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初中作文
成长,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驶在波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也经历着各种**。
以前,我很希望自己能快长大,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变的胆小,我拒绝长大。也许是因为我不想承受生活之重吧?真想这么一直年轻下去,无忧无虑的,也许是我自私吧,但是这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如果给我一朵七色花,我许下的第一个愿望就是不想长大,永远都不想,我想一辈子都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中,听着他们喊我甜甜的乳名,讲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给我听,带我去游乐园玩。我就像一棵小树,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都有爸爸妈妈为我顶着,而我,在他们的爱的绿荫下,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玩耍,不用接触外面那个黑暗,疯狂的世界。
现在的我人长大了,但是与父母间的亲近度却逐渐减少。童年,一回家,就躲到母亲的怀里撒娇,那种感觉像沐浴在爱河中。心中异常愉悦,而现在也不好意思去撒娇了,那种甜蜜的感觉,以后再也尝不到了
我永远也不想长大,长大后,就会离开爸爸妈妈,就像鸟儿离开树一样,说我依赖性太强也好,说我没有用也好,但是有谁不想留在爸爸妈妈的身边呢?
我不愿意长大,我要永远呆在爸爸妈妈身边,享受这亲情般的温暖。我不想长大,但我无法回到过去,无法穿过玻璃,无法穿过时光,但我可以把握现在和将来。
我本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不怎么会生生、发性格。而我今天却发了一个很大的脾气,四大传说之二。发得我连饭都没吃。这也就是我烦恼—妈妈的唠叨。
今天上午,我作业做完后就目不转睛地玩起了一个刺激的游戏,牛郎织女,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玩到第二关,妈妈又发出了那逆耳的噪声:“梦娜快点来吃饭,快把电脑给我关了,秋!“”我忙说:“妈妈再让我玩一会儿嘛,立刻我就能够幻想成真成为‘富翁’了,寻找白色琉璃的猫。”妈妈见我始终坐着不动就有点不愉快地说:“别挥霍时间了,我还要上班呢!还不快来,等一下碗你就自己洗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走到餐桌边,心不在焉喝了口“啊”烫得我尖叫起来,而后我眼泪汪汪的向妈妈提看法:“这么烫,我过一会儿喝也不会冷。”可是妈妈基本不听我的辨别,街坊阿?,用命令的口吻说:“你如果再磨磨蹭蹭地不喝,我就把电脑关掉。”妈妈等得不耐心后就“啪”地把电脑关掉了,可恶的小鸡,于是我又成为“穷光蛋”了。这样的事接踵而至的产生,每次都气的我火冒三丈,但又没有任何解决的措施。
我想着为什么爸爸都能上网,而且一上就是很长时光,我在地球的最后日子。妈妈都没事。我却要受气!妈妈经常说:“你怎么不尽力学习。你怎么考高中啊你假如考不上,童年故事,你当前的工作怎么办啊?你这初中文凭那有人要你,你又不什么专长,你去干什么呢啊?当初读书才长进啊 风格特殊之作孩子读书是为了你本人啊,我在地球的最后日子,
不知从何时起,成长的烦恼组合了起来,对于有着许多牢骚要发泄的我来说,这个题目好亲切。辛弃疾曾经说:“少年不识愁滋味”。或许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时代无忧无虑,随着历史的不断发展,把越来越多的烦恼,统统留给了我们。
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有很多的烦恼围绕着我。(.)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大多不愿与家长谈论,因为只要一谈,他们就要长篇大论,不准我插一句话,而且我的耳朵也受不了那么多话的进出,所以我不愿让耳朵受罪,就不想与家长说啰!然而,我就把一切想说的话,每天都写在一个本子上,也就是日记。写完后,让自己欣赏,自己来解决自己的事情。开始进行的很好,可是渐渐的,我觉得家长们看我的眼神很不自然,似乎我有一些事情瞒着他们。
那天,我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按照常规,去拿日记本,忽然,我发现日记本被移动过,我顿时火冒三丈,一想便知道一定是他们。我走出卧室,大声问他们是不是看过我的日记?他们反而正大光明的说,了解我的全部,是他们的义务。
我受不了了,我只是想拥有自己的一片蓝天,你们为什么这样自私的夺走它,就是想要了解我吗?我回到房间里,觉得自己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唉!为什么家长在我们长大后总想了解我们,不想让我们有一点自己的想法,唉!太残酷了!
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色阳光,但即使是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出现短暂的阴云。成长中的少年,会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烦恼。这些烦恼来自生活,来自学习,来自与同学的交往……但是,有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正确对待它。从现在起,让我们一起清理烦恼,消除烦恼,带着
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