。我相信,在您的教导下,我们将会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再次感谢您!



此致



敬礼



xxx

没收通知 (八)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晚自习本该是我们好好学习,做家庭作业的时候,但是我却没有在晚自习做我该做的事情,而是在晚自习里玩手机,结果导致被来巡查的年级主任发现,然后没收了我的手机,也让我们班的晚自习纪律分被扣了不少,如今还要写这一篇检讨,真的是祸不单行啊!

昨天布置的家庭作业并不是很多,而我写作业的速度又是比较快的,两个半小时的晚自习,我花了一个小时就把家庭作业写完了。写完了作业,我感到无事可做,就动起来歪脑筋。我的座位是靠墙的,而且是靠着门口这一边的墙,也没有靠着窗户,无论是从门口还是从窗口,都是看不到我的。而且昨天晚上的晚自习,因为任课老师临时有事情去了,也没有请人来代替一下,毕竟我们班的班级纪律一向是很好的,即便是没有人来监督,大家也都会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自己的事情,而不会吵吵闹闹的。

但是却没想到这次被我钻了个空子,我想着班长在写着自己的作业,而老师也不在,教室前后的监控探头也是形同虚设,毕竟我们教室也乱过,没见它起什么作用。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就掏出了手机,没敢玩游戏,毕竟太出格了,我就是拿出来放在课桌底下看小说,反正大家都低着头,也没人来检查。

然而我想是这么想的,但现实却给了我一个沉痛的打击,不知道为什么年级主任就来检查了,也许是看到我们班没有老师,以前他就在门口看一下就走的,这次却是走了进来。同学们虽然看到了,但也没有太在意,我同桌还提醒了我几次,但是我太沉迷了,没有及时的反应过来,以至于我看到年级主任的时候,他已经朝我走过来了,再之后,就是手机被收了。

我还是太天真了,虽然大家都是低着头,但是别人的目光是在桌子上,而我的目光是在桌子底下,这样的差距在教室前面一眼就能看的出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年级主任会这么快发现我的原因。我深感抱歉,我不该在晚自习玩手机,丢脸不说,还影响了班级的纪律评分。我再也不会在晚自习或是别的课上玩手机了,请老师您放心,也请同学们原谅我这次,我保证这会是最后一次。如有再犯,我自己砸手机!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没收通知 (九)

尊敬的老师:

今天上午,我在课堂上玩手机,被老师没收了,还严厉的批评教育了我。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致此

敬礼!

XX

XXXX年XX月XX日

没收通知 (十)

这是一个使我愤恨,苦痛得几乎要自杀的消息:表弟告诉我,每次我寄给朋友们的信,都到了父亲的手里了!

天呀卫我比囚犯还不如了,他们尚且有通信的自由权,为什么我没有呢?

我哭晕在姊姊的床上了,她以为我得了什么急症,吓得手忙脚乱。我那时只知道用拳头拚命地捶我的脚部,恨不得几拳就把我的心捶个粉碎,让鲜血流了出来,给狠心的父母看看。唉!可怜我每次半夜里偷偷地爬起来写给朋友求援的信,竟一封也不能达到他们手里,断绝我与外面通消息,这是致我于死地的惟一方法,唉,好残忍的父母呵!

越想越伤心,泪珠儿不住地流,姐姐的枕头,早就彼我哭湿了。

不要哭了吧,妹妹,你即使哭断了肠子,他们也不会把信退还你的。

倒是姐姐这几句话唤醒了我,我再也不哭了,父母既以高压的手段对付我,那么我也以反抗的手段来回答他们吧!

又逃奔的计划早就有了的,可是什么时候实行?走的路线怎样?这些都是问题。翔也被禁闭着,不能来着我,要逃走,我们两人非同时行动不可,不预先商是好,怎么行呢?

整整地一个月,没有接到任何人的信,甚至连一张报纸都没有。我知道,一定又是被父亲统统没收了。有天他们都出去了,我想法打开了那扇通母亲睡房中的门,在父亲的枕头下,搜出了一封孙先生寄给我的挂号信,里面说已寄来二十元,要我作为逃走到汉口去的路费,但并没有看到汇票。细看封面,信是由县城里转来的,唉「可怜呵,真想不到我巳陷入绝境,有谁知道我在过着这样的地狱生涯呢?

现在,我整天都过着睡眠的生活,没有书读,没有报看,也再不写信了,抽屉里除了几张去厕所用的草纸外,再也找不出可以写字的纸来;唯一珍贵的宝贝,是截在稻草垫里的一本日记。每晚夜深,或者天还没有亮的时候,我便轻轻地点燃了灯,躺在床上写着我的悲惨生涯,写完了,仍然放在原处。母亲没有想到我还有这么大的一件秘密,倘若给她发现,那真不敢往下想了。

这难道还是人的生活吗?我再也不能忍耐下去了!

不知道他们又收到了一封什么人要我逃走的信,所以这几天监视我更严了。

有一天黄昏,我想偷偷地写几句话寄给孙先生,由青青代我设法找人带去投邮,因为在房子里不能写(现在母亲整天都坐在我房里做事),只好带支铅笔跑去厕所里写,正在把草纸摆在腿上开始写的时候,忽然厕所门开了,现出一

没收通知 (十一)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十分抱歉地向你递交我这份检讨,因为一次检讨意味着我犯了一次重大过错。此次,我因为上课玩弄手机、不好好听课,给班级上课秩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您观察到我的不良行为,及时加以制止,并且没收我的手机作为处罚。

如今,经过面壁思过与深刻反省。我深深地觉悟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第一,我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无疑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

第二,在大学期间的教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而我却不思进取,甚至严重到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不专心听课。这更是犯了十分严重的错误,这是对于教育资源的浪费。

第三,身为一名学生,我犯这样的错误,无疑是大大辜负了我父母对我的殷切期望。这对于我年迈的父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我的父母辛苦赚钱,送我们进入大学深造,为的就是我们能够努力学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将来能够生活得更好。

而为的使我们能够在各方面活动好的条件,父母为我们购得手机。而我却恰恰不用功读书,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反倒是上课玩手机。如今我做了错事,辜负了我的父母,我觉得很惭愧,想起父母的辛劳,不由地流泪。

再看我的错误,我也是很对不起辛勤教育我的老师的。老师为我们辛勤工作,为我们努力备课,而我却辜负老师的辛劳,上课不好好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此次检讨过后,我也会跟老师做当面正式道歉的。

最后我写一下对今后保证:我保证今后上课期间不做任何违纪行为了,上课期间手机一定坚决关机或调为振动。今后认真听每一节课,在校当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顺的儿子,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此致:

非常抱歉!

XXX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通知 (十二)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xxx,非常难受,您不能容忍我们在学校玩手机的情况,因为这次的事情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自己的学习,我心里一直都知道玩手机是不对的,作为一名学生来讲,学习摆在第一位,我现在去潍坊的学校的相关规定,上课的时候玩手机还是被您抓到了,这样的情况以前是没有过的,严重的影响到了班级的形象象,还对我自己有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影响,对于这次的事情,包括过去一段时间我玩手机,我须要严格的反省一下。

有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觉当中就会改变一个人,包括在生活当中都是如此,我现在的情况是非常不乐观的,对于学习我没有太多的坚定,总是会给自己找一些理由,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发展下去,对自己是不负责任的,现在不知不觉当中也变化了很多,让我也知道了,有些事情是不能够任由自己去放纵的,特别是在学校的时候,玩手机的现象非常不好,我不敢去想今天的情况,未来也会有很多事情改变着我,但我不希望是因为自己不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玩手机这样的事情,积累足够的学习经验,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这才是我现在需要去努力的。

今天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我本来应该好好的,听讲老师讲课是付出了汗水,我们在下面应该认真才是,可是我今天一直不在状态,总是在课桌上面搞一些小动作,心态也完全没在上课,上面这样的事情严重的影响到了我的学习,学习状态才是摆在第一位的,我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必须要清楚这一点,这是作为名学生应该有的心态,未来还是要给自己充分的时间去做好,在学习当中,要求对自己低的话,就会越来越堕落,本来今天应该认真学习的,您突如其来的查课,直接就看到了,我玩手机,现在我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当然有些事情还是需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表明的,有些东西真的是不言而喻的,所以这次事情我必须要承担责任,我一定会好好的纠正这一点,这毋庸置疑的,因为这是我作为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望您能够再给我机会,高中的学习阶段越来越紧张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去反思这段时间的表现,再也不会再上课的时候玩手机,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月x日

    我们精彩推荐没收通知专题,静候访问专题:没收通知

本文网址://www.w286.com/rijidaquan/130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