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军装照检讨书|发军装照检讨书(精华18篇)

发表时间:2024-06-19

发军装照检讨书(精华18篇)。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班组检查。没有认真执行员工行为规范,导致睡岗情况发生,也没有在被检查抓到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不合格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我保证如果在带班的情况下,绝对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你好!

今天在工作时我没有做自己的工作!在线路板上写字,并被领导发现,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次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耻辱。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非常不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像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发生这件事,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帮助同学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同学本该互帮互助,共同建起友谊之树。可是我,我却……

今后我一定会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

日期: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必须对道歉,“我辜负了您的期待,在工作中造成了严重这样失误!实在是十分对不起!”在这次我值班的时候,却发生了这样的错误,这不得不说是我本身的严重失职!虽然经过领导们的教导,此刻我已经深刻的了解了自我的错误所在,可是我犯下了这个错误却不会因为我的反省而消失,我必须对自我的错误进行反省!

首先,是我在上次错误中根本上的问题。作为值班人员,我本该认真在工作中站岗守门,监督一切岗哨周围的情景。可是,因为我的懈怠,加上一些个人原因,我居然在工作的时候睡岗了!这是十分严重、严肃的问题!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

作为保安人员,我们本该是作为保卫者,作为这片地区的看守人!可是此刻作为看守的我却自我先睡着了,这不是让公司的大门完全敞开了一样吗!此刻想想,当时如果有不怀好意的人想要作恶,都能直接从大门口光明正大的进来!因为那里的岗哨看守人居然睡着了!!

我此刻十分的后悔,十分的惭愧。犯下这样的错误,我实在是完全违背了自我工作的意义,不仅仅没起到保卫作用,甚至还因为我的影响给别人一种那里的保卫漏洞很大的感觉,给公司、给同事、给自我,都带来了十分不好的影响!

此刻我真的不明白怎样去道歉,在以往的工作中,我是真的不曾犯下过这样的错误,虽然不及那些最优秀出色的同事,可是我在过去的工作中也是十分认真负责的!这次的失误,不仅仅是因为我在昨晚没有休息好,它同样也代表了我在意识上的放松,是这两样错误同时产生的反应,才让我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可是我明白,这两个问题都是我没有在平常管理好自我才造成的,我必须从根源改正自我的问题!

在事情发生了之后,我深刻的反省了自我的错误,了解了自我的不足。同时,我也向同事们进取的咨询了自我身上的不足。经过自我的反省以及其他人的看法,我对自我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已经好好的改善了自我的思想,调整了自我的作息,并向着那些优秀的同志们讨教了许多经验。

当然,我明白,究竟是不是改好了,还是要在工作中才能看的出来,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必须会证明给您看,我确实已经有了改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工作检讨书

✦ 发军装照检讨书

我今天看到姐姐在发豆芽,觉得很好奇,就想试试看,于是要姐姐教我发豆芽。姐姐说:“要把绿豆放进一个盒子里,倒入热水,在盖上纱布,放上一些枯草就行了。”听了姐姐的话,我拿了一些绿豆放进小盒子里,在倒上热水,轻轻地盖上纱布,再放上一些枯草,然后就在旁边观察,过了一会儿,绿豆还是没有变化,我又些灰心了,这时,我想起了老师讲过的《拔苗助长》,知道植物生长是需要时间的,我又静静地等待了,过了一会儿,绿豆好像心软了,那层绿绿的外衣起了皱纹,我高兴地说:“有变化了,有变化了,终于有变化了!”

第二天,我早上一醒来,就去看我的小绿豆,绿豆有的张开了外衣,露出了白白的“大肚子”;有的脱掉了外衣,像个白白胖胖的小婴儿,还有的长出了小芽,好像鱼竿的钓钩,又像标点符号逗号,好可爱呀!当我刚想碰它时,姐姐对我说道:“不能碰,小芽是不能碰的!”我赶紧把手伸了回来。好高兴啊!

由于旅游,我过了五天才回来。我一回到家,就去看我的绿豆芽。盒子里的绿豆芽乱长,都分不清了,还剩一点了水了,看来这个盒子不够大了,我把绿豆放碗里,倒上热水,轻轻地盖上纱布,再放上枯草。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耐心,观察要仔细,不可心急。

今天,我陪妈妈去买菜,当我们到了一个卖豆芽的小摊上的时候,看见那些绿油油的小豆芽,我十分好奇:这些豆芽是怎么长出来的`呢?于是我就请教那位卖豆芽的阿姨,阿姨就把方法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我,我听了很高兴!一回到家,我就开始实行“计划”:我先挑选一些精神饱满的豆子用清水洗净后放在碗里浸泡。过了一会儿,我去看那些豆子,可是一点儿动静也没有,我只好等明天再来观察。

第二天一早,我还想着我那心爱的豆子,就迫不及待地跑下床,去看豆子了,这些豆子已经裂开了一条小缝,就好像咧着小嘴的对着我微笑呢!它不但变得胖胖的,好像吃了“增肥剂”似的,而且它的皮还变得皱巴巴的,就像老爷爷的脸,可丑了。它还在继续长大,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今天,小豆子们已经开始脱皮了,我就立刻跑去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豆子脱皮就代表它们快要长出嫩芽了。于是妈妈给豆子换了盆新的水。

吃过晚饭,我还时不时地去看看豆子,而且又给它换了盆新的水。我刚想上楼,就闻到一股臭臭的气味,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呢?原来是豆子“放了个臭屁”,妈妈告诉我:豆子快要掉皮的时候,就不能全部浸在水中,应该把水倒了,用湿毛巾盖上,这样才能保证豆子的湿度。于是,我就把水倒了,用湿布盖上。

今天一起床,我就向厨房奔去。豆宝宝们已经抽出了嫩芽,大约长一厘米,摸上去滑滑的,嫩嫩的,就像小姑娘的辫子。“太好了!太好了!我的小豆芽发成功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今天,我还带了一把尺子去厨房给豆宝宝们“量身高”。长的有五厘米,短的有二厘米。

✦ 发军装照检讨书

检讨书200字范文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一篇】:检讨书

我是xx的xx,在此对3月29号星期日晚上迟到一事做深刻检讨。星期天回家由于路上等车时间过长且加之正值下班儿高峰期,交通拥堵,路上等车近一个小时造成没能按时返校,迟到了近30分钟,同时也是对我们xx集体的一种不光彩,使系领导对我,对我们班都留下了极为不好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还是对时间关念的一种莫视和放松,从而导致了我的迟到。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为警,借此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自身对时间的警觉性。

在此,我向系领导承认错误,接受系里对我的处分,并且也向系里保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保证以后每个星期天都在学校规定的时间里按时返校。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二篇】:没做完作业的检讨书

亲爱的某某老师

今日,受到了您的批评,所以这些心里十分的难受,觉得辜负了您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您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我应该以学习为先,不应该心存杂念,以后绝对要认真完成作业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生物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4、 制定学习计划,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此致敬礼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三篇】:检讨书

今天,由于我没有写作业,还撒谎,于是,老师就打电话告诉妈妈我最近的表现。妈妈知道了以后,很是生气,并且被妈妈教训了一顿,还要我写一份检讨书。

老师在批评我时说了一句话:“你的确很棒,但是在你见到优点时,也要看见缺点,如果你看不见你的缺点的话,你就会被优点埋没,以后你就会在社会立不住脚!”老师说完这些话以后,我深有感触。

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你回去写一份检讨,给王老师,以后你只要见到王老师,我希望你就能够想到那份检讨,并且不要说谎了!”

我听了老师和妈妈的话以后,我决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在班上树立一个好榜样,团结同学,这样,既不让妈妈操心,还不辜负王老师对我的期望!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四篇】:检讨书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五篇】:检讨书

江老师,我对我今天所做的事感到很难过。

今天中午,我正在拖地,黄磊突然笑话我,我沉不住气,便拿着拖把弄了他一下。后来他也来弄我。这时我看见旁边的邢子骞在一边嘲笑我,我更气了,于是就走过去,就这样我们打了起来……

我真后悔今天所做的事,我不应该沉不住气,不应该和他们打起来。我总是不能控制自己暴躁的脾气,唉……现在想起来自己做的错事就十分难过。

您说:当501班学生给501班抹黑的时候,最难过的就是您。对于这句话,我实在是太惭愧,江老师您为班级付出了那么多,而什么也没得到,而我不仅干了坏事,还牵连我们班的4个班委会成员,我实在是太难过了。

如果江老师能原谅我这次过错,我下次一定会控制我暴躁的脾气,也不会干同类的事情了。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今日我上班迟到了_分钟(迟到时间)。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此处可补充一些迟到的具体缘由)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虽然我家离单位较远,但我总是能够安排好出行的时间,确保提前或准时到单位。

今日的确是个意外,我不需解释什么,但从中我看到了自我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

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样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进取性呢。

经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感激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我会努力改善的,奥运的口号是更高更快更强,我也会不断提高的请组织考验我。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我对于自己这次所犯的的错误,经过反复的自我检讨,有了很深刻的认识。对于这次错误的发生。我认为主要的职责在我。在这件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前,我没有很好的想到它的可能的后果。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自身的组织纪律性不强,没有构成很好的群众荣誉职责感。对于这些不足,我会努力去改正,争取创造一个全新的自我,重新树立一个完善的自我。

在那里也期望同学们以此为戒,不要再犯像我一样的错误,不能辜负班主任老师的苦心。期望老师原谅我的这次错误,我会努力改正,我的检讨完毕,请老师批评指正。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日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xx教官:

您好!

在今天的训练中,您一眼就看见我在队伍里面心不在焉,没有认真地进行训练,便将我点名出列,让我自己在一旁站军姿好好反省观察学习其他同学的训练。当时我感到十分的羞愧,我认为这样被单独列出来就是对我自身的最大惩罚。所有当时的我不断地回想在训练中我在做什么,这才真的明白自己在训练中实在太不认真了。

我从中学就一直是体育委员,在身体素质上是相当好的,像这些立正、转体、齐步走这种训练我是丝毫没有放在眼里的,每次您都讲解得特别的细致,将每一个点都有讲述到,我内心想着就像是在于一群小学生讲话一般,所以我完全都不想去听您的讲解,我认为就凭自己的基础这些小项目我是完全可以的,所以就一点都没有在意自己在训练中的状态,并且没有敬自己全身心都放入训练中。整个训练我都持着很不耐烦的思想在坚持着,当时的我若不是学校强制要求参加,可能会选择拒绝。在您让我从队伍中出列后,我就感觉到了一定的羞愧感,在您对我进行了简单的批评后我才更是有明白自己的行为很是不对,我没有好好的将自己的思想完全的放在训练上,这一点我已经感觉到了很大的错误。

现在想来,军训能教会给我们的东西很多,这不仅仅只限于那些很平常的动作,更多的是在思想上,是在精神上。很感谢教官当时对我的简单惩罚可以让我明白这些,让我对自己的行为有更为深刻的的反思。我已经知晓自己的不认真行为不仅仅是让自己没有在军训的过程中学习到一些很有用的东西,更多的是我打的不认真状态已经严重地影响到整个班级的形象,整个班级在训练中的`整体性。我们一个连队就是一个整体,只要有任何一个人在队伍里面没有好好的训练那是很清晰明了的,一个团队就是有任何一个人出现错误,那整体就是垃圾。我在训练时候的不认真就严重地影响了整个连队,不管其他同学多么的认真,把动作做得多么标准,只要我没有认真那就会使得整个连队没有办法获得好评。

之前的我并没有想象到这样的一点,我总是只考虑自己,将自己作为任何事情的重心,没有想过其他的,现在想来我真是过于愚蠢了。是教官让我真正的知晓了我就是该在军训中怀抱着一颗努力上进的心,让自己可以不断成长,在军训让我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在后期的训练中,我都会积极地训练,绝不拖整个连队的后腿,以最为认真的态度来面对每天的训练,并希望我们连队可以在最后的评比阶段获得较好的名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20xx年x月x日,我做了小学生不应该做的事,那就是逃课,在xx课上,我没有像别的同学一样坐在座位上安静的听讲,认真的学习,而是逃了出去吃早餐,所以我写下检讨书,检讨我今天的错误行为。

其实我深知爸爸妈妈送我到学校读书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今天做了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对父母很过意不去。因为在偏远的山区,许多孩子还没有读书的机会,有的孩子还是穿着简陋的皮草鞋徒步跑一公里才来到学校上课,而如今的我有这么好的条件我却没有珍惜,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还有对不起的人就是老师,你们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是希望我们有一个好的成绩,可以考上好的学校,将来可以趾高气昂的生活下去。而今天在您给同学上课时,我却没有在座位上聆听您的教导。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现在的我一直在放纵自己,一直认昨天的事情还可以今天来做,所以我贪婪的将玩放在首位,自然的学习也就在它之后,其实我明白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好好的学习,而不是逃课去外面,但我还是自身要求不严,没有克制住自己,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

所以,尊敬的老师,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认真反省我的过错,我会认真的学习,争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写这篇检讨书是为了反思和总结我在学习和生活中所犯的错误和不足,并对未来做出承诺和努力。


回顾过去一段时间的学习,我深感自己在课堂上讲求形式,缺乏真正的理解和消化。我总是将学习当作一种任务,追求的是得到好成绩,而忽略了对知识的兴趣和欲求。这种表面上的努力,没有为我带来真正地进步,也没有形成对学习的长久动力。


同时,在课堂上我也经常缺乏主动性和参与度。我不敢发表个人见解,害怕犯错和被别人指责。因此,我在课堂上缺乏表达自己的机会,也丧失了积极思考的习惯。由此,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也限制了自己的成长。


另外,我时常没有正确安排学习时间。我经常将大部分时间花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或者优先处理简单的事情,忽略了对重要和难的事情进行认真思考和学习。这种不良习惯导致了我的学习效率低下,也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生活方面,我也存在一些问题。我经常拖延做作业和任务,导致学习上的积累不足,压力堆积。同时,我也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导致身体不适,影响了学习和生活品质。


针对我所存在的问题,我制定了以下改进措施。我要调整自己的学习态度,从追求好成绩转为追求真正的知识和兴趣。我会主动地去思考、理解和消化知识,而不仅仅追求机械地记忆和应付考试。同时,我会养成积极思考和表达的习惯,勇于发表个人见解,同时也欢迎其他人的批评和指导。


我会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优先处理重要和难的任务,给予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我会养成每天半小时的阅读时间,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和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我也会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时间表,使自己更有目标和纪律性。


另外,我会调整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会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参加体育锻炼来保持身体健康。我会加强时间管理技巧,减少拖延和浪费时间的情况。


最重要的是,我要提高自己的自律性和坚持性。我要坚守初衷,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活动,勇于承担责任,争取发挥自己的潜力。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和有纪律的个体。


老师,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和教导。我诚挚地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改正错误和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会牢记自己的承诺,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和社会人。


再次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和真诚的谢意!


学生:


XXX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向您深深地表达愧疚与懊悔,我不应该冒充家长请假,我这样的行为是比较严重的欺骗行为。在此,我递交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尽最大可能恳求您原谅。

回顾错误,由于自己贪玩、迷恋上网络游戏,于是就捏造出种种理由:生病、家里有事,想着可以请假回去。谁想到,班主任老师您火眼金睛,一眼就识别出请假条上的家长签名是我伪造的。我的行为导致您非常的生气,我也深深地知道错了。

当然了,我知道这次我遭批评要写检讨绝不仅是因为这一件错误,还有我在校期间的其他不良表现,比如经常逃课、而且前段时间还用小刀划了老师您新买的车。总而言之,我在校期间的表现是很恶劣的、很不良的。

现在我遭致如此后果,也是咎由自取,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的愧疚与懊悔。我错就错在没有一颗安稳的心,没有能够懂事、遵守学校纪律,不知道什么事情是对的,什么事情是错的。总之,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真改错!

最后,我怀着万分愧疚的心情向老师道歉,恳求您的原谅,我以后一定要表现得好一点,要慢慢懂事起来,做一个好孩子。

检讨人:

年月日

✦ 发军装照检讨书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周老师抱着一捆书进来 ,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跑去讲台看着是什么书。有的人说:“这都是些什么书啊?”有的人好奇说:“是不是练习题啊?”还有的人说:“是不是给我们看漫画啊?”

周老师说:“发书了,快安静下来,要不然我就不发了。”同学们赶紧坐好。周老师又说:“我报到名字的请上来领书,郑华琳,柯佳奇,邓丽基,周雨菡……”同学们拿到书一会看看自己的,一会看看别人的,而没拿到书的同学也想别人的看。比如说叶逢源他没拿到,想借别人的看,别人都不给他看,等他问到陈柏睿的时候,陈柏睿好心,借给了叶逢源,他终于笑了。

教室里终于安静了,我听到下课铃响了,该做眼保健操了,同学们还在看书。我想:要是多长几只眼睛就好了,就可以一口气把这些书看完呢!周老师大声地说:“你们还不做眼保健操,我就把你们的书没收。”同学们赶紧做眼保健操。

今天发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 发军装照检讨书

最最亲爱的尊敬的老婆大人:

首先感谢老婆大人,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闲,来阅读我这篇亘长的检讨书,我真是受宠若惊。

记得那是20xx年的4月份,我与你第一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一点我到现在也说不清楚,我竟然这么不理智的一下子喜欢上了你。而你,也居然神奇地选择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个人认为你当时肯定是吃上shi了,嘿嘿~~)。其实当时的我,应该很土吧?跟你这种这么有气质的女生在一起,我自己都觉得我不配(发自内心的,真的,不骗你)。你当时选择跟我在一起,我知道是有原因的。但是即使是我知道你当时和我在一起的原因,我也还是很想要和你谈恋爱。或许这是注定,你和我之间一定要发生点儿什么事情吧。

我就一直想不明白,别人谈恋爱,循序渐进,先牵手再拥抱最后才接吻。我们好像是完全反着来的吧?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想跟你说一下,以后你要是再谈恋爱的话,还是循序渐进的好。毕竟,像我这样的好人,还真是不多。

现在,我们在一起一周年了,在这一年里,我感受到了我自己的变化,受你的影响,我知道了怎样去心疼父母,知道怎样打扮自己,知道怎样为人处世,知道怎样去疼爱一个人,但同时我也发现你在一点一点地改变。起初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你每天会对我开心地笑,但当时的笑,好像没怎么走心,感觉有些心不在焉。但是我后来越来越感觉到,你笑起来那么可爱,那么忘我,我才怀疑,你那个时候是不是已经开始爱上我了?是不是因为我,你才会那么开心那么快乐。我很高兴,因为你真正地又找到了属于你的快乐,属于你的阳光。你本来就是一个很阳光的丫头,我喜欢看着你傻傻的笑着,我不喜欢你以前写的一些很沮丧的文字,我也不喜欢你以前做的那些对自己有伤害的事情,宝贝,那不是真正的你。狮子座的女生是属于太阳的,你的光芒很耀眼,不要用那些忧郁遮住它。其实你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是阳光的味道,不是忧郁的感觉。我觉得其实我能做你的“老五”,还蛮荣幸的。因为你经历过那么多,也成熟了,不会再像孩子一样去看待一份感情了。 其实这是一份检讨书,我知道,前面的格式可能跟检讨书有些不符,但是我真的想把心里的话写一写,这些话我平时是不会说的,因为不好意思。所以现在写下来,一是为了让你知道即使我会偶尔犯一些错误,但是“我爱你”是不会变得,从第一天开始,就不会变。二是这份检讨书那个“纪检委”要求写五千字呢,我一定要把它利用起来,嘿嘿。

那么下面呢,我就对我这一年以来的表现,做一下自我批评。我常常在思考一个问题,在恋爱至今的这一年中,为什么老婆大人能够表现出色,不犯任何错误,而我却屡屡犯错,惹老婆大人生气呢?答案很明了,这绝对是思想觉悟的问题。老婆大人思想觉悟高,凡事总是不顾自身利益,先为我着想,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总是把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着实值得我好好学习。而我呢,总是做事不能够顾全大局,更严重的是,我居然常常把老婆大人的教诲当做耳旁风,居然把老婆大人定下的规矩置之不理,有时甚至还违反老婆大人的规矩,做了很多惹老婆大人生气的事情。这种行为,实属不该。我检讨我一年来犯下的罪过,希望老婆大人可以宽宏大量,不计前嫌,继续做我的好妻子,贤内助。我也定会通过此次检讨,深刻反思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塑造一个好丈夫,好老公的完美形象!

首先,我要检讨的第一件事情,那就是本来说好是5月4号交检讨书的,可是我一直拖到了今天。你也知道,拖拖拉拉也不是我的风范,对吧?可是这次没按时交检讨书呢,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吧。。。因为正赶上那个入党审资料,而且又是运动会什么杂七杂八的事情,所以我就投入到办理公事的'伟大浪潮中去了。当然,我不是说写检讨书这件事情不伟大。其实在我看来吧,写检讨书这件事情比写入党申请书高尚伟大多了,起码老婆不让我用手写的,老婆比共产党有人情味儿多了。老婆你别误会,我不是在为我晚交申请书而辩解,我只是觉得应该让你明白,你爱上的那个人,不是有拖拖拉拉的毛病的人,其实你是爱对人了,你想想,一个能够顶住狂风暴雨来完成公事的人,他的人格一定是很伟大的。你老公我就是这样的人。嘿嘿~~

第二件事情需要检讨的,就是那次打篮球的“桃色事件”了。老婆,我在这份检讨书里向你保证,我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那种人。搞外遇,搞出轨,搞小三也不是我能做出来的事情。在这方面,你大可以放心的。对于感情,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忠诚。不管对于任何性质的感情,忠诚是最重要的。选择了你,我就不会再去花心思在别人的身上。好好爱一个人,把我所有能给你的全部给你,光明磊落,心里也坦荡,舒服。更何况,你是我的心尖,是我整个心脏最柔软的部分。戳痛了你,我也不会好受。所以,我不会伤害你。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第三件需要反省的事情,关于这次回家。可能是因为回到了家,我把一些经历放在了家人身上,没有完全照顾到你,忽略了你的感受,所以在你感情快要爆发的前期,我都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当你收拾东西说要走的时候,我当时真的是慌了神儿。我知道我在路上没有理你甚至在之前对你的一再忽视都让你感受到很孤独,但是我当时真的没有想到你会走。而且你当时还说不让你走你就分手。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们在一起以来你第一次跟我说出分手的话吧。宝贝,我可不可以求你,不要把分手放在嘴边。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能这么默契,这么开心,这些都不是分手两个字能解决的。分手两个字,很伤人的,也我最怕的两个字。以至于我现在写下它,我都觉得艰难,我都觉得胸口发闷。我知道,你最怕被人冷落,最受不了我把你一个人丢下,而且是在那种你并不熟悉的环境里。你知道你当时说要一个人回太原的时候我有多着急吗?我不是在乎你会了太原以后你们宿舍的人会怎么看我,我也不是在乎我该如何跟我妈讲你离开的原因。我只是害怕你这么一走,我就会永远的失去你,我真的很害怕我们这一年的感情会就这样草草收场。我感觉我快要失去你了,而这个,才是我最害怕的东西。当你的眼泪流下来的时候,我的心那么的疼。我说过不会让你哭的,可我却没有做到。爱上了你,我就应该用我的所有去保护你,珍惜你。我保证,以后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会站在你的角度去看问题,去理解问题。但是宝贝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不是万不得已,能不能不要提分开的事情。我怕极了分离,我承认在这个方面,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我们能不能,一直在一起,一直不分手,直到,你成为别人的新娘的那一天?

其实这一年来,特别大的错误我应该是没有犯过吧。大错误不犯,小错误不断。真是苦了我的老婆大人,每天得忍着我的这些小错误小毛病,还得像管小孩子一样管着我,老婆大人这一年来的生活可谓是辛苦之极啊!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不会再这样了,我决定痛改前非,洗心革面,重新做一个踏踏实实、勤劳肯干、无私奉献的好老公!我将以“全心全意为老婆服务”作为我的座右铭,严格遵从“三从四德”原则,坚决做到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老婆错了要盲从;老婆化妆要等得,老婆生日要记得,老婆花钱要舍得,老婆打骂要忍得。并且永远坚定不移地相信老婆,相信老婆永远不会错,如果发现老婆有错,一定是我看错,如果我没看错,一定是我害她犯错,如果我没看错,也没害她犯错,只要老婆不认错,她就没有错。以上内容有借鉴之处,但我认为这些话确实讲出了我的心里话,我真的感觉这些话说的是那么的有道理。所以我就借这些话向老婆大人表明态度,我将以我的实际行动来表明我的认错决心!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作为一个学生我们应该更遵守校规校纪,而遵纪守法也是中华的传统美德,作为学生的我却没有好好的把他延续下来。因起来的晚,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

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做违反纪律的事,更不要迟到。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我还是没有抑制住迟到的萌芽。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勿已善小而不为”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也是重大的错误。。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会从哪里跌倒在从哪里爬起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正事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今天我可以因为这个原因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

请您相信我,我会正视自己本身的问题,以后会在各方面配合您的工作,希望您能原谅我无知的表现。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教师:

您好!

在此我怀着万分沉重的心境向您作出深刻的检讨。以前的检讨,班长和团支书的批评,我都没有认识清楚,直到此刻,我才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此刻有了深切感悟,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上两个月的考评,都记了我4节的旷课,本来收到通知的时候,我很纳闷的,因为有两次我确实迟到了可是没有旷课。第一次没怎样注意,第二次时候

✦ 发军装照检讨书

尊敬的XX:

XX月XX日,在老师上课时在下面偷偷打牌,并被老师发现。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老师和各位同学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的思想反思结果向大家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学习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学校纪律。但近期,由于学习逐渐忙碌,而自己对学校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老师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老师对我的信任,愧对老师的关心。

通过深刻的反省,我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学习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学习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学习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 发军装照检讨书

考试抄袭检讨书1000字-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

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中国地质大学在中国重点大学中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

我是一个老生,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新的同学,她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本文网址://www.w286.com/rijidaquan/163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