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上访检讨书(收藏16篇)_进京上访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2-05-29

进京上访检讨书(收藏16篇)。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1篇

今天第二节语文课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胡老师讲课。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一心想着玩,恨不得一头冲出教室去。

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主意:反正听不进去,还不如和边上的翁同学玩会儿呢!于是我拍拍他的肩做了个手势。翁同学立刻知道了我的用意,我们很快对上号了。于是我们俩迅速玩起了拍手游戏来。一开始我们很小心,一点声音也没有。但后来我们越玩越开心,越玩越起劲,不小心被胡老师发现了。胡老师气得脸都紫了,对我们怒目而视。翁同学吓得嘴里开始唠叨着:是顾帆叫我玩的,是顾帆叫我玩的而我心想:这下完了,我肯定完了!果然胡老师叫我们每人写一份检讨书。

回到家,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也觉得十分后悔。胡老师,您这么辛苦,我真是对不起您。我在心里说:胡老师,我错了,下次一定改正!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2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对不起,在今天之前,我连续迟到了三次。我知道迟到是不对的!身为一个学生,迟到这种事情是很不应该的!

首先,我还是要谢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

我已经完全的认识到迟到的严重性,迟到是一个人生性堕落的表现,大家知道堕落有多可怕吗?他能毁掉一个人!

在这几天的思考和悔过中,我完全的想明白了!我现在应该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快乐的高中生。

所以我保证以后不再迟到!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也请你们原谅我的迟到!

谢谢!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3篇

尊敬的XX领导:

我在这里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很深的惭愧,对XX同事造成的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伤害表示歉意,并且承诺不再犯下类似的错误。由于我自身的思想觉悟不足,感情用事和责任心的不足才让我犯下了这次的错误,我以后会改正我的个人作风,重建良好的公司员工形象。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日期:xxx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4篇

此时此刻,我心情沉重得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关于错误,我悔恨不已,后悔当初没有及时清醒得认识与觉悟。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为人的机会,我宁愿只当一个支教老师或是种地的农民。倘若非要我做国企员工,我也会遵纪守法。

经过长时间的面壁思过与痛彻心扉,我深深得感觉到自己是无知愚昧的。尽管从名牌大学毕业,可是学校老师并没有教授这些处事的道理。毫无疑问,我正是栽在了女色上。正所谓“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这个概念咱是清楚啊,可即使有这样的感慨,我也没有能够彻底得战胜欲望的挑战。这是为什么呢?很明显知道这个概念是不足以战胜邪念的,是没有能力的,是没有能量的,是立不住的。为什么那些光亮头顶的人物会向人表示他们很没有欲望很高尚。咱只想说,有本事请来世俗生活,接受各种欲望的挑战,你若胜了,咱便称好于你。再有我的错误,就是没有能够很好得计算生活成本,我的行为简直就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不仅如此,而且很愚昧无知,没有预见性。不清楚这样的生活开销很大,在如此的压力之下,迫不得已就走上了失足的道路。

如此反省之余,我感觉说再多也没有什么用。只有说改正与预防措施了:

1,如果能行,我愿小时候就不看那些都市白领时尚生活电视剧。不去羡慕那些都市白领穿着时尚,手拿咖啡,俊男靓女,眉来眼去的虚幻与飘渺。不去享受那些商家为了鼓吹商品,聘请明星而招摇过世,推起得高昂消费。不去接触那些灯红酒绿、高富帅、白富美炫耀的都市生活。只愿能够在安静的地方,有一间小窝棚,独子一人写写小说,过一点安平知足的生活。倘若某些人们厌恶我这样的安逸人,彻底断绝了我的经济,我也只好吃点野草,在垃圾堆里捡点遭人遗弃的馒头,清洗清洗也果腹求生了。

2,彻底杜绝女色。那些虚假的人啊,装腔作势搞得很高尚的人啊,内心深处又是怎么样的呢?我愿彻底杜绝女色,女色是什么呢?不过就是一副皮囊,她们的内心深处又有什么不同,甚至无知、幼稚与恶毒。光洁、清新、内心又美好善良的女子啊,你在哪里?倘若可以,我愿她伴随我一生,而我丝毫没有那污秽的欲望,只求相伴相知,而已。

3,自谋生路,自主创业。位居高位的人啊,你的成长环境是怎么样的,你是我可以信任的人吗?怎么说呢,“自谋生路,自主创业”这样的政策不错啊,提出来的人也是有善意的,他们真是可爱而美好的人。倘若可以,我愿自己有这样一份自主创业的能力,倘若没有能力也让我有这样能力的真是期盼。我愿在东海之滨或是西北之角,利用当地独到优势,慢慢发展,慢慢成长,底子坚实,路子可行。

总而言之,劝诫那些青年们不要太自以为聪明了。寻找身边的善良人,跟他们在一起,尽管善良人的口常吐刺耳的话语,他们的言行举止也多显脱群,然而忠诚厚道的话语却如良药,苦味而后甘甜。

检讨人:×××

××××年××月××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5篇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有点事没去做早操如果你觉得我有错的话,你就罚他们吧,因为是他们教唆我犯罪的,我多么好的一孩子每天起早贪黑的还一天天看着老师你张大。(当然是看着老师自己慢慢张大的那种)他们嫉妒我长的帅、成绩又好,来陷害我,用美女勾引我不去做早操,本来我是可以忍的。但是我远看这美女漂亮,侧看这美女熟悉,近看原来是你女儿,所以我为了宇宙的和平,世界不被破坏,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外加不怕死的精神来泡你女儿。

我大公无私,解救世界,你要是想谢我那就不用了,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是学生,没去做早操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所以在这里就很真诚的说句,以后你女儿再来勾引我,我也不会不去做早操了。希望你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6篇

尊敬的教师: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当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明白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我的学习目的…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自习,吵闹沸腾,教师您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首先,造成自修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期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仅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团体和自我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提高。这次上自习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教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

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期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教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悲痛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我的无知,后悔之极。最终,麻烦教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教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此刻彻底理解教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本事、自主学习本事,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能够为讲话开脱!我们仅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教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很多时间和很多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教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教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我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境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我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教师谅解。

为了感激教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我,绝不让教师失望。请教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上课说话检查书敬爱的教师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教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本人以后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上课不应当搞小动作,闲言碎语。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

教师是十分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教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教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教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教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我太感激教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上课不再说三道四,交头接耳!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年月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7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关于我此次疏忽、怠慢工作的严重错误,我要向您做出深刻检讨。

如今,我已经对错误有了深刻认识:我作为单位的一名管理层人员,不顾单位有重要出货项目不参与加班,导致此次出货过程人员紧张,造成了极大不便。此外,由于跟领导您有亲戚关系,我这样怠慢工作的行为,也在单位内部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如今反省错误,我就必须制定在今后的改正措施,并严肃改正:

第一,从今往后我要正视自己的工作态度问题,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一切以工作为重,在没有完成工作任务之前不擅自下班,并坚决负责到位地完成工作任务。

第二,针对我偷懒、散漫的缺点,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彻底地审视自己这方面不足。今后工作当中,一定要充分改正,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工作。

第三,由于跟领导有亲戚关系,错误给单位内部造成了不良影响,我愿意当面做个检讨、澄清。让同事都清楚看到我的悔过,以最大程度修复由于我错误对单位造成的不良影响。

在此,对于我本次怠慢工作的错误,我真的觉得十分愧疚于您,以深深自责的心情向您表示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我要坚决执行改正错误,今后再不敢犯此类错误。

此致

敬礼

XXXXX

20xx年XX月XX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8篇

尊敬的领导:

今天上午我又一次迟到了。本该在9点开始的会议,我在9点21分才匆忙赶到,整整迟到了21分钟。本周一,也就是12月17日,同样是个会议,我迟到了10分钟。本该当时就订好计划,防止再犯,而这一次迟到的时间更长了。何况,周二时老板就交给我和X总一张交通卡,让我们本周每天都用这张卡打车上下班,可以绕路走,但是不要迟到。

临别前,老板还语重心长的嘱咐我要督促X总,帮助他,监督他,当时我也承诺一定要做到的,可是我却在4天后又一次再犯,辜负了老板的殷切希望和托付。

这次迟到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规律认识有误::对周五的道路拥堵和雨天加剧了堵塞没有足够的意识,轻信自己只要按照昨天的时间出发,就一定能在9点前到达;

2、误上贼车:司机的路线有误,一会说走四平路,一会说还是大连路,一会又说上高架,最好又走了周家嘴路,并且此名司机存在沟通障碍问题,完全听不进我们的意见,且在过程中不停叹气,唠叨着我们肯定无法准时到达,造成我们心理极度郁闷;最后X总不得不呵斥他:我们已经很难过了,请你不要再打击我们……我们当时就该当机立断跳下车,而不该由他载着4处兜。

3、历史根源:迟到是恋爱时惯出的毛病;

通过以上列出的原因,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都是一些客观的原因,可以成为一切迟到的理由。为什么别的同事上班的车程甚至要两个小时,也从来不迟到?为什么我非但没有尽到责任,反而自己也没有早起呢?

真正迟到的原因还是在主观方面。究其真实原因,是自己没有从思想上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没有真正意识到遵守时间观念,没有真正认识到严守承诺的重要性。因为主观上没有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在定闹钟时总是精确到秒,不愿意早起;在闹钟响起时总找种种理由,一会是想着昨晚睡得晚,一会想着我很困,一会又觉得再瞌睡一会应该不会迟到。

通过反思,我计划从以下几点着手改变:

1、将闹钟调前10分钟,到达时间定在上班时间的前10分钟,而不是满足于准点到达;

2、和X总互相监督,双方建立奖罚关系:比如,约好在几点几分必须起床在公共区域会合,双方必须工作着装,未能正式着装方不得再换装或添装,即使衣裳不整也得就那么出门;如果对方此时未起床,未准时起床方每延迟1分钟应向准时起床的一方支付10元人民币,超过5分钟的一律为100元人民币;

3、若迟于约定时间到达,则从约定时间前5分钟开始计时,每分钟5元,计算乐捐金额;

4、若再迟到,应在晨夕会上向因为本人的迟到而耽误工作的同事公开道歉。

在此,我保证,以后的任何会议和讨论,一定要在约定的时间5分钟前到达,只能早到,不许迟到。

检讨人:XX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9篇

敬爱的各位所领导:

您们好!

对于我参加会议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个小时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醒的关键。

我知道我们中国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

首先经过这次领导的批评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代为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单位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单位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干工作也这样,社区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单位,不但影响单位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这不但对领导和同事造成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

因为社会不是学校,既然走到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不能像在学校马马虎虎,不能不把事情不放在心上,这是态度与思想的问题。没有把问题放在心上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就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是对时间没有观念。

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五分钟呢?能赚多少?

而假如浪费了这五分钟,所损失的是什么啊,是我们无法估量!!五分钟、五分钟啊!

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几乎所有的单位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昔时如金的。

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

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最公平也是最无法挽回的东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不断有父母、老师这样教育我们。

早在我踏进单位里,师傅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单位里的纪律,提醒我们不要违反纪律,可我却没有把单位和师傅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师傅说的话,没有重视单位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师傅的不尊重。应该把师傅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单位颁布的纪律紧急在心。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各位所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各位所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知道,各位所领导对于我的无故迟到是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保证每天按时上班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各位所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各位所领导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再次抛除诸如住所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我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单位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知道开会,住所里离得远就应该提前出门,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单位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但是自己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单位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各位所领导你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是对工作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迟到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注重,我自己会无故随意迟到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注重,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单位的每一项工作,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去把它做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10篇

尊敬的XX: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化学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懊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自己的错误的认识。

知道化学考试成绩后,我为我考出的这点分数而感到羞耻,补救已迫在眉睫,得尽快亡羊补牢了,要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11篇

尊敬的领导:您好!对事物的认识还不够彻底,来源于思想觉悟不够高。这天所发生的一切,反映出我平时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工作职责心没到位。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为此我深表内疚,经过我深刻的自我反思,使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透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我决心引以为戒,以实际行动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能够透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用心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12篇

尊敬的校领导、班主任及我的任课老师:

很抱歉我直到现在才交这份检讨书给您。我应该当时就认识到我自己的错误行为的,当时就应该把这份检讨送来给您。今天整个一下午,我都没有心思上好课。不管是正上课还是课间抑或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着怎么写好这份检讨书,一份好的检讨书代表着一份真诚实意,在思考的同时我也在深深的反省着自己的行为,真的深感愧疚!

守时、守纪律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21实际的当代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由于我昨晚学习得较晚,早晨又起得早,因此中午回去吃了午饭就睡了午觉,到出发上课的时候爸爸叫我起床,我下意识的答应了却没有真的醒来,也没有及时感到学校上课,被年级主任抓了现行。今天下午一次不起眼的迟到,却让老师您几次烦忧多次担心,还害得替我操不完心、每天按时送我上学的爸爸在楼下等我很久后又爬六楼回家里来叫我上学。我真是不能原谅自己!为我们的无知,为我不能约束自己坚持按时上课,也为我的没有毅力,在此,特向我尊敬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以及年级的领导道声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大家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

我已是高三的学生,还有几个月就面临着我们人生中的一次大的考验,尽管如此我还是造成了今天的迟到,究其根本就是态度不够端正、思想不够认真;有时还觉得学校的管理过于严苛,遵守一些规定很容易,但是心甘情愿的服从却很难!有名人说过:态度决定一切!所以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态度,那么做错事就是在所难免的了。而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学校这样严格的管理是多么的重要!我的迟到,造成年级主任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把他们宝贵而不多的时间浪费在处理我的迟到错误上!鲁迅先生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在图财害命!下午上课,即便预备时间也应该是我们的学习时间!如果天天有人在下午上课时迟到,对我们本来学习任务就繁重、精神压力就巨大的高三学生来说,势必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而学校这么做正是很好的保证了这一点!

既然每天都学习的很晚,那么我要做到晚上回家就先做作业,然后再吃饭;吃饭时加快速度,不磨蹭,要有紧迫感,节约出时间早点完成家庭作业,争取早上床睡觉;早晨按时起床,少刷2分钟牙齿,节约1-2分钟洗脸的时间。中午拿出10分钟解决午餐的精神,发扬光大之,便会早到一会儿,不把时间浪费在吃饭、刷牙的过程中,才能在分秒如金的课堂多掌握些知识,早读、早自习,包括以后任何上课时间,无一不是迟到所迟到得起的。每时每分都有计划的任务,惟有多挤时间,才能较之别人“捷足先登”。今后的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班里,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抹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想通了这些,从今以后我要端正我的态度,还要把要我遵守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变成我要遵守守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心甘情愿的遵守!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作为义务,以珍惜自己和他人的时间为责任。

为了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13篇

敬爱的××老师:

××课是一门函盖了多么深远,多么广阔,讲解宇宙恒古奥妙的学科,我却不懂得好好珍惜,只顾自个看小说,我深知罪责深已,为了赎缓我的可耻罪行,课间我细细品顾了××这门古老而又深邃的学问,猛然间,我发现他比粗俗肤浅的小说更加精彩绝伦,书中一切的一切,难道小说中凌剑御风,踏水凭空之式比之有甚乎?不然。

几日来,我时时刻刻受到心灵深处的谴责,致使日不凝思,夜不成寐。我悔啊,悔不该当初不听班主任和您老的孜孜教诲,悔不闻父母双亲对我的循循教导。致使造成了如今这种不可挽回的地步,我不怨谁,也不恨谁。只恨自己,恨自己当初明明感觉到那股凛冽的杀气正在一步步靠近我,我却为了看完那最精彩的一段,从而误了藏书的最佳时机,导致被您老抓个现形。恨自己忽视同桌对我的.旁敲暗示,因为我总想着:看完这段就好,再看一段就成。 廖廖几笔,难表我悔恨痛惜之情,对于这桩已经无法弥补的过错,我不想逃避什么,但我起誓,从今以后一定吸取教训,再也不在上课看小说,就算看,也不在××课上看,就算在××课上看,也一定弃舍投机主义的可怕思想。

尊敬的老师: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进校带校牌,穿校服。

然而,这次我刚刚考完试,情绪就都放松了下来,竟然把穿校服的事情统统抛在了脑后.上学路上想了起来,突然又心生侥幸之心,以为只是一次不穿,不会被发现.这种严重的错误,辜负了老师的期望,产生了很坏的影响,若不是老师及时发现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这个错误如果被校领导指出, 会极大影响班级的荣誉.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不穿校服,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思想觉悟不高,对老师的话重视不足。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14篇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课堂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也是我们摄取知识的来源,身为学生在校期间恪守本职,时刻清楚自己要遵守纪律,严明律己,这些都是说过很多次的了,我却这次依然犯了错误,这是非常不好的我想了很久,自己的错误是表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这次的迟到再一次让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实在是羞愧,现在的我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是在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很多时候少了一种自律的心态,只有把这一点做好了才会有所成长,也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哪些事情做好了,哪些没做好,这次我又一次在您的课堂上迟到我羞愧万分,当然这也是我缺乏时间概念,我的问题很明显,总是在学习中迟到对自己这般不负责,这真的不是作为一名学生应为的。

我的问题不仅仅是在这次,在之前我依然是有很多问题,不仅仅是在生活当中,还是有学习当中,这种没有时间概念的坏习惯,已经然我多次的在您的课堂迟到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对不住您的教导,一次次的在课堂上跟您跟自己过意不去,现在我想了很久,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不能因为个人的问题总是影响上课,现在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也没有什么是不能纠正的,回想一下今天下午迟到我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及时的到达教室上课,但是这次我没有我在偷懒,我的懒惰让你失望了,不喝了的安排好时间,在上课的路上拖拖拉拉,这种习惯养成了对自己未来的整个学习都不是一种好的习惯,现在我想了很久,只有坚定的改变这些,在以后好好表现才能对的住您在讲台上面那么幸苦的讲课。

今天下午的事情依然在我脑中回映,实在是让人羞愧,这不单单是一种错误还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负责,态度非常的不好,我真的是羞愧,在上课的时候我在路上慢悠悠的回到教室,当时我们班的同学都一件提前就进入了教室,只有我在慢悠悠的,下课的时候在跟着同学们打球,本来应该按时的回到教室上课,我们非常的清楚,回到教教室要好几分钟的时间,时间也是要合理的安排好的,但是这些我都没有一个意识,我知道错了,这次也不是我第一次在您的课堂上迟到,事不过三,我一定要痛定思痛,反省好自己,也让同学们知道屡次上课迟到的后果,我真的非常担心自己在学习当中自己因为这些成绩下滑,我一定检讨好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15篇

尊敬的xx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对我迟到、早退、上班期间睡觉,不穿工作服和玩手机的不良行为,深刻的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

工作期间玩手机,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我长期以来对自己的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想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涣散,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自己工作的责任心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存在得过且过的混日子的想法,现在我想这个事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继续放纵个发展那么后果极其严重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么样的工作失误。

工作服是公司形象的体现,而我幼稚的追求美感,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忘记了说过:劳动者最光荣 工作服是劳动者的表现,不穿不但影响到公司形象,更体现我自私的一面,为此痛下狠心改正!

我对我个人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底痛心,感到无比的遗憾,感到非常的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和悲痛。此为我也看到以上行为的恶劣影响,如果工作中大家都像我这样,自由涣散、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及违反观念,不正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将是个大问题,服务也是纸上谈兵。以为这件事得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纪律也为了让告诉广大成员不再走我的错误路。我衷心的希望公司成员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当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自己检查,倘若如此,我想今后的类似的悲剧不会在发生! 我也会为此检讨做一面镜子,时刻检点自己,批评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道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

我真诚的接受批评,保证以后不犯错误,恳请先生相信我,给我个机会,展现我的才华,还你一份满意。

检讨人:xxx

20xx年**月*日

进京上访检讨书 · 第16篇

为什么写检讨书的原因,我不想说了,反正是犯了错误,这里只进行检讨,诚恳的自我检讨。

我这个人,脾气大又任性,老闯祸,现在明白为啥以前老有人说我大小姐脾气,大家都迁就我了,我慢慢地理解了。但是吧,我也算是个老琢磨求自己进步的人,自己犯错了,和别人争执了,闯祸了,还是能够从自己的角度去考虑原因,进行自我批评的,不管能不能浪子回头,但是起码态度还算是端正的。

隔夜的晚上改的qq签名嘿嘿,心情不错。第二天,就给我一个晴天霹雳,真是太讽刺了。我不能无视,于是,我写这份检讨书,认真的做自我批评。

自我批评如下:

1、种什么因,结什么果;

2、要别人善待自己,必须先善待别人。

就本次事件,差不多,就这样了吧,这两点,是我这两天,反复念叨的,实在是感悟太深了。

3、别人不说,不代表别人都是瞎子,我们的所作所为,有眼睛的人,都在看。

关于这一点,是某个阿姐给我的指导意见,我对照自己这些日子的表现,进行的自我批评总结。回想一下,这些日子,自己过得真有些忘乎所以了,真像脱缰的野马了,没有了时刻鞭策自己的绳子。这样也好,抽两巴掌,起码,此刻,我清醒了。

本文网址://www.w286.com/rijidaquan/134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