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5-06-16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收藏十篇)。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我营销四个经理,我还没有完成我的公司的周计划去做深度评论,希望大家以后骄傲的边界
一个部门的表现是好是坏取决于部门经理,销售任务未完成检讨书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治疗部门应该把他们自己的孩子。无论多么困难,遇到许多问题,首先应该有一个勇敢的精神,所谓的勇敢应该影响更多的波浪,我将首先站在第一线的员工更接近。员工没有任何问题,员工不是错了,所有的问题是i部门的一些重要的问题:
1、惰性;
2、执行力;
3、激情;
以上问题反映了,我来控制以上缺陷,喜欢带孩子的家长,如果父母对孩子平时的错误是否问,直到问题何时说几句话,所以最糟糕的'是,他成长必须是一个坏孩子,这个孩子后来他必须去上大学的孩子最后犯了一个错误之后,他将恶意他的父母。我们的部门目前是这样一个情况,我不需要做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控制,每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同,导致不同的思维方式,认为接受控制是一种压力,导致一个人坏影响到另一边,最后整个部门都感染了这种懒惰行为。这是一个人们不遵守游戏规则,这样其他人就不去遵守游戏规则,最终导致游戏不下去,一致性将会减少。这是问题的根源,我控制不严格,不是敏捷以上原因。
管理应该自己开始,树立榜样的作用
经理和员工在一起,形成一种特殊的亲密关系,在员工的心,销售任务未完成检讨书管理者的形象如此高尚,他们到最近的人观察和最细心,经理运动他们愿意跟随。一个优秀的领导人员一个好印象可以成为员工的生活道路上的一座纪念碑。相反,如果一个领导信用差距,或自己的实际行动,要求员工是不一致的,它不仅会影响性能,但也在员工离开的想法表里不一、信用差距的影子。可见,领导作用的一个例子是影响团队的质量管理的一个重要因素,我想我应该在工作实践中,应该给员工树立一个榜样,让员工真的令人信服你,信任你。经理必须坚持自己的模型的行为。例如,在每天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并做第一个,晚上就去,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勤勉,与时俱进,通过他们自己的好作为,持之以恒,为了培养员工的学习兴趣和共同进步和文化氛围。
团队个人的例子应该带头作用
1,带领团队在斗争的方向
一个良好的团队应该有一个集体目标,创造一个强有力的团队凝聚力。因此,在团队管理,我提出了一个“部门荣誉高于一切,团队荣誉和羞愧我,团队我羞愧”的口号,让每个员工明白,一个良好的团队在他们的健康成长的巨大作用。在具体的工作,应该注意发挥榜样的力量,重点从优秀员工的文化,使它成为的骨干力量,让他们的团队管理领导小组人员驱动努力学习,努力抓住,曼联和努力实现来创建优秀团队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2、培养良好的团队风格
角色模型在哪里,实际的例子是在我们周围。无数的事实已经证明,员工侧模型有更多的性。关键是要善于发现、精心培养。
一个团队气氛、文化、团队每个约束、感染、启发、激励作用。销售任务未完成检讨书我深深地理解成长阶段的员工是他的初始阶段,形成良好的团队氛围是安全人员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条件。我通过仔细观察和深入理解试图找到团队在每个级别,很好的例子,努力学习例子产生“新模式”,为了使“花花开放了“良好的启迪作用,并号召全体员工向身边的实例研究。通过一个例子的一面,让大家反省自我修正,以规范自己的行为,并促进文化的形成团队。
榜样的作用实际上是巨大的,该示例的吸引力是不可替代的,在团队的管理我们应该发挥榜样的力量,它真的是一种无形的指明灯,照亮了员工的心,引导你航向前进!
底线是这个部门经理的红线,任何人都不得越过边界。作为一个部门经理,应该建立部门严格管理和实施后系统,实现的过程,任何个人是公平与平等。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尊敬的公司领导:
首先请允许我对我未能完成公司给予我的销售任务表示最深刻的歉意。我深感愧疚和羞愧,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给公司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通过反思和检讨,我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保证今后一定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以弥补过失。
首先我要反思的是我的销售过程和工作态度。我没有充分理解公司对销售目标的要求,没有制定详细的销售计划和策略。我没有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没有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客户的痛点和期望,导致了销售业绩的下滑。我意识到,在销售工作中,只有真正了解客户并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才能提高销售成绩和客户满意度。为了改正这个错误,我决定积极主动地与客户沟通,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提高销售额和客户满意度。
其次,我反思了自己的销售技巧和服务意识。我承认在销售过程中,我的沟通能力和说服力有待提高。我没有有效地利用各种销售技巧和方法,没有准确把握客户心理。我没有给予客户充分的关注和尊重,没有积极回应客户的需求和问题。我承认我在技巧方面存在欠缺,现在我会主动积累和学习相关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销售技巧。我也会更加注重对客户的关心和细致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
再次,我反思了我在日常工作中的自律性和责任心。我承认在销售任务中,我缺乏自驱力和坚持性。我没有及时跟进客户和销售机会,也没有主动找寻销售新机会。我意识到只有通过自律和积极主动的态度,才能实现销售目标并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会制定有效的时间管理计划,合理安排每天的工作,提高我的自律性和责任心。
最后,我要感谢公司领导和团队对我的理解和支持。我对我未能完成销售任务所带来的损失深表歉意,并郑重承诺今后我会全力以赴,争取将自己的潜力完全发挥出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谨向公司领导和团队致以最真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销售员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回顾本次错误,我因为个人在工作中不思进取,工作不够努力、工作不掌握技巧所以导致了自己服装销售业绩差,因为我个人的原因,不听取其他人的意见所以销售业绩不佳,岗位薪水不高,销售提成少。面对错误,我感到深深地懊悔与自责。
通过反省,通过反省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实际上是看到我个人工作能力突出,给予我更好的工作锻炼机会。而我竟然不服从上级领导任命,给领导顶撞对板实在是伤了领导的心。所以说在这个工作的时候我也只顾自己的不顾及整个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所以说在这个方面我也是欠缺的,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好好的注意这方面。
此刻我决心向领导好好悔改,并且保证我今后会:首先,接受单位领导的工作任命安排,到新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工作。其次,我就此次错误向领导递交一份深刻道歉信,给领导一个合理答复。再有,我要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尽我所能提高新工作服装销售门店的整体经营业绩,为总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部门xxx,我作为公司员工,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在x月x日的项目中,我因为个人原因,为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导致公司项目进度受到影响,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对此,我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近期,我和女朋友经常因为一些事情争吵,甚至最终跟我分手了,我受到情绪影响很大,导致了工作积极性不高,工作效率低下,工作质量也大打折扣。在前两天的小组节接打大项目中我因为无心工作,该完成的任务未完成,小组项目进程被我拖累,给小组乃至公司都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而我需要负全部的责任!
犯错之后,我认真检讨,得出几点教训:
1、工作和生活是两码事,做一个成熟的人,要学会分开处理。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不应该将生活上为处理好的事情带到工作中来,影响自己的工作。这是不成熟、不理智的行为。不管是作为公司普通员工还是项目组组长我都不应该让生活影响到工作。
2、不能被情绪所左右,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近期其实早有组员反映我情绪不对,可能是工作上也有些许不顺,生活上更是遇到了打击。项目的进程一直不太理想,我也很焦急,组员们也在夜以继日的努力,相处多年的女友离我而去让我的情绪到了爆发点,我上班也停滞了工作,还向组员发了脾气。
现在回想起来,同为公司员工,大家都是为公司办事,而我却因为私事心情不好而向组员发脾气,作为项目组组长,我不仅不好好工作,还乱发脾气,真是错上加错,罪加一等。
3、组长是一组之长,同事们信任我才让我有今天的成就,我却用组长的头衔对他们乱发脾气,不好好工作,还停滞工作,引导了不良的风气,带了错误的头。我愧对同事们,领导的信任。
4、小组是一个整体,没有那个项目是可以缺了谁都能完成的,一个人出了错,会影响整个的结果,我在犯错时却没意识到这点,由于我一个人未完成任务,使得小组整个进度被拖累,小组成员也都因为我要受到相应的损失,公司不仅受到巨大损失而且造成了客户的信任危机,名誉受到损害。我一个人的出错却让同事们和公司一起分担,我真是悔不当初,愧疚万分。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无法改变结果,伤害已经造成,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弥补我的错误,把损失降到最低。现如今,我已深刻意识到我的错误,我已经悔过,我自愿辞去组长一职并愿意接受公司的一切处罚,在这里,我真诚的请求大家的原谅,请求公司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知道您现在很生气,对我很失望,不瞒您说,我现在对我自己也挺失望的,但是更多的对您的内疚,因为我的问题导致公司造成了一定的亏损,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去弥补这个事情,我知道我也担不起这个责任,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没能完成您交付的工作,已经是非常值得批评的了,更何况我现在还公司造成了损失,简直就是错上加错,我对不起您,斗胆请问您一句,您愿意再相信我一次吗?原谅我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对不起,有一点我得向您承认,我最近的确工作状态十分的不好,为了表现自己,我已经主动加班一周了,昨天您在开会的时候宣布了一项任务,那就是需要一个人在三天的时间内完成公司最近新接的一个项目的策划书,当时公司的大家都想表现自己,纷纷力荐自己,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您在众多同事中选择了让我去完成,我当时别提有多高兴了,谁都知道现在是公司提拔人才的时期,只要把这个项目做好了,升职加薪那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所以都十分的争取到,我知道您是信任我,看在我这么多年,在工作勤勤恳恳的份上,想给我这个机会,不过最后还是得看我的最终表现,今天就是我给大家展示策划书的日子,公司的项目也会在今天开始启动,但是就因为我,导致这个项目不得不延迟,我知道晚启动一分钟流逝的那都是钱啊,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这几天一直在忙这件事,白天抽空去实地考察,搜集数据,保证把损失的几率降到最低,晚上就写内容,每天晚上都忙到一点多种,饭也没好好吃,除非实在饿的没力气了,才愿意去公司楼下24小时便利店吃点速食食品垫垫肚子,昨天下班前您还询问过我,策划书做的怎么样了,我当时是告诉您说,几乎将近完成了,还差最后的数据统计,为了呈现出一份自我感觉完美,并且让公司部门大家都满意的策划书,我昨天晚上又加班了,昨天晚上加班到大概是十一点的时候,我突然就睡着了,是的没有一点征兆,我明明在我的办公桌上准备了三大杯咖啡提神,我还是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今天早上还是来公司搞卫生的保洁阿姨把我叫醒的,还说什么现在的年轻人实在是太拼了,大清早的就来公司工作了,其实我是在公司睡了一晚上,我醒来的姿势还保持着手放在键盘上,脑袋就那么歪在一边。最关键的是,我电脑不知道为什么是关机状态,我的策划书我是一点都没保存啊。
今天上午的会议,是我最担惊受怕的一次,因为这次会议主要就是看我的策划书,可是我拿什么给大家看,因为我的失误,让您交给我的任务直接宣布失败,对不起,我错了,可能是我最近熬夜实在太频繁了,身体有点负荷不了了吧。所以就自己睡着了,我不知道为什么电脑会自己关机了,才导致我这三天的努力全都白费了,我知道我不需要同情,在工作上,大家看的就是一个结果,谁会在意过程中我有多辛苦。我有一个请求,您现在换人来做也要三四天的时间,不如交给我吧,这个项目我跟进这么长时间了,一些数据我都记在脑子里呢,这个可删除不掉,您只要再给我一天的时间,我保证在下班之前拿出一份让您满意的项目策划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我是来为自己个人任务没有完成的事跟您检讨的,抱歉我没有做好个人职务,造成不好的影响。
今天工作并不是很多,但是我在期间并没有珍惜每分钟时间做任务,而是时不时的休息一下,要不就是跟别人聊会天,我的时间就这样被我给浪费了,没有把握一天的时间做自己的任务,也因为这样到最后我还要加班完成,不然这一天的任务是完不成的,这样于也是在耽搁大家的工作,是很不好的。如果我从上班的那一刻起,就努力把任务做了,不在中途花费时间做其他的事情,我就不会因为时间不够完不成了。这是我工作偷懒的后果,做事不认真,就想着怎么开心,不管自己工作,致使自己不能及时完成任务提交,还得把领导您留下来处理我的工作,我对我这样的行为向您报以歉意。
我在反思过后,有以下几点:首先,我不应该在上班时聊天或者偷懒休息,以自己为主,我是去工作的额,不是去玩的,不能以自己的意愿做事,这是不符合规矩的,这样也是对自己职业的不注重,更是对领导您交代的任务的懈怠,这是会影响到自己任务的完成量的。第二,任务完成是有时间的和任务量的,我一天做多少是有记录的,可是我今天没有完成,就等于是给自己带去麻烦的,任务完成的不及时,是会影响到我最后的成绩的,因此完全是在给自己找事做。明明可以早点完成回家的,硬生生的给耽误了好些时间。第三,我会因为这样做,就是因为对自己的工作不是很认真,总是觉得没关系,我对工作不够重视,太过懒散了,这是必须要改正的。
我向领导您保证,我以后一定把握好时间和工作量,及时的完成任务,不会在未完成了,这是我的本职,我以后会悉心的注意自己的言行,不会在工作时去聊天什么的,一定安静的做自己的事,把您安排给我的任务都做完了,达到您的标准。这次我这样做,不只是把剩下额任务做完,而且还要受罚,只希望能够从轻去处罚,这一次的教训足够我长记性了,而且确实感觉到这样做对自己没有半点好处,坏处倒是挺多的,是真的觉得错了,望领导依旧相信我,以后一定比现在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是x月x日的x点左右,距离您布置的xxx任务的结束时间已经过去了x天了!但在其他同学都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的完成了xx课程的学习任务的时候,我却因为自己在那堂课上没能认真的听讲,导致自己的知识出现了空缺!也一直没能顺利的完成您布置的学习任务。给您带来了这样的麻烦,我真的很抱歉!
-
⬬迷你日记网w286.cOM精选大全:
- 完成任务口号 | 下雨日记十篇 | 寒假日记十篇今天 | 日记十篇关于节日的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我非常的清楚,自己没有完成学习的任务,不仅仅是拖慢了大家的进度,更是对学习和课堂的不尊重!您在过去也时常布置一些默写和背诵的任务,但每次都是在课堂的基础上让我们自我复习!只要认真的在课堂上听讲,这些任务根本就不算什么!但是,我却偏偏在当天的课堂上没能管理住自己,导致自身的任务一直都没能顺利的完成!尽管小组长也一再的催促,但我却一直没能搞懂课程,导致不能理解知识点,所以一直没能完成。
如今,接受了您的批评和教导,我也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的情况。这种在课堂上不听讲导致学习脱节的情况,其实这也不是第一天发生了!而且反观前后的情况,这些问题,大多都是因为我自身在管理上的不足以及自身的散漫懈怠,导致在xx课却在补做xxx课的事情,最终导致自己的知识与您教导的知识出现了差距,问题也一直没能得到解决。
但如今,在您的课堂上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我才明白自己做出了怎样糟糕的事情!也正是因为这次对您的学习任务的难以完成,才真正让我意识到,自家在课堂不认真的听讲,甚至“拆东墙补西墙”的行为,给自己带来了多么严重的损失!这是不应该的!因为我这种“互补”的行为,我损失的不仅仅是一节课!更是这些“拆”下来的所有课程!而且,到最后,不仅不能处理好最开始的课程,甚至连后面的学习都会受到严重的影响!这实在是太过糟糕!太过严重!对此,我也万分的后悔!
此次,经历了这样的检讨和反思,我决心要认真的改进自己、调整自己、整顿自己的学习习惯!我会认真的改进自己的学习行为,并严格的管理自己,绝不会再在课堂上做别的事情,更不会让自己落下课程,导致“拆东补西”!关于这次的学习任务,我也会利用课余的时间去请教同学,还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挽回自己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家长,教师,教导,培训学校的期望,没有完成作业。一个良好的学校要注意倾听和记住教诲。我学习不认真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惭愧!我不够深入学习意识。我真的发现了我的缺点和错误。再次,我这种行为还是引起了学校的.学生,其不良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应保持相互之间的学生在学习,相互促进,而我这样的表现,给学生带来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是为教师的关注,为照顾我们,所以我将继续听取老师,如果老师完全理解我们的要求,并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发生。希望老师给了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恨铁不成钢的感受,使我感到非常心理学有罪,我深深感受到教师,我太深刻的教育,在此感谢我的老师。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教训,改正错误。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第一,从今日起我要重拾一份对于工作的热情,以饱满的干劲做好这份工作,提高我的工作积极性,将工作当中的各个细节做好,努力提高工作业绩。第二,我要重视向其他优秀员工取经,与他们定期做交流,从中学会正确的工作方法,掌握工作方法以后我会认真用好这些方法,从而提高业绩水平。第三,必须我要学会耐心,懂得一步步、有条不紊地做好工作,通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努力从而不断积累工作资历,让自己的工作业绩不再下滑。
尊敬的金老师,各位主管和伙伴们:
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x月7 日,金老师就和我们说了8号下午要上台演讲培训感言,同时用ppt展示。可是7号那天我和一个朋友去玩了,没有做ppt。还企图蒙混过关,我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相当可耻。这几天,我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知道自己是真的错了,要好好改正了。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伙伴们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因为7号是七夕节,单身的我去疯狂的玩下,似乎也没什么,但是我应该把该做的事做好了以后再去玩。不过同时也也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一种最最明显的体现,也是与细节决定成败这些至理名言背道而行的。经过这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天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那几天,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如陌生拜访等。
但是过了一个月多,自己的心开始慢慢松懈下来了,说的通俗点就是开始有点老油条了,而自己对领导同事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同事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即使做的不好也没什么要紧的,还可以改正继续的,却不知道就是因为这样的心理让自己的习惯越来越差,开始也不注重细节了,要知道细节可是决定成败的,而我犯了这么大的错误却还不知道。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同事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同事的关心和帮助,是我辜负了你们,我该认清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好好的反省是我最基本应该去做的,而如何去注重这些细节是我要该好好考虑的,考虑好后去制定解决方案,然后实施。
首先上课迟到是错,就一点我没有任何的疑问。但非不是什么都不可以原谅的,认识的乡亲也熟悉,我无法做到我在路途中和这样的一个人不打招呼,不停下来寒暄几句,毕竟也是个长辈,再说大老远的过来也不容易,我熟悉这里的情况,我很愿意和他多说几句这里的事。我不是在给自己的迟到找理由,迟到是错,但和解释的理由没有关系,我不想用我自己的理由来为自己辩解,错就是错,关键在于以后不迟到不旷课。在这里给老师做个保证,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了,毕竟意外不会常有。
我在近一个月的销售手机工作期间存在工作懈怠、疏忽大意、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这些问题直接导致了我没有完成销售业绩,而且我没有完成的不是一点两点,而是很多额度没有完成。公司下发我这个月完成两万元的销售额,我仅仅完成一万一千多元,还有很大一部分额度没有到限。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反省,我对于我自己在宣传时的差劲的表现感到十分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宣传的时候,只会呆呆地站着,没有一点积极性。我不应该感到害怕,不应该感到害羞,对于别人冷淡的反应,还是要有充足的热情,要有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一定要学会死皮赖脸,向小黑和银彬学习,学习他们的积极性,学习他们生来硬拽也要把人拉到报名点,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学习他们看到目标,积极上前介绍,不畏畏缩缩,和陌生人交谈时也不会感到害怕。
第三,通过此次错误严肃正视自身工作行为,吃一切长一智,提供自身工作危机意识。在每一步工作做到有足够危机预判,尽己所能避免工作错误的发生。
❈ 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中xx班的一名学生,在最近由于未按时完成作业,被老师发现后,老师对我进行了批评,我也意识到了我的错误,在此我作出深刻的检讨。
我之所以未按时完成作业,主要还是因为我太贪玩了。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中,老师布置作业后,我都是把作业留在最后才会去写,这导致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那就是不喜欢写作业,而且写作业的时候特别拖沓。
在学校时,由于我不喜欢写作业,所以即使老师提前就布置了作业,我也不会在学校里写,我都会拖着回家写,可一到了家中,我就经常被手机、电视、电脑游戏吸引。每当我意识到需要写作业时,都是比较晚了,甚至到了睡觉的时间。在这个时候,我的爸妈都会催我睡觉,我也不敢说我的作业还没做完,也不敢晚上开灯写作业。可我的作业才写了没多少啊,在晚上也无法写,只能等到第二天早上早点起来能补一点是一点,可我性子懒惰,第二天根本早起不来,等起来时也没多少时间了,我只能匆匆赶去学校,到了学校后,我也不好意思在同学面前补作业。
正是由于我的这些原因,导致了我作业未按时完成,我也知道老师和班干部会检查作业,所以我也非常着急,只能在课间偷偷的补下作业,甚至找我的同学询问答案。其实我在补作业的时候一直是提心吊胆的,担心被老师发现,也担心被同学举报,所以我很小心,在上课时也会偷偷补作业,可我未完成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一时半会是补不完的。在上xx课时,老师对学生的作业进行了检查,要求每个学生打开作业摆在课桌上,可我都不敢打开我的作业,老师发现后直接走过来翻开我的作业本,可里面根本没写字,书本都非常的新,随后老师对我进行了批评。
其实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不多也不难,只需要花费一点时间就能做完,可由于我的懒惰和贪玩,连日常布置的作业都没完成,这真的不是一个初中生该有的状态。而且由于我不写作业这件事给班级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现在,我已经深刻意识到了我的错误,作为一名初中生,好好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是我们的使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请老师放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我们精彩推荐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专题,静候访问专题:没按时完成任务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