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喝水检讨书(合集19篇)

发表时间:2024-11-26

上课喝水检讨书(合集19篇)。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在课堂上睡觉是不对的。我深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在课堂上睡觉虽然不影响老师对同学们传授知识,但是影响了老师的教学情绪,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效果,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特别是我的呼噜声让大家都产生睡觉的欲望和冲动。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父母把我送到学校让我学习知识,老师是给我传授知识,不仅劳累还吃粉笔灰,这么辛苦只是为了让我能够学到知识,让我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可我却在课堂上睡觉,而且打呼噜这是很非常严重的错误。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敬爱的班主任:

您好!

我先跟您说声“对不起”了,老师,我今天又迟到了一次,因为昨天晚上,我11点半才去睡觉,是这样的:吃完晚饭,我就去做作业,第一是语文的作文,第二是数学课本里面的习题,第三是思想品德的练习册,这三科的作业是数学最难了,做这一科的时候,我做了半个钟头才做完。

做完这三科作业,我就去拿一个苹果吃,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可爽了,(师言:那么爽啊,可是没有预料到会写检讨哦,呵呵!),然后我妈妈说都已经九点了还不快去睡,我伸了伸懒腰不肯去睡。咦,我想起来了,我最爱的课外书还没看完呢!然后我就笑嘻嘻地拿了一个橘子,背着书包,拿着一本课外书,呼呼地跑上楼。到了楼上我就把书包往床上一扔,并赶紧换好睡衣,一边把被子盖上,一边吃着橘子。吃完橘子,我就拿着餐巾纸擦了擦嘴,再擦手,最后拿起书来看。我看的是《超越时空的爱恋》,开头就是有点不理解的,看到中间的时候,感觉到蛮有意思的。这一本书把我吸引了,我看到11点才睡觉。到了早上5点半的时候我醒了过来,我看到窗户外面还是黑乎乎的,我就再躲进被窝里继续睡觉了。不知不觉的我就又睡着了,忽然被我弟弟给吵醒了,我就赶紧从被窝里爬起来,然后换上衣服,梳头、穿鞋,看了看表,哎,六点五十分了,“完了,完了,已经来不及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就赶紧刷牙,然后喝上半杯开水,脸都没有洗就骑着自行车飞奔地往学校骑去。刚到校门口时,那铃声已经响起来了,那时候,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该不会老师到教室里去了,哎,怪我睡得都不肯起床,不知这次老师要怎样罚。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您的学生:

20xx年2月4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昨天的数学课上面,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也就没有去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就快要到期中考试了,但我还是这种学习状态是很不好的,而且我们初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更是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把握住上课的时间,我虽然是比较困,但是其实也是之前我没有重视学习,没有休息好,才会导致了上课犯困睡觉的事情发生的,我要对此事进行检讨,好好的反省。

主要是我前天的晚上没有休息好,导致了我昨天上午是比较困的,到了数学课的时候,我实在是撑不住了,眼皮子也一直在打架,我也不能很好的听老师讲课,于是就打算在桌子上趴一会儿,稍微打个盹,但是这一趴就睡了过去,完全忘记了自己是在数学课堂上面了,直到老师过来叫醒我,我才想起我还是在上课,顿时我的睡意就没了,后面也认真的听老师讲课,但是我睡觉的事情却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而且也耽搁了老师讲课的时间,我现在也是特别的后悔。

如果我是重视学习的话,我就会安排好自己的休息时间,争取晚上休息好,即使真的是有情况发生,晚上没休息好,我第二天也要想办法,在课间休息回来,而不是像昨天那样,课间的时候我还和同学聊天,结果到了上课的时候,又困了,只能睡觉,或者犯困的听课,那样也是听不到什么东西,况且我们初三了,不再是初一初二还有那么多的时间,我们必须要为中考而努力的去学习的,可是我现在这个状态真的是很不好,也是要重视起来,必须要认真的听课。

在时间的管理上面,我也是没有做好,该休息的时候,我没休息好,该听课的时候我却在睡觉,可以说的完全没有一点时间的管理,不懂得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老师其实也和我们说过,一定要休息好,不然第二天那么多课,那么多题目要做,如果不休息好,根本不可能有精力来做这些事情的。初三,是我们人生里面比较重要的一年,不管是老师,或者父母,以及学校的老师都是和我们说过,这一年我们必须要去抓紧,如果不珍惜,那么以后的路就不是那么好走了,把这一年给珍惜住,考个好的高中,今后去考大学也是会更容易一点,当然也是需要我们自己必须认真的。老师,我意识到我不该上课睡觉,今后我一定会好好上课的,不再睡觉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检讨书,所以我并不不知道我写的好不好,但是我相信我对我所犯下的错误的悔改的态度是真的,而这一份写在纸上面的东西,也只是我真心悔改的一个见证而已。

做为一个学生,那么也就是应该要好好的学习,并且学习也是给我自己去学习的,并不是说是给谁学习的,这也是我自己明白的一个道理。可是我既然是明白的,那么我又是怎么会犯错呢?这也是因为我昨晚的糊涂,因为最近电视上上映了一部好看的动画片,但是播放的时间却是有一些晚的,所以我就熬夜了。而事情总是因果循环的,有因也就一定是会有果的,因此我的“果”也就来了,那就是我在上课的时候没能够控制好我自己,最后就在上课的时候直接趴在桌子上面睡着了。后面的事情也就不用我说了,因为老师你是最清楚的,毕竟还是你抓到我上课的时候睡觉的这一件事情的。

事情已经成现在的这个样子了,我是没有任何的办法改变之前的事情的,但是这却也不代表我之后的事情也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所以之后的事情是我自己能够决定并且改变的,那就是好好的改正错误。并且我这一次的事情也像我刚开始说的那样,是因果循环的,所以我也是只要好好的,不要给不好的“因”机会,那么也就不会有不好的“果”了。

当然这一件事情也不是说只要嘴巴上面的功夫好就行了,主要的还是要实际的行动的,不过这个实际的行动我觉的也还是先从晚上按时睡觉开始吧!然后再是好好的学习,因为从简单的事情开始的话,我也就一定会坚持的久一些吧!并且这也是一场持久战,并不是说我能够养成就能够立马养成的。

老师你说我这样的想法是对的吗?我想你也一定是会赞同的,因为这样的话也一定是对的,并且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的吧!不过自然是面对这一次的事情,我还是要向老师你说上一声“对不起”的,毕竟老师你讲课那么的辛苦,我还不认真的听课,还在上课的时候睡觉,而且我现在还只是一名小学生,我现在就敢这样做了,那以后还得了?所以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对待我这一次的错误,好好的改正,同时也给自己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上学迟到,让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不能回学校和其他同学一样正常上课,耽误自己的课程,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破坏学校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自己和别的同学以及双方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和总结,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十分抱歉以及万分愧疚的心理写下这篇检讨书,以此来恳求您的原谅。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此次事件的严重性。

我不该在您的课堂上讲小话,扰乱纪律,打扰您给祖国的花朵传授知识。有人说过“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知道这不能成为我犯错误的.理由。既然犯错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和您说明一下过程。

在上周您的语文课上,您在朗诵诗词时,我开始吃偷偷吃零食并且还发出了“咔呲咔呲”的声音,您用眼神示意了我让我不要再继续了,我意会到您的意思停止了动作将零食收进了抽屉。就在您示意我之后的二分钟后,我开始和同桌静子聊天,聊天很开心但在下一秒,您又发现了我们。我们知道您可能会很生气所马上开始坐端正,装样子听您讲课!您下课后将我和静子叫到办公室谈话,和我们说了很多。下午,回到家我仔细剖析了您所说的话,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错误很严重。这是对您的不尊重,对班级同学以及自己的负责人,也辜负了老师和爸妈的栽培!所以我斟酌了很久决定写下这篇检讨书来向您承认我所犯的错误,也是在对自己一个小小的惩罚。

经过这次事件,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不会再任何一堂课上吃零食讲小话,我会认真听讲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课堂上多思考做一个有思想的学生。我也会在课后复习并且每天回家看关于学习的课外书,来增强自己的知识面。

最后我想感谢您,敲醒我的警钟,让我能提早回头,走上学习的正轨。踏上明媚未来的第一步,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请您看在我真诚的态度上原谅我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说话检讨书 2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上自习课是让我们学习的,我非但没有学习,还在其他同学说话,影响了课堂纪律,让同学们在一个不好的环境下学习,很抱歉,我知道自己的.行为很自私,我以后真的不会了。

那天晚上,我们全班都在自修,我们各自在做各自未完成的作业,我正愁没事情干。忽然,后面有人叫我,我便转过身去,她小声的对我说:“向你前面一个人借一下剪刀。”我怕老师批评我讲话,我便传了一张纸条给她,上面写着她的剪刀破了。

恰巧,这一幕被数学老师看到,参与这件事的人都被叫了出去,数学老师问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我们说写检讨书,数学老师同意了。他给了我们一张白纸,让我们正反两面写满,我们拿着笔在一旁埋头苦写了整整一小时。

写检讨的时候,我边写边自我反省,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已经从我的眼眶溢出,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这时我对自己说,以后不管上什么课,都要遵守纪律。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空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争取营造一个友爱、温暖、学习氛围好的班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说话检讨书 2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今天上课时我与同学说话,影响老师讲课,严重违反了课堂纪律,在此,我向老师做出深刻的检讨。

作为一名学生,应该遵守课堂纪律,而我居然在课堂上讲话,这不但使自己不能认真听课,更是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而且我的这一行为也是不尊重老师劳动成果的表现。我深知自己违反了学校的的教学规章制度,扰乱了课堂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纪律。

长时间对自己的`放任,使我养成了不遵守课堂纪律的坏习惯。今天发生的事,犹如当头一棒,给了我深深的警钟。老师的教育点醒了我,我才发现自己犯了多么严重的的错误,我真心的想要写一份自讨书、希望求得老师的原谅!

同时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感谢老师把我从错误的深渊拉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如果不是老师的悉心教导,我肯定会继续犯错误下去,肯定会一错再错,我谨记老师对我的教诲,从今以后,改过自新,上课时间再也不做任何有关违反课堂秩序的行为,不说影响课堂纪律的废话。

再次为自己的行为向老师说声对不起,并保证下次上课一定认真听讲,绝不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数学老师:

我知道错了,我深深地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因此,我写了这样一篇500字的上课做小动作的检讨书向您做检讨来了。现在看来,上课做小动作的行为实在是要不得啊。回顾我的错误经过:20xx年11月3日上午第三节数学课,我跟后桌王同学因为下课时间讨论动漫的时间发生了一些纠纷和争执,上课的时候还没有停止争执,王同学对我说了侮辱的话。我一时冲动就在他背后挠痒痒,用铅笔在他背上画画。多亏您眼光敏锐,没一会儿功夫您就火速来到我的座位,给了我一次响亮的耳光啪~您上课时候的这一记耳光,依然鸣响在我耳旁嗡~,让我记忆深刻,记忆犹新!面对错误,我感到无地自容,经过反省,我认识到我犯错误根本原因在于我没有很好课堂纪律意识,没有重视上课行为规范,更加说明了我依然很幼稚、不懂事的情况。在此,我要向您保证,我会做出如下改正:第一,利用假期两天时间面壁思过,痛改前非,痛定思痛地反省错误,并且上交这篇检讨书给您。第二,今后再也不在上课期间做小动作了,更加不做任何损害同学利益的事情。第三,努力认真地吸取错误教训,下不为例。

⬬ 上课喝水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对不起,在今天之前,我连续迟到了三次。我知道迟到是不对的!身为一个学生,迟到这种事情是很不应该的!

首先,我还是要谢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

我已经完全的认识到迟到的严重性,迟到是一个人生性堕落的表现,大家知道堕落有多可怕吗?他能毁掉一个人!

在这几天的思考和悔过中,我完全的想明白了!我现在应该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快乐的高中生。

所以我保证以后不再迟到!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也请你们原谅我的迟到!

谢谢!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早上,学生们专注于听力,但突然两个人闯入,必然会在不知不觉中浪费至少几十秒的时间。古人以珍惜时间和金子为美德。俗话说,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但今天,因为他们自己的错误,他们打扰了每个人。这真的不合适。我真的很抱歉。回想起来,我写过几次这样的检查,但今天还是迟到了。根本原因是态度不够正确,反思不够认真,理解不够深刻。

根本原因是学校管理太严格,容易遵守,但愿意遵守。态度决定一切,所以没有好的态度,做错事是必然的。今天我突然意识到学校如此严格的管理是多么重要,是所谓的一天在早上,早上是黄金时间,早期自学也是我们的学习时间,如果有人每天迟到,必然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学校这样做是一个很好的保证。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想纠正我的态度,我想遵守,我想遵守,愿意遵守。最有义务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珍惜自己和他人的时间。所以我做出了以下保证:

合理安排夜间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至于早睡早起。

2.坚决不在学校门口买早餐,即使不买也不买xx太浪费时间了。好时光浪费在等待磨蹭上!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迟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校长、老师们:



您们好!



首先,我对自己这次上课迟到的行为深感愧疚和后悔,同时也为自己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困扰和不良影响深感抱歉。经过反思,我深刻认识到了迟到行为的严重性以及对自己学习和未来发展的不利影响。在这篇检讨书中,我将详细、具体地描述我这次上课迟到的原因,并承诺积极改正这一毛病,以充分体现我对自己行为的认识和决心。



首先,我想向您们解释一下我这次迟到的原因。起初,我经常迟到是因为放松警惕,早晨起床后没有合理安排时间。我总是沉浸在床铺舒适与温暖的怀抱中,不知不觉迟了一点点,以为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做其他事情,结果总是迟到。还有一次,我因为假装生病而迟到,想要获得老师的同情和宽容,然而这次让我看到了自私行为的严重后果,也丧失了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



经过反思,我深刻认识到迟到的严重性。首先,迟到直接影响到我的个人时间观念和责任心。准时到达是每个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也是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的体现。如果我不能准时出现在课堂上,无疑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同时也给同学们传递出一种消极的态度。其次,迟到严重影响了我的学习效果。迟到意味着错过了重要的开头,这不仅会导致我对于后续学习内容的理解困难,也会给老师增加额外的教学负担。最重要的是,迟到还会给自己的未来发展埋下隐患。在工作岗位上,准时到达和严守时间条约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重要指标。如果我不能养成守时的好习惯,那么将会失去诸多机会和挑战,无法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立足。



为了纠正这个不良习惯,我决定采取以下措施。首先,我要调整自己的生物钟,规律作息时间,确保每天早晨能够准时起床。其次,我会制定一个详细的作息计划表,确保每个活动都能按时进行,以避免拖延。同时,我也会放置多个闹钟和提醒事项,确保我能按时完成所有的任务。另外,我会向家长、亲友、老师和同学请教一些关于时间管理的方法和经验,以提高自己的时间安排能力。最后,我还会积极参与学校的时间管理培训活动,通过学习他人的经验和故事,来激励自己坚持守时的决心。



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对自己的改正决心,并给予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会竭尽全力纠正自己的不足,按时出现在课堂上,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并尽力影响周围的同学一起做到守时。我相信,只要我用心改正并坚持下去,准时出勤将成为我个人的优势,而不是劣势。



最后,我再次向您们表达我对自己迟到行为的内疚和抱歉之情。我郑重承诺,从此刻开始,我将一切告别迟到,树立良好的时间观念,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个守时的好学生。同时,我也真诚希望能够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宽容与支持,在他们的帮助下共同进步。



感谢您们的聆听!



此致



敬礼!



XXX


日期: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课堂上,我和同学去讲小话,而没有认真来听老师您的一个讲课,也是没有把纪律给遵守,而且这样做也是影响了同学的听课,自己也是没有学到知识,我也是对于此次上课讲话要反省,要跟同学和老师道歉,做好检讨。

本来我的成绩其实不是太好的,老师也是经常的关心我,来和我说要认真点学习,可是自己一些不好的习惯终究是没有改变。上课经常也是分心,此次还打扰到同学,和他说话也是对我们两个没有好处,自己不听还让同学也是没办法专心的来听您讲课,您的批评我也是接受,虽然您也是批评过我很多次,但是我改的并不是很好,此次说我,其实我也是当耳边风,但是在反省的过程中,我渐渐也是去思考,去想老师的一片苦心,真的不容易,而且课堂本来是顺利的开展,可是我讲话也是中断了老师来讲,我也是现在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老师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而这时间如此的宝贵,更是应该珍惜才行的。

课堂上讲话其实也是体现了我有不好的一个习惯,以及在学习上是很分心的,对于自己来说,其实我也是清楚,要去改,但总是下不定决心,而且觉得老师反正不会怎么的管,那么何必去费这个心思,但其实老师还是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的和我聊天,我不是那么的理解,此次老师也是找我谈了很久,让我想想,的确自己的.学习,自己都没有很好的重视,那么老师说再多我都是不会改的,而这坏的习惯对自己根本没好处,也是要去作出一些改变才行,不然的话也是无法去让自己的未来有好的发展,而今虽然自己是个小学生,其实也是长大了一些,有了一些思考,懂得老师的`操心是善意的,也是明白自己的一些问题,以后也是要老师您来多监督,我会尽力的去改变,让自己不再做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课堂要认真来听,不能讲话,不能影响其他的同学,同时课后也是要看书,去做作业。

可能一时半会,我的习惯不会那么容易的改好,但是我也是会坚持,请您放心,我会做到的,不再让您失望,此前的错误,我也是认识到了,改好了,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一个负责而不能浪费了时间,而不去学习,老师,让您操心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xx:

我上课说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谢谢老师给我一次次改过的机会,可是,上课说话,已经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改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克制了自己不去说那些十分无聊的话,但是,虽然现在有时候还会说,不过我真的是已经用心去改掉他们了,所以,请老师再给我一些机会。慢慢地改掉它们,只有这样,在学习上,才能够更加用心的去学,学的自然也会扎实。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xx:

您好!

老师,请您原谅在今天课堂上睡觉的我,好不好?老师,我错了。老师,我今天在课堂上睡觉是有原因的,在这封检讨书里面告诉您好吗?老师,谢谢您抽时间看我的这封检讨书。谢谢您。

老师,今天我在课堂上睡着了,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做功课做太晚了,不是您布置的作业,您布置的作业,我在下了课就赶紧做完了,我做的功课是我为了把成绩提高到前十名所做的功课。我昨天让妈妈带我去书店买了一套新的习题,我想在做完作业回家了之后还做一会儿习题,把已学的知识巩固好,也把还没学的知识预习好。我有一个成绩非常好的堂哥,每次看着他成绩排在年级第一,我就万分羡慕!后来我觉得与其去羡慕他,还不如扎扎实实的学好自己的功课,把自己的成绩提上来,这样我就不用再羡慕他了,我想要成为成绩非常好的聪明孩子。做得一开心就忘了时间,做到爸爸妈妈都已经睡觉了,我还没睡觉,这也就导致了我今天在课堂上睡着了。

老师,我知道我在课堂上睡着了是不应该的了,我也知道我这样学习反而会影响到第二天正常上课了,可我还是希望老师您能看见我说的这件事的原因后原谅我,因为我上课睡着不是因为我晚上贪玩或者别的什么原因,如果我能做到不再上课睡觉,晚上还做了很多功课的话,那我的成绩一定会上升,老师一定也会很开心吧!

老师,请您原谅我这个爱学习的孩子!老师,我在这里也向您保证,我保证我再也不会因为额外的学习影响白天正常的学习,我保证我再也不会再课堂上睡着了,我保证这一次期中考试您就能看到我这段时间学习的成效!我向您保证,我不是一个贪玩的坏孩子,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孩子,我是一个老师喜欢的好孩子!

老师,读到这里,您估计都要笑了。笑我傻,笑我天真。老师想笑就笑吧,只要老师开心就好,今天看见老师因为我上课睡觉而生气,我感到很内疚,因为我本来出发点是想要成为更好的学生的呀,怎么就一不留神睡着了,变成了让老师难过的坏学生呢?

老师,我想说的都已经说完了,请您原谅我。我继续去学习了。期中考试看我的好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今天我迟到了,在那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这天早上,我因为上学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能够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能够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能够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其实我完全能够提前上厕所这样就不会迟到,这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能够早点出门这样不会迟到,这天我人认识我错了,我完全能够在路上快些走这样也不会迟到了。我错了,我错在之前没有好好计划上学前该做什么事;我错了,我错在明知时间不够还要去做耽误时间的事;我错了,我错在违反规定迟到了。我的错误让我不能准时上课,我的错误让老师为我操心了,我的错误更是让我的同学们对按时上课的信念产生了打击。这天在那里我向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父母说一句,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对我失望了。以前总以为上学晚点没什么事情,但是这天我认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不发现,这个思想如果不遏制,后果很严重。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这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能够跌倒,但绝对不能够在同一个地方跌倒。这天我能够因为这个原因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必须要做到早睡早起,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检查好排便状况,检查好车辆状况,检查好道路交通状况,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在学习上,我必须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师长的教导之情。我必须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此次的迟到,我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XX: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我保证从今以后上课不再迟到。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在此,我满怀愧疚心情递交这份上课吃零食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回顾错误,当天我由于早餐没有吃饱,上午第四节课堂上就已经肚子很饿了。于是就拿出了藏在书包里的一包奥利奥饼干,就偷偷摸摸得吃了起来。

现如今,我的错误完全暴露,经过深刻反省反思以后,我内心感到无比的懊悔与难过。经过老师的批评指导,我现在也已经完全明白了自身错误的所在:

一、我上课吃零食违反了课堂纪律,给周围作了不良示范,严重得影响了学风规范,败坏了上课质量。作为一名在校学生,理所应当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上课吃零食的行为就明显得违反了课堂纪律。我的行为让其他同学看到,同学也都可能效仿,或是干脆以为课堂纪律是可以随便践踏的,这就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二、我上课吃零食也是一种缺乏自我约束力的表现。作为一个人,理所应当具备基本的自我约束力。早餐没吃饱,肚子饿可以理解,但是完全没有达到不吃零食就瞬间饿死的情况。完全可以暂且忍耐,等到午饭时候去吃饱饭,没有必要就这么心急火燎得在课堂上吃零食。

三、我上课吃零食也是存在侥幸心理的表现。我还以为吃零食不会被发现,可是恰恰就是会被发现。侥幸心理是万万要不得的,必须严肃面对。

总而言之,我上课吃零食非常不好。在此,我要向班主任作出严肃保证: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上课吃零食了,我必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下阶段必须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以表达我对此次错误的切实反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身,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身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早读课迟到的检讨书。我缺席早读课的行为,是不遵守纪律的表现,给班主任老师带来了困扰,给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要认真做出检讨。回顾错误,由于昨天晚上我看电视太晚,睡觉很迟了。以至于我今日早晨睡懒觉到了七点分,在路上自己的自行车又坏了,最终导致我早读课迟到的错误发生。

面对错误,我感到懊悔与羞愧。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学习觉悟不高,没有良好作息规律等问题。为此,我必须认真地做出改正:

第一,我将重新认识自己错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特别是要在假期里也不散漫放纵。

第二,我必须加强自己的调节能力,加强自己从假期到学习期间的身体状态调整。

第三,我必须明确、坚决地要求自己,在今后绝不在看太晚的电视了,做到早睡早起,及时地参加学校的早读。

最后,我希望班主任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将吸取错误教训,认真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喝水检讨书


今天,我们班上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我们上课时玩起了检讨书游戏。这个游戏不仅让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还让我们深入地了解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


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每个同学都要写一份以自己为主角的检讨书,然后在教室里分享出来。我们选出了5位同学,他们分别是李明、小红、小明、王磊和张丽。每个人都给自己的检讨书起了一个有趣的标题,如李明的标题是《被迟到领导了我一人不认识的地方》、小红的标题是《座位前的懒虫问题》、小明的标题是《偷窥狂的真面目》,王磊的标题是《枯燥班级生活的元凶》、张丽的标题是《小抄考试习惯》。


轮到李明上台。他讲述了自己因为经常迟到,被班主任领导到了学校的图书馆。他描述了那个他一人都不认识的地方,以及自己在那里度过的痛苦时光。全班同学听得哈哈大笑,但同时也深感李明的迟到现象在班级中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接着,小红上台了。她笑着说道回顾自己的座位,自己的座位前总是一地的纸屑。这让她感觉自己像一个“懒虫”。她坦率地承认自己不够整洁,而这也成为她在写作业时分心的原因之一。同学们听后不禁纷纷点头,有的同学表示自己也有整理座位的问题。


紧接着,轮到小明了。小明给自己取的标题是《偷窥狂的真面目》。他描绘了自己在某次考试中趁老师不注意偷看同学的答案,然后将之作为自己的答案写下来的经历。这让全班同学又惊又笑,同时也认识到了小明作弊行为的不可取之处。


然后,王磊上台。他的检讨书标题是《枯燥班级生活的元凶》。他说自己总是不断地让课堂变得无聊,常常打瞌睡、走神等等。这使得自己的同学们也难以专心听课。他表示自己会改正这种行为,让班级变得更加活跃有趣。


最后上台的是张丽。她的检讨书标题是《小抄考试习惯》。她讲述了自己总是依赖小抄来应对考试,而这给自己带来了很多麻烦。她笑着说自己有一次在考试中被老师当场抓住了,后来还被父母知道了。大家听后纷纷表示了对她行为的谴责,同时也提醒了自己在考试中要坚持诚实。


整个活动结束后,全班同学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个简单而有趣的游戏,我们不仅了解到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还更加懂得了互相支持和鼓励的重要性。我们都决心积极改正自己的错误,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上课玩检讨书游戏,不仅让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还让我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认识到了彼此的问题和不足。这个游戏给予了我们宝贵的反思和教育机会。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更加出色。

⬬ 上课喝水检讨书

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

本文网址://www.w286.com/rijidaquan/170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