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学校运动会终于开始啦!天公作美,秋风习习,彩旗飘扬,各班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各自的风采。
入场结束后,喇叭里传出:“五十米接力赛的同学请准备!”随着一声哨响,只见我们班的第一棒张铭涵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遥遥领先,一下子跑在最前边,将接力棒稳稳地交给下一个同学。快轮到我时,我手往前伸,眼睛一动不动,紧紧地盯着对面跑过来的项子寒,棒子一落到我手里,我就用全身的力气往前跑了起来,此时的我只有一个念头:“跑,快跑!”把接力棒送出去后,我心里特别激动,就盼着同学们都快些。马上到最后一棒了,我也一起跟着啦啦队高声喊起:“加油,加油!”黄恩硕就像一只饥饿的小猎豹,叼起猎物——“接力棒”,瞬间冲了出去,第一个到达终点,我们大家开心地欢呼着,跳跃着,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八字绳比赛很快也开始了,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燕子穿过绳子,飞翔出去。又像一只只小蜜蜂,围着摇绳的人跳起了八字舞,大家越跳越欢快,越跳越流畅,哇!太开心了,我们竟然跳了一百八十一个,比任何一次训练都要好得多。
我运动,我开心,通过比拼我们班获得了两项比赛的冠军。耶!我为我们的班级骄傲。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全校师生早早来到学校,举行开幕式。到我们班了,我们迈着整齐地步伐,走向主席台,走到中间时,我们喊起了口号,然后聚集到操场上听领导们发言。
时间过得很快,该我们班表演绳操了。我们一个个精神百倍,气宇轩昂、整齐划一地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曲毕,获得了阵阵掌声。
下午就是田径比赛了。我们班“长跑达人”李雨凡像其他运动员一样正在做准备,她坐在椅子上休息,这样等比赛时才会更好的发挥。长跑开始了,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砰”发令枪发出信号,李雨凡像箭一样射了出去,马尾辫左右摆动着,我站在跑道边,大声喊着:“李雨凡,加油!”同学们和老师把跑道围成一圈,大声喊李雨凡的名字为她加油,李雨凡听着我们的呐喊和鼓励声,跑得更快了,跑了很久,李雨凡的动作慢了下来,汗滴滴答答地往下流,脸憋得通红,不停地喘气,好像马上就要跌倒似的。我和其他同学充当啦啦队,每当李雨凡跑近的时候都为她鼓劲加油,还有的同学早早等候在终点,到时候会为她冲刺加油。
只剩最后一圈的时候,李雨凡拼尽了全部的力气,加快了速度,超过其他同学,奋力朝终点跑去,五米、四米、三米、两米、一米。在这最后冲刺的阶段,观众席上的啦啦队员个个满脸通红,大喊:“快!快!”“加油!加油!”有的同学干脆站起来,又蹦又跳,手舞足蹈的为她助威。果然,李雨凡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顿时,操场上响起了一片欢呼声。
时间在欢乐中总是过得很快,精彩的运动会结束了,但参加比赛的同学运动场的精彩瞬间,我会永远印记在心中,为他们骄傲!
在这秋初的九月里,我们迎着阳光,伴随着秋季的气氛,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园运动会。
随着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个学生表演了优美的呼拉圈和健美操,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踏步向操场走来。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他们的步伐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一阵阵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扬和鼓励。长跑和短跑让人震奋。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是身体上的考验,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
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都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失败了也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参加垒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师生们无比热情。直到最后一声枪响,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今天了各项赛事,顺利的降下了帷幕。
体育是民族素质、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强壮的体魄,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祝运动员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