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大全|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汇集10篇)
发表时间:2024-04-30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汇集10篇)。
<一>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此次我作业借给同学抄的行为触犯校规校纪,确实是我错。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作业借给同学抄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过错,并且向您表示诚恳地歉意。
20xx年11月9日到11日期间,我多次将我的英语作业借给同学抄袭,其中还有很多错误都是一样的。我的错误严重地影响您的教学,并且给您造成困扰,耽误同学的正常课业复习,给班级同学树立不良范例。
通过回顾错误,我感到痛心疾首,我悔不当初。我深刻意识到自身行为的错误,这个事情虽然是偶然发生的,但是在长久时间看来是我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我的思想觉悟上出现疏忽、涣散,这种不良状况直接导致我此次错误的发生。
面对错误,我坦然承认、诚恳致歉、坚决反省、彻底觉悟、努力改正、以观后效。第一,我要重塑自我,努力端正我这个涣散的思想觉悟,我必须让自身彻底认清将作业借同学抄的错误性、危害性。第二,我必须认认真真地将所有向我借过作业的同学一一地点名揪出,一个也不会放过。第三,我今后再也不借作业给同学抄,谁来借我都不借,谁花钱我也不借,花多少钱我也不借,我就是不借。
最后,我怀着深深的愧疚、懊悔的心情我向您道歉,让您困扰,我感到特别对不起您。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二>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您好!
我是xxx,在昨天的期末中我因为不想考班上的倒数第一,所以偷摸着带来到考场了,然后在考试的时候就用手机搜答案和让别人跟我传答案。但是这样做是违反考试的规定了,我再怎么去躲藏用手机作弊,还是被考场上老师您的火眼金睛给抓住,然后取消了我的期末考试的资格和。我现在无比痛恨的不诚实和悔恨自己考试做出这样的手段。考场外的墙上和前面的黑板上都写着“认真考试,不要作弊抄袭。”我是明摆着犯的错啊,我后悔都来不及了。为了自己能够明白这次的行为不可取以及对老师您表示学生的歉意和忏悔,做了如下检讨:
第一,我作为初中生,像这个事情我是学校严禁做的,平时都不能带手机到学校,更不用说考试的时候是绝对严禁带进来的。我公然违规,破坏了学校的规制,不是一个学生可为的。对考场监考的老师也是极度不尊重,考前刚说完的注意事项,我下面就已经开始作弊抄袭了,而且还对我们盘查过,这会发现我看手机,直接就把老师的脸打了。
第二,我这带手机来考试抄答案,对那些真正努力学习的同学也不公平。他们都是真材实料考出来的成绩,我就只是作弊得来的那么高的成绩。如果被我影响到,然后每一次考试都跟我一样,不去认真复习、努力去学习,就靠这种坏手段得到,那以后班上的成绩就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了,都分辨不清楚,这个班也就算是毁了。以后在真正又十分严格的地方考试,都考不出自己的好成绩,那得有多后悔呀。
第三,于我个人而言,我要是总是用这种手段作弊,得出来的成绩也不是真实的。在班上可能短时间会被人所称赞,但是以后他们发现我是抄袭得来的,就都会远离我,不跟我在一起玩了,我就少了好多朋友,就会是孤家寡人了。他们都不搭理我,我一个人也没意思,本来就是为了得到他们的关注,为了不考最后一名被嘲笑才会这样的,要是结果不是我想要的,那会更加难受。于自己以后的学习和做人也不利,习惯了不牢而获的东西,自己就不会去动手去做了。
从这些地方去反思,我对于这次期末考试带手机抄袭的行为是必须杜绝的。我一定会对自己的学习提要求,努力去做一个好学的人,靠自己去取得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三>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尊敬的XX:
尽管我不是自己抄作业,但我给了其他同学作业,我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教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这样也是对教师的不尊重。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
我把作业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作业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通过作业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教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教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教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教师教育我说明教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教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教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教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教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
望教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教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教师心慰的好学生。
XXX
<四>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我实在是遗憾,这一点事情我都没有做好,在学校上面耍小聪明是注定没好结果的,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了,在学习的时间没有多少了,我在考当中居然这么不自觉,我实在是羞愧,在考试的时候抄答案,这是一种恶劣行为,未来时间不长了,我也不希望自己继续这么消磨时间,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特别是考试抄答案我现在想了想这完全是没有任何意义,在这个方面我也是不足自觉,抄答案的行为我不能还自己一份心安理得,我也没哟资格去抄答案,在这个学期的工作学习当中,我还是做的不够优秀,现在想了想这些我为自己的感到羞愧,我这样子下去注定没有什么好的结果,现在我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您的原谅,期末考试非常的关键,我当时就是一时之间没有控制住自己,让内心的那种只想考个好成绩的虚荣心占据了上风,为此付出的代价是非常不值得的。
我的行为影响了自己,影响了他人,更加是对这次考试得不重视,抄来的答案一定不会是自己,我这么下去肯定会出问题,掌握不了这些知识,在未来中考的时候我还能够有机会去抄吗,这是肯定行不通的,我在未来学习当中这次事情一定给我深刻的教训,在考试的时候抄答案是没哟任何用的,我会记住自己犯下的错误,以后坚决不能再继续消磨下去了,这次就是对我一次警示,回想整件事情的经过,我实在是太惭愧了,我这次考试抄答案也是准备了很久,在之前就有计划,这是对学习极其的不负责,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我这么下去肯定是不行的,这一定会出问题,当然我也知道很多事情都需要一步步得去完善好,在今天物理考试的时候,我抄答案了,物理就一直是我的弱项,这次考试表现的就更加明显了,于是我在监考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就抄了答案,当时完全就没有想过自己要去自己这些题目,完全就是想着抄了,这样的态度来考试不出问题才怪的,这始终不是自己的水平。
通过这次事情我真的感受到了学习没有捷径,考试更加没有,我一定要对自己做深刻的反省,面对今后的学习,我会以此为戒,努力的提高自己物理成绩,初三的学习不多了,未来想要考出好成绩还是要自己努力,不能耍小聪明。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五>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教育最大的弊端,教师眼中最大的敌人就是——抄作业。抄作业,为何如此猖狂,又如此经久不衰呢?好的东西往往源源流长,那么抄作业呢?从设立学堂以来,抄作业就没有不存在过。抄作业当然不是好事,遗臭万年的应该有“抄作业”一份。 抄作业有什么坏处呢?
一、 学生会因此更懒散;
二、 学生的成绩会更差;
三、 班级纪律会更差。
总而言之,抄作业百害而无一利。 所以,对我以前给别人抄的行为,我感到十万分的不好意思。
以前,每次有朋友来问我问题,我是来者不拒,但别人来向我抄作业,我也是表示支持。因为我想,抄作业是因为他们不想做,既然不想做,那抄上满满的字总比空白好。就算他们不抄,交白卷,订正的时候也是抄,早抄,晚抄,一个样,所以我也就不拒绝了。而对于教师抄作业的态度,我也只是觉得小题大做。 我有一个亲戚,她的学习还比较好,在她的描述中,我知道,他们四人小组,言某,蒋某,钱某等,四人分工,语数外自。虽然,他们相互抄作业,但蒋某、钱某的自然成绩还是数一数二,有时比他们班学生一号选手还要好。这使我更加不排斥抄作业。
而中考后,一个在XX,一个在XX,这让我无法怀疑抄作业的坏处。 一个特殊的例子,导致了一个错误的想法。再说,教师说过不能抄作业,却不曾举出抄作业的危害。但是,当我明白“父母血汗之钱来之不易”的时候,我有些明白抄作业的坏处了。 抄作业,导致了父母的希望落空,导致了父母的血汗没有结果,我发现,此刻,抄作业背负了太多太多不必背负的罪恶。如果没有抄作业,也许又有多少个父母的梦想成真。 抄作业,这个现象过去有,现在有,将来也还会有,这是无法杜绝的。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我会杜绝自己抄作业。我不想背负罪恶感,我不会也不敢再给人抄作业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六>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我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这个错误就是抄袭作业,老师布置作业的原因是让我们巩固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可是我却用抄作业这种方式应付,我错!
我抄袭作业的原因是因为我想早点写完作业早点玩,谁都想玩,但是假如为玩就抄作业的话太不值,现在玩只能玩一会,假如学习不好,以后找不着工作,没钱吃饭,还谈的上玩吗?我抄袭作业抱有一种作业是做给老师看的这种想法,其实根本不是,我们不做作业,老师就不用批改作业,反而更轻松。所以,作业是为我做的,我这么想辜负老师的一片好心,所以,我向老师表现出深深地歉意!
通过这一事件,我认识到我的错误,我保证以后好好学习,绝对不再抄作业,也希望老师接受我的检讨,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谢谢!
<七>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
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
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 ,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
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
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
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 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
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
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
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
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 ,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
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 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
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
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
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
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
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
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
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
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
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
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
过去,中国地质大学在中国重点大学中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是一个老生,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新的同学,她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
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
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
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
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今年刚上初二,下午来抄同桌数学作业是一件错误极大的事,我已经很难过了,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
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
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
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
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
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第八中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讲话,当时我的也想讲话和认为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之下酿成了现在的后果。
虽然与人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
但是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与人为善。
我在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还传染其他同学一起,这并不是真的和别人好,而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和别的同学讨论什么问题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
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讲闲话,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了,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上课的时候别的同学找我讲话,我不再参与,而是在主动的去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可以帮助老师分忧了,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气氛。
<八>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今年刚上初二,下午来抄同桌数学作业就是一件错误极大的事,我已经很难过了,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就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就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就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年月日
<九>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关于4月25日考试抄答案的事情,现在我向你做出深刻检讨。面对我这样的考试作弊行为,我感到深深的懊悔。
回顾错误,我在考试期间带着辅导书抄袭答案,这是一种严重的考试违纪行为,违反了学校纪律,触犯了学校规章。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懊悔。通过您的批评教育,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错误。这次错误,充分地说明了我缺乏考试纪律意识,也尚失了基本的考试诚信态度,更反映出我平时没有用心,没有踏踏实实地积累学识而是抱着侥幸心理想着以考试抄袭等违纪行为度过考试。
<十> 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此次我作业借给同学抄的行为触犯了校规校纪,(和老师吵架检讨书)确实是我错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作业借给同学抄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过错,并且向您表示诚恳地歉意。
20xx年11月9日到11日期间,我多次将我的英语作业借给同学抄袭,其中还有很多错误都是一样的。我的错误严重地影响了您的教学,并且给您造成困扰,耽误了同学的正常课业复习,给班级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通过回顾错误,我感到痛心疾首,我悔不当初。我深刻意识到自身行为的错误,这个事情虽然是偶然发生的,但是在长久时间看来是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我的思想觉悟上出现了疏忽、涣散,这种不良状况直接导致我此次错误的发生。
面对错误,我坦然承认、诚恳致歉、坚决反省、彻底觉悟、努力改正、以观后效。第一,我要重塑自我,努力端正我这个涣散的思想觉悟,我必须让自身彻底认清将作业借同学抄的错误性、危害性。第二,我必须认认真真地将所有向我借过作业的同学一一地点名揪出,一个也不会放过。第三,我今后再也不借作业给同学抄了,谁来借我都不借,谁花钱我也不借,花多少钱我也不借,我就是不借了。
最后,我怀着深深的愧疚、懊悔的心情我向您道歉,让您困扰了,我感到特别对不起您。
此致!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x
猜你感兴趣
-
我们精彩推荐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专题,静候访问专题:关于抄答案的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