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学作文“雪”
最新小学作文“雪”(篇1)
今年春节的大年初一,姑妈和姑爹带我去了雅安,这次我们去雅安是泡温泉,接下来就让我带你去雅安泡温泉 吧!
经过漫长而乏味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雅安。我这时非常的兴奋,不住地望着窗外,可离泡温泉的地方还有十九公里,于是我便爬在窗边欣赏路边的风景。道路两旁都是高耸入云的山峰,山上茂密的树林郁郁葱葱,仿佛让我来到了世外桃源。美丽的风景还没看够,很快我们就到了泡温泉的地方。我们下车找了一家宾馆住了下来,刚入住我就急着拿出行李,翻找出我的装备:我穿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还有眼镜和鼻夹,全副武装地冲向了温泉池。
来到室外,哇!好冷。我的鸡皮疙瘩紧急集合,不过在这一刻我没有退缩,快速来到了池边。“哇!这么多大池呀,让我来数一数,1.2.3.4,有4个温泉池呢!”我惊讶地说。我该先进哪一个呢?这时我犹豫不决。心想还是试一试水温吧,第一个是微温池,我爬在水边用手伸向水中,不行,这水和外边的温度一样冷。我又来到了第二个池子,这是低温池,用手试试还是太冷。第三个是中温池,池里密密麻麻的站满了许多人,一定很舒服。我便一个跟头栽了进去,嗯,这里还差不多。我如鱼得水试得在水中游来游去,水下全是人们的腿。我一会儿碰碰这个,一会儿抠抠那个,弄得大人们都来向我泼水,结果我们打起了水仗。这一仗打的我精疲力尽,一会儿就败下阵来。我游到池边开始正正经经地泡起了温泉,哦,原来这水里还有一股硫酸味呢,我非常暇意得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我吃了早饭又去泡温泉了,不过早上的天气非常的寒冷,我去了的第四个池子—高温池,这里的水面上热气腾腾,真烫。我慢悠悠地滑下了水池,一会儿就适应了水温,坐在池边仰望天空,舒展四肢,有一种懒散的感觉。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温泉之旅,临走的时候我还恋恋不舍地望着那温泉池。
最新小学作文“雪”(篇2)
高兴的事情大家一定都经历过,也一定很熟悉,我也不例外。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长城。我们来到八达岭长城,买好了门票。我们就开始爬长城了。哇!长城像一条长长地巨龙,一直连到天边,雄伟壮观。
哎呀,哎呀,累死我啦,那陡峭的长城真难爬啊!爸爸让我向后看,我可不敢向下看,吓死我了。我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的要累死了。‘你这么害怕,要不回去吧!’逗趣的爸爸说。“那可不行,好不容易上来了,还下去,我坚持到最后。“不是有句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毅力的妈妈说。w286.CoM
我们使劲的爬着,忽然有一个问题在我的脑海里飞来飞去。于是我问妈妈“妈妈山这么陡峭,古人是怎么把长城垒成的呢,古人真是太伟大了,长城真好像是一个长长的巨龙啊。”妈妈说“那时候的古人就是用肩背,用人抬,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垒成的,付出的艰辛可想而知。具体的事情你自己去看书吧,长城下还压死很多人了,是累死的。”“喔,回家我再查一下资料吧”妈妈笑了笑。
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做什么事情,不能轻易放弃。
最新小学作文“雪”(篇3)
我们班是个调皮班,也是个开心快乐的班,有时会逗大家开心、有时会让老师生气、有时还不小心太聒噪而影响其他班级,所以我们班又叫”小鸟班”。
虽然我们班缺点多,但我们班的风云人物也多,班上有一位男孩,名叫黄嘉伟,他的专长就是很会跑步,也很会逗女孩子开心,就因为以上两个优点,就成了女孩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班上还有一位男孩,名叫林家诚,他说出口的话真是口无遮栏,每次跟他说话,他总会回我脏话,但是他也有优点,就是每当他看到女孩子受伤了、哭了、很烦恼,就会马上过去安抚她,也就因为这个优点,让他也登上了女孩子心目中的排行榜。
啊!对了!班上还有一位非常值得赞赏的人,那就是老师!老师有着一头长长卷卷的头发,身材高高的,带着一副眼镜,在女生心目中是位慈祥的天使,但是,在男生心中却是一位拥有黑暗魔法的法师。下课时,男生们总会冲出教室,在人山人海之下做危险动作,也常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搞得全身满是伤口,因为老师不想再看到他们受伤,所以不得已才教训他们,可是男生们却不听老师的警告,还觉得老师很烦,我真希望男生不要再讨厌老师了,因为老师也只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才说出心里的话。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如今我升上四年级了,也变得懂事了,虽然三年级的快乐时光过去了,但是还有四年级的时光正在迎接着我,所以我要谢谢曾经陪伴我的同学和老师,带给我这段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