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人员检讨书|防护人员检讨书(精华16篇)
发表时间:2022-09-27防护人员检讨书(精华16篇)。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1篇
尊敬的领导:
你好!
这份检讨书,我是怀着内疚与深感沉重的心情写下的,目的不是为自己的错误寻找理由与推脱借口;而是为了表达自己愧疚的心情与对关心我的人的道歉!
本人参加工作的时间不短,但至融入到x院这个大家庭的时间尚不长;在这短短数月的时间里,我已经感受到同事、领导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为自己当初选择来到x院工作感到幸庆,同时也为自己能有机会到x院工作而感到骄傲,因为x院代表着xx医疗系统的一个标志。
护士,是一份很辛苦、繁琐的工作;同时它也是一份要求个人素质极高的工作;对于x院所要求的各项考试、实际操作都是一种对大家工作、学习的检验,也是不断提高大家业务素质的一种积极方式,对维护本院的名誉与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起着重要的作用。我对此有所体会,但从自身学习和要求上还是处在一种被动与大意的认识,放松了对学习的严格要求,甚至会有一些抵触情绪,从而影响到工作。特别是这一次例考中,我没有认真的复习、体验操作,致使成绩不佳;造成的不良后果。我为自己错误买单的代价是辜负了同事、领导的关心,爱护,我追悔莫及。
痛醒反思,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缺点;将来我将从这几点入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细致对待日常工作,尽自身最大的努力来做好这份工作,力求将来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2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如果不是领导您在会议上对我发这么大的火,我真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还当现在跟过去一样,不需要那么紧张地对待工作,但是经过您对我敲的警钟,我已经深深记在心上了,我再也不会如此对工作不重视了。特殊时期,工作如果不能够重视起来,不能够认真对待,真可以自动下岗了。
本人作为一个物业管理人员,本就应该对业主的居住管理工作非常的上心,我却因为和平年代安逸惯了,以为现在我们小区也不会有什么危险,而对业主的居住管理工作放松了警惕,这还是现在没有出事的情况,这要是对一位业主的家庭居住情况没有进行良好的排查,这带来的后果可就不是我能够控制的了!我们小区所有的业主和住户加起来,应该是有一千五人的,如果有一个没有排查好的人,那这个人所携带的病菌,就极有可能会威胁到这所有的一千五百人!
当您冲我发完火后,我已经想明白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了。在这特殊的时期,我对工作如此不重视,这真的可以让领导您直接把我给解雇了的,但是您没有。您念及我上有老下有小,在我们物业公司也做了差不多有十年了,把我解雇了,您于心不忍。但说实话,我意识到自己这一次对工作不重视极有可能会带来的影响后,我如果是领导,我也会把这样的一个员工给解雇掉的!或许我也是因为在这里待得时间太长,人变得油了吧。
面对自己这一次的错误,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了!领导,对不起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重新认真谨慎起来,把工作重视起来,不让任何问题出现在我的眼皮底下,也不让我们小区的一千五百位住户出现任何闪失。如果有,这真的不是我一个人杀头就可以谢罪的事情,这事关一千五百条生命,甚至更多的生命,我不可以也决不允许自己犯这样的错误。
如果可以,我向领导您申请从今天开始每晚值班,以确保我们部门的管理工作万无一失!请您相信已经知错的我,我一定会对工作重视起来,不让我们小区的安全因为我而陷入泥沼,不让我们小区一千五百多条生命因为我的疏忽而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请领导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3篇
亲爱的老师:
你好!
我在这个星期x私自借用同学校卡给朋友使用,将朋友引进学校留宿。事后经过消防夜宿查房查到了这个情况,给予我严重得处分。
我对于自身错误有了一个进一步的认识。总的来说,我的错误就在于这几点:1,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私自带同学给学校带来了不可控制的不安定因素。2,影响了其他同学休息。学校寝室宿舍原本是固定的同学居住生活,我私自带同学进入寝室留宿,会让其他同学相当不适应,会影响其他同学的睡眠与休息。3,不考虑后果。万一同学在寝室留宿期间发生什么事情,这个问题对于学校来说就猝不及防了。比如朋友万一突发xx病,或是在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溺水昏迷,又或是晚上吃泡面的时候让被大块的牛肉粒卡住喉咙,这些都是难以预料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学校不是我家开的,学校是公家的,我不能随便带人来学校寝室留宿。这就是我的错误本质了。可是现在错误已经发生了,我知道任凭自己再怎么样的悔恨与自责也是无济于事的。当前我应该认真看待错误,并且在今后有一个遵守纪律的良好的表现。
第一,今后我势必牢记这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坚决不带任何校外人员进入学校留宿。第二,就这次错误受到影响的寝室同学、督查老师、学校领导表示深深的歉意。第三,在今后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良好的纪律表现来兑现此刻的检讨。
最后,我恳请领导相信我,请老师与同学们监督我,我一定要改正错误,绝不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4篇
回顾一年来神经外科的护理工作,主要表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思想政治方面
1、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及临时指性指令任务。在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的活动中,真正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科学实践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紧密联系科室实际,深入思考目前工作中急需改进、急需创新的地方,把为病人办好事,办实事变为自觉行动;教导护理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热爱自己的岗位,一切从病人出发,一切为病人着想,一切为病人服务。珍惜好的工作环境条件,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2、认真积极准备,迎接“以病人为中心”医疗安全,以及“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活动的检查,并把此项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核心贯穿在护理活动的每个环节,在护理工作中,通过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抓好护理质量管理,改善服务。
3、当选河南省优秀护士。获得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二、业务工作方面
1、截止到20xx年xx月30日共收治患者873人,其中急诊患者159人次,手术603例,气管切开患者79人次,病危人数35例。其中包括脑干肿瘤,听神经瘤,脑动脉瘤,椎管肿瘤、面肌痉挛等。
2、病区各项护理工作质量指标合格率为100%,然而,还存在以下几方面的问题有待改进:患者基础护理有待加强;病房管理陪护人员太多;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意识欠佳,服务态度有需进一步提高。组织全科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通过跟踪监控,希望这方面的问题能得到根本解决。
3、护理新业务方面,今年下半年开展了锁骨下静脉穿刺置管术,截止到截止到20xx年xx月30日共穿刺110例。
4、由于全民医保及合作医院的建立,患者人数量剧增,并且急诊患者数量剧增,经常处于加床状态。现有护理人员16人,床:护=1:0、4,距卫生厅要求神经外科床:护=1:0、6,还有一定差距,危重患者多,护理工作量大,现护理工作开展仍有一定困难。
三、护士的继续教育
1、在科内采用晨会交接班、危重患者床头交接班组织小讲课每周一次;每月科内组织一次业务学习,由科室老专家及博士学历的医生讲解神经外科专科知识,培养护理人员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和表达问题能力。
2、组织人员按时参加护理部举办的业务讲座。
3、为了更好的使用监护仪、微量泵、血糖仪等仪器,组织邀请相关厂家人员讲解正确使用及注意事项,使大家常学习,更新知识。
4、每月组织了护理技术操作考试,成绩均在93分以上。每季度组织科室护士一次专科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平均在95分。
四、护理教学
全年共接待省内护理进修人员1人次,接受护理实习人员50人次。护理见习人员3人次。
五、撰写的护理学术论文
全年病区护理人员撰写护理学术论文共4篇。全年护理人员外出参加省内会议共有5人次。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5篇
尊敬的xx:
您好!
我是在您财务部工作的员工,今天怀着歉疚的心情来检讨我这次在上班时睡觉的事,我不应该上班工作时间睡觉的,这得带来什么样影响啊。我这次是自我意识不清导致,所以才会有睡觉的事情出现。遂在此写了此份检讨书来向您认错。
作为公司的财务人员,对财务工作来说,在工作是时睡觉是万万不能的,因为一个稍不注意可能就把财务的工作给耽误了。我的工作是那么的重要,关乎公司员工的薪资,这可是马虎不得的。但我睡觉就会把记录账本的时候可能会把账的数据弄错,那时应该怎么办,那可是大错了。我怎么可以没有这种意识呢?而且财务的工作又不是我一个人在做,是其他的同事一起做,每个人负责的工作都是不一样的,流程也不一样,数据也不一样,但是又是相互贯通的,我的工作要是没完成,那他们就算做完了,也可能因为我睡觉没有做完而等我一个人,那这是在花费他们的时间来补全我的工作,这怎样都是不行的。可见在工作的时候睡觉是多么的不好。
我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不能出半点错误的,我还犯了,而且上班的时候睡觉也是在触犯公司的规定,公司明说过上班是不能睡觉的,不然浪费时间还完不成工作,是很吃亏的。我却是没有把这件事当回事,所以在晚上知道要睡早点,保持良好的睡眠才能更好的去工作,我却没有做到。公司给我们下班早,都没有加班,但我这次就辜负了公司的这一福利,实是该被狠狠的教训一通,才能记住后果不再犯。
这次我上班因为睡觉被您知道,也被说了,因此也明白自己所违反的是什么了。我会把公司的规定都去回看一遍,记在心里,争取下次做好。此次您也对我做了相关的处罚,让我受到了教训。我是真的悔恨自己竟然会睡觉,幸好您阻止的及时,才没有造成失误,这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庆幸,您说的话我都会认真思考,也反省了自己,一次错误就够了,是不能有下一次的。感谢您愿意教导我,让我有机会改正,可以继续在财务部工作。希望您对这次我睡觉的事情原谅我,我以后一定认真的做我都财务的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年xx月x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6篇
《防护人员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向大家郑重地写下这封检讨书,对我的工作中的疏忽、不规范以及犯下的错误深感愧疚。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作为一名防护人员,没有能够尽到自己责任,给您和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对此我深感抱歉。
我对于自己的疏忽很是后悔。作为一名防护人员,我疏于履行自己的职责,导致了某些安全隐患的出现。对此,我深感惭愧。作为防护人员,的使命就是保障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安全,但是我没有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却对工作中的安全问题视而不见。这是我的大失职,我深感惭愧。
我对自己的不规范行为深感内疚。在工作中,我有时会因为一时的疏忽而没有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没有认真检查和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例如,在巡逻中,我有时会走马观花般地匆匆走过,没有认真观察、记录。这样的行为不仅给工作环境的安全埋下隐患,也给同事们的安全带来了风险。对于这些不规范的行为,我深感愧疚。
我对自己的错误表示深深的懊悔。在一次例行巡检中,我发现一个安全隐患,但是由于疏忽大意,没有及时进行处理。不久后,这个安全隐患引发了一起事故,给工作环境和人员带来了严重后果。事后,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责和懊悔,因为这个错误本可以通过我及时的处理而避免。但是由于我的疏忽大意,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我深感愧疚和内疚,对于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和伤害道歉。
作为一名防护人员,我深感自己的不足,并对自己的工作作风进行了慎重的反思。我会深化学习,加强自身的知识储备和技能培养,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质。我将加强对工作场所的巡查,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做到尽职尽责,从而确保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安全。
在这里,我衷心地向您和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向您保证,今后我将更加谨慎、认真地对待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在工作中不再出现疏忽、不规范以及错误。同时,我也请领导和同事们给予我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让我能够不断进步,更好地为大家提供防护。
再次向领导和同事们表示我对于我的失误和错误道歉,我将会修正错误,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防护人员。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防护人员:XXX
日期:XXX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7篇
尊敬的:
您好!
值班的时候,我没有及时的来到值班室和同事交班,反而还是迟到了也是耽搁了同事的下班,影响了他的休息,而自己的行为也是对于工作很不好,迟到也是被发现,自己也是明白自己的工作态度的确是要去端正才行的,我也是在此就我此次值班没有及时的来,反而迟到了做个检讨。
其实也是没有太多的事情,就是自己睡得有些晚了,所以导致起来也是比较的晚,然后赶过来的时候也是发现已经迟到了,虽然已经和同事说了,但是我这种行为本来就是不应该的,准时的上班也是我应该有做到的,而迟到也是影响了工作的一个交接,虽然并没有太多的事情,但是耽搁了同事的时间,自己也是抱歉,和同事道歉之后,说了我,我也是认真的去做好了值班的工作,不过此次的事情也是提醒了我,对于工作自己的确是松懈了一些而没有认真的去做好。如果我是在状态的话,也是会提醒自己,要认真的对待,不会发生迟到的事情。对于时间的观念自己也是要去加强,作为保安,其实也是应该要有这样的意识才行的,如果自己都是松懈的,那么怎么来做好保卫的事情。
的批评是很对的,我也是知道自己犯的错误看起来不大,但是深究的话,也是有很大的影响,自己要积极的来面对,无论岗位上是否真的有事情要去做,都是要认真,作为保安是不能去松懈的,很多的事情其实都是突发的,平时也是没有什么太多,但是也是要去做好预防,同时真的发生了事情,自己也是能更好的去处理好,而如果态度上就不好,也是松懈的话,是很难去处理好这些事情的。值班的时候,我也是尽心来做了,比起之前,自己更是明白工作之中是不能老是去偷懒的.,的确有时候会有些松懈,但是也是要去调节好,更好的面对工作的岗位,很抱歉自己也是让您操心了。
此次迟到的事情,我也是会在心里警醒自己,对待工作要认真,同时自己也是不能再做这些让来操心的事情了,要去做好自己保安的一个工作,为我们公司而服务做好,既然待在这里,那么也是自己要去努力,尽责做到自己该做的。而不是松懈下来,不然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而自己却是没有去处理好,也是非常的不称职,以后也是不会再这样,会尽心的把自己该做的完成。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8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已经是我不知道第几次向您作检讨了,此前我就因为各种工作上的问题写过不少次的检讨,这一次我又犯了相同的错误,我知道旷工是一件十分不好的事情,不仅会给咱们银行的运转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对于个人的发展也是不利的,相信没有哪一位领导会喜欢一个经常旷工的员工,特别是我作为咱们银行的一名安保人员,已经有不少年的工作经验了,可我却没有给大家带一个好头,这确实应该好好地批评教训一番才行。对此,我是没有任何意见和不满的,我支持领导对我进行处罚,只有这样才能给其他员工一个好的交代。
我之所会出现这么多次旷工的情况,我的确是有一些苦衷和缘由的,领导您也知道,我在咱们银行里工作了有一些年头了,平日里虽然不能说是每一份每一秒都在为银行着想,但是也算得上是兢兢业业,一般情况下没有一些特殊事情的话,我始终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哪怕自己的身体不舒服我都会坚持站好这一班岗。这几次出现旷工的情况是因为家里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这让我不得不旷工去解决,不然的话我又怎么会愿意让自己旷工呢?我的年纪也不小了,对于这份来之不易的保安工作还是比较看重的,旷一次工可是要扣除不少工资的,这让我的心都仿佛在滴血一般啊,我勤勤恳恳的工作好几天才能抵消一次旷工带来的影响,这样的结果我才不愿意它发生多次。
相信领导您也知道我的心性,没有特殊原因的话我可不会无故旷工,所以这样的事情是不会频繁的发生的,最近只是因为一些事情比较集中才导致了我犯下了这样的问题,我对此感到深深的歉意,由于我的旷工,银行的安保工作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少客人都缺少了询问的机会,在平日里别看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保安,但是我要做的事情却远比想象中的要多一些的,我很喜欢帮助来访的顾客,也愿意为大家进行解答。在这里我也要向领导您保证,以后我绝对不会再频繁出现旷工的情况了,哪怕我的确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我也会先和大家打好招呼,不会再无故旷工了,请领导您对我放心吧,如果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的话,请您严厉的处罚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9篇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又迎来了崭新的、布满期待的。回看度的工作生活,感遭到公司及身边的人这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们的品牌在快速提升着,身边的同事也都在不断进步着,朝着同一个目标奋斗着。新的一年到来了,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在我们预备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新年的到来时,也不忘往返顾和总结过往一年来所做的努力。
人力资源部自成立到当今已一年半时间了,很荣幸本人参与了人力资源部成长的历程,从无到有,从当初的不完善,渐渐成长到今天的成熟。自以来,人力资源部的队伍在渐渐壮大,引进了专业人才,专业水平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人力资源建设正在逐渐走向规范,职能作用也在逐步得到体现。
公司领导对人力资源部的建设极其关心,这对人力资源部同事来讲无疑是最大的强心剂。过往,大家可能对“人力资源”这个词语感到有点陌生,不知公司设如此部分真实的意图在哪里。通过今年大家的同心协力,已渐渐获得了公司各部分尽大多数人的认可与支持。
上半年因部分人手紧缺,使得一些工作没法真正展开,一直在做着基础工作,今年上半年莫总监任职以来,对人力资源部工作进行了整理,明确了每一个人的工作职责,使分工更加细致化,现对今年的工作总结以下:
一、对公司员工的人事档案及其他资料进行搜集及管理,使其更加完善化,保持公司档案的完全性,为保证往后的分析工作提供更正确的信息。因档案内容触及公司有关机密,期间我保持着极高的警惕性和很强的守旧意识。协助上级把握人力资源状态;填制和分析各类人事统计报表。为人力资源规划工作提借正确的信息。
二、负责***工劳动合同,办理劳动用工及相干手续;到目前为止,劳动合同的签属工作展开的不是特别的顺利,主要由于市场推广部业务职员较散,集中的机会较少,常常都是来往匆匆,导致部份业务职员至今未能签署劳动合同。计划争取过年这个机会,把合同签署工作完成好。
三、结合公司制度及国家规定***工考勤和请休假管理,按月正确出具考勤报表。其中员工考勤又是一个难点,公司实行上班刷卡办法已一年半时间了,由于部分员工一直未能适应新的考勤办法所以效果一直不太好。今年人力资源部特地为此题目进行了考勤重申,并与综合管理部技术职员讨论后改善了考勤系统,但因公司很多工作岗位性质的不同,员工工作时间常常需要弹性化管理,还是不能很好的交上使人满意的考勤数据,但为了避免有些员工“夸大其词”,照成考勤不公的结束,考勤系统还需更加完善。
四、执行各项公司规章制度,处理员工赏罚事宜;对有些员工不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导致工作上出现较大失误或较大错误,人力资源部通过周到调查以后,给予了公道公正的行政处罚,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思想教育。本年度共有约十人左右人接受了公司不同程度的行政处罚,均熟悉到了本身的错误。
五、今年以来,公司充分斟酌员工的福利,各项福利制度正逐步开始实施。比如以往只有市场推广部职员才享有的品牌推广用烟,在本部也得以实现;每个月协助行政部职员进行生日活动的策划及实施工作,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斟酌到员工的安全保障题目,公司也已为全部员工购买了平安团体意外险及医疗险等险种,保险期间有一员工不慎摔伤,我们及时与保险公司获得了联系,并申请了相应的理培,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等等这些都大大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起到了鼓励员工的作用。
六、进行促销职员的管理工作。自今年9月份以来,人力资源部正接手促销职员的管理工作,通过资料搜集分析,发现固然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但是发现很多市场并没有严格依照制度来执行,随便性较强,职员增长率太高。促销职员是五叶神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促销队伍的管理燃眉之急。下一季度计划尽快重新制定促销职员管理制度,并严格依照规章制度办事。控制好职员的增长速度及进步整体素质水平,为公司的将来储备更多的业务人才。
七、协助做好招聘与任用的具体事务性工作,包括发放招聘启事、搜集和汇总应聘资料、安排口试职员、跟踪落实口试职员的情况等;
八、帮助建立积极的员工关系,调和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协助组织员工的各类活动;另外,在部分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对员工考勤制度、劳动合同管理办法等相干的人事制度进行了修改工作,使其更加人性化,公道化,符合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
对个人来说下一步重要应当在认真工作之余加强学习,不断进步本身专业素质,才能面对更大的挑战,也才不会被时代的潮流所淘汰。珍惜来之不容易的机会,扎扎实实做好每份工作。人力资源部的责任将更加沉重,人力资源部一定安排并实施好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用实际的工作业绩来讲话。
最后,祝贺公司在新年里风平浪静,一年更比一年好!
公司人员个人年终工作总结【二】
工作以来,在公司领导的精心培育和教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这和领导的关心以及身边同事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求实创新,不断磨炼自己,尽我所能把工作做好,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工作中,对照相关标准,严于律己,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能够遵守纪律,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对其他部门要求协助的事情都能耐心、及时完成,给予帮助。对自身不懂的问题和知识能虚心听取同事们的建议,与同事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有时对人处事的态度口气不好,学习、服务上还不够,和有经验的同事比较还有一定差距,内容上缺少纵深挖掘的延伸,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向其他同事学习,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近年来,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得到改善或进一步的完善,本人能够积极响应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准则加强工作责任感,及时做好本人的各项本职工作,为企业做好本人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
在企业不断改革的推动下,我认识到不被淘汰就要不断学习,更新理念,提高自我的素质和业务技术水平,以适应新的形势的需要。发扬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博览群书,在向书本学习的同时注意收集各类信息,广泛吸取各种“营养”;同时,讲究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努力培养自己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辩证的思维方法、正确的思想观点、踏实的工作作风。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树立科室的良好形象。
新的一年里我要加紧学习,更好的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时期的挑战。明年会有更多的机会和竞争在等着我,我心里已在暗暗的为自己鼓劲。在竞争中站稳脚步,取长补短,争取获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最后我希望在公司能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我们公司能够做大做强,独树一帜。在xx行业成为常青树!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10篇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有些不安,有些羞愧的心情写这篇自我检讨,这次事情的发生主要在于我对学校规定和自我警惕意识不足所造成。
通过宿舍老师的教育,我深深的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在破坏了宿舍规定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安全造成了危险。
本来是想一起学习之后玩玩牌,后来由于时间太晚,又怕出去的时候老师责备偷偷的留宿了,虽然事情未向不好的方向发展,但如果此事被他人发现,必将对学校名誉及个人名誉造成非常不良的影响。
通过这件事情之后,我感到自己在处理问题上还不够成熟,关键时刻自我的把握能力以及判断是非的能力还有待加强。在此特检讨自己的行为。
我想,只要通过表面的错误挖掘出思想深层的缺陷并将其改正,无疑对今后的人生道路受益无穷,再次向老师承认我的错误,并希望您们能够原谅我的年轻,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凡事三思而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11篇
尊敬的老师:
作为一个学生我们应该更遵守校规校纪,而遵纪守法也是中华的传统美德,作为学生的我却没有好好的把他延续下来。因起来的晚,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
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做违反纪律的事,更不要迟到。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我还是没有抑制住迟到的萌芽。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勿已善小而不为”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也是重大的错误。。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会从哪里跌倒在从哪里爬起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正事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今天我可以因为这个原因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
请您相信我,我会正视自己本身的问题,以后会在各方面配合您的工作,希望您能原谅我无知的表现。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12篇
尊敬的医院领导:
您好!
我怀着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深刻认识改正思想工作责任心欠缺的决心!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领导的教诲,人民的信任,医院的培养!
xx日因为(某种原因)导致工作失误,未能及时给病人xx,虽然因为(某种原因)导致此类事情发生,但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责任心欠缺,平时我对自己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我非常气愤我这次的`疏忽大意!违反了医院规定。我深明领导是多么关心医院的形象和纪律,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应该做的也疏忽了!由此我深知一切责任归慨于我的责任心欠妥。平时对这类事情认识不深。导致这类事情发生,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觉悟到自己的错误。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医院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医院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院系的院风建设。我常感谢领导这次能叫我写检讨,使我明白了事情和我自己思想上不谨慎的错误。与此同时我从今往后一定更努力要求自己,积极做好医院一切工作,理解体会领导的安排!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领导对我这种败坏院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上级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医院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为了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接受该有的惩罚。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并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有再犯,请院领导重罚。在此我感谢领导的提醒和教诲,思想上我将更进一步的反省,深入总结,同时希望领导继续监督,争取更大进步。谢谢关心教导我的领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月x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13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出现如此错误的行为是我的不称职,我对这件事情表达我所有的抱歉和愧疚。为此希望领导您能够感受到我的歉意,再给予我一次改正过错的机会,我也会把这次机会牢牢地抓在手里,不让您再对我感到失望了。
昨天谈一个客户的时候,我说错了一些话,也没有把握好自己的态度。我在这个岗位上,很多时候确实也是要出去交际的。以前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这次跟着领导出去谈一些合作也是我第一次经历。但是我没有想到冲动的我会把这件事情弄砸,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容易就被激怒,让领导做了这么久的准备工作也打了水漂。我真的很后悔,也很自责,我知道自己没有脸面去面对你们了,但是我真的还是很想珍惜这一次工作机会,所以我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检讨这次错误,希望你们能够接受。
昨天谈合作的时候,谈到一些细节,对方表现的很不满意。领导当时还是很稳得住,一直都在强调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如何看待这个长期的合作关系,以及要怎么更加稳妥的建立。但是对方当时根本就不想聊这个方面,一直说我们的不好,以及有点出口伤人,我也不知道情况怎么会这么个发展,可能对方根本就没有想要成交这一次合作吧。
我当时就有点气愤了,原本是想帮领导出一口气,但我这样的冲动却给领导带来了莫大的惨痛后果。这个客户被我成功的聊崩了,我们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化为了一场大雨,落完了就结束了。领导当时被我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话,后来我跟领导道歉的时候,他也把心情稳定下来了,跟我说他知道我这样是因为想要为他辩解出一口气,但是工作就是这样的,忍耐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我这样冲动的行为只会把情况越高越糟糕。
我知道,我这次的冲动让太多人都失望了,我对自己也很失望,对自己也有很多不满意的部分,但是通过这件事情,也让我成长了不少,我明白了事情永远都不是简单可以解决的,这其中的利益关系万千,如果不去好好的捋一捋极有可能把自己置于死地。这次就是一个惨痛的教训,我得到这样的结果是应该,但是其他人以及我们单位因为我受到了这样的影响就是不应该的。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出弥补,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这一次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14篇
尊敬的、同事们:
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在此做出深刻的检查。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xx年x月x日x点x分,我执行临时医嘱将为13床病人和14床病人分别进行肌肉注射和静脉输液。来到病房后,恰巧13床病人如厕不在位,在按程序给14床病人输液后,脑子里就想着先输液再进行肌肉注射会给病人翻身带来不便,由于两位病人的药物放在同一治疗盘内,所以下意识的误把13床病人的的当成了14床病人的药物进行肌肉注射操作。幸好在抽有无回血时与患者家属又核对了一下执行单,及时发现了错误,终止操作,药物未注射。事后我向患者及家属进行了诚挚的道歉并通知医生和相关进行了有效的安抚处理工作,取得了患者及家属的谅解。
此次事件虽未造成严重的后果,但是事件的性质比较严重,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患者和家属的不安,给科里乃至医院的形象带来了负面影响。痛定思痛,我认真教训,此次事件看似偶然,但仍存在着一定的必然性,这是因为:
1、理论学习与实践相脱节。平时的理论学习把应对检查和考核放在第一位,从上就不自觉的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分成不相干的两部分,没有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2、相关的制度没有落实到位。客观上来讲我们的工作量非常大,为了赶时间出效率,主观上就往往会简化制度的执行程序。象这次事件中,“三查九对”的工作就没有做实做细,最主要的是违反了药物一人一盘的操作规定。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个人在平时的工作中对自己要求还是很严格的,但既然犯了错误,就要勇于承担,我将坦然接受上级对我此次事件的处理,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保证做到:
1、上高度重视,我们不仅仅是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更是对病人的健康甚至生命负责,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学会换位思考,自己的一点点马虎大意,就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医疗事故。
2、认真落实相关制度,把效率建立在准确度百分之一百的基础上。“磨刀不误砍柴工”,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才能保证工作效率的有效性,否则一旦出了事故,所谓的效率就无从谈起,更有可能造成我们一生不能承受之痛。
请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进行监督,随时批评指正我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我一定虚心接受,坚决改正,以期达到做好工作,共同进步的目的!
20xx年xx月x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15篇
xxx:
xx年12月19日上午,局督察组对我单位的接处警等情况进行督察,在测警时,我单位出警民警没有携带现场执法仪,仅仅使用摄像机代替,没有严格执行局里关于现场执法仪的规定。
问题的出现虽然有执法仪报修的客观原因,但也暴露出我单位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对局委在接处警特别是执法仪使用的规定上不够重视、执行不到位。在这里我向局委做深刻检讨。
我们深知局委的严格要求,是规范民警的执法行为,更是对民警自身的保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做起,规范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使我单位的工作更进一步。请局委放心,也请相关单位予以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防护人员检讨书 · 第16篇
尊敬的相关领导:
您好!今天,我写这封检讨书,是因为我的不足和疏忽给我扶贫工作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我深感惭愧和内疚,所以写下这封检讨书,希望通过反思和反省,更好地改正错误,提高工作水平。
我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是缺乏深入调研。在我刚开始参与扶贫工作的时候,对贫困地区的了解并不充分,我没有逐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真实需求和困难,而是凭空臆断和推测。这种做法不仅使扶贫工作失去了准确性,也没有真正地解决困扰贫困人民的根本问题。
在贫困地区的扶贫实践中,我长时间地停留在表面工作上,忽视了内因和机制的改革。扶贫工作不仅仅是解决当下的贫困问题,更应该注重提高贫困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由于我在实践中的不足,我一直未能积极探索和推动贫困地区的内因改革,以便让贫困地区获得长久的发展和脱贫。这种错误的思维导致了我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的欠缺,我必须警醒起来,及时克服这些问题,为贫困地区带来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
我的工作计划安排不合理,也是我需要反省和改正的问题之一。在很多时候,我往往懒于制定详细和可行的工作计划,而是随机应变,临时安排。这种做法使我频繁地出现负荷过重、工作效率低下的状态,导致许多任务得不到充分的保证和完成。这对于扶贫工作来说是极为不利的。我要重新审视我的工作方式,并尽快调整我的工作计划,以便更好地履行我在贫困地区的职责和使命。
我也要对我在与贫困户接触中的冷漠和缺乏同理心表示深深的忏悔和反思。在我过往的扶贫工作中,我平时对待贫困户与其他人一样,对他们没有切身的关怀和关注,也没有给予他们应有的理解和支持。我明白,这种态度和行为毫无疑问地伤害了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也阻碍了我在扶贫工作中的进一步提升。因此,为了改正这种错误,我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与贫困户的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在能力范围内尽我所能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尊敬的领导,我意识到我在扶贫工作中的错误和不足,并已经付出了一定的努力来改正这些问题。我深知,检讨书只是表达反思和忏悔的一种方式,真正的改变还需行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更加认真负责地对待我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学习和进步,为更多贫困人民带去真正的希望和改变。
谨此检讨。
此致 敬礼!
扶贫人员
日期:
-
更多精彩防护人员检讨书内容,请访问我们为您准备的专题:防护人员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