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热门十五篇)
发表时间:2023-09-21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热门十五篇)。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一年又过去了,回顾这一年的求学生涯,我不禁感慨万分。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对自己进行一次全面的、真实的学年自我鉴定,希望能够通过反思与总结,更好地认识自己并制定未来的学习计划。
让我来回顾一下我的学习成绩。在这一学年中,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不断追求卓越。在各科目的考试中,我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反思和改进。例如,在英语考试中,我发现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有所欠缺,需要加强阅读训练。另外,在数学考试中,我发现自己对于一些难题的解题思路不够清晰,需要加强解题能力。通过这次学年的自我鉴定,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制定了一些具体的改进计划,以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除了学习成绩,我还通过参加各种社团和组织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这一学年中,我积极参与了学生会的活动,并担任了一些重要职务。通过这些活动,我不仅学到了组织和领导能力,还结交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也意识到在一些活动中,我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在组织协调能力上有所欠缺,需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和锻炼。在接下来的学年中,我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种社团和组织的活动,并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我还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拓宽自己的视野。在这一学年中,我参加了几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了一些社会问题,并通过实践提高了自己的实际能力。这一经历让我明白,光靠课堂学习是无法完全掌握知识的,实践是更好的老师。在未来的学年中,我将积极主动地参与各种实践活动,拓宽自己的认知和实践能力。
我在学习方法上也有所调整和改进。在这一学年中,我尝试了一些新的学习方法,例如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利用时间管理技巧、加强思维导图的应用以及与同学进行学习小组讨论等。这些新的学习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的学习效率和成绩,但仍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在未来的学年中,我会继续探索和尝试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不断优化和调整。
我也要对自己的态度和心态进行鉴定。在这一学年中,我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学习和生活充满热情。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我都能勇敢面对,积极寻找解决办法。我也意识到自己的耐心和毅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在未来的学年中,我将更加坚定地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培养自己的耐心和毅力,以应对各种挑战。
回顾这一学年,我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这次自我鉴定,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为未来的学习制定了更加具体和可行的计划。在接下来的学年中,我将继续努力拼搏,不断追求进步,成为一名更出色的大学生。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距离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总结大三这一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大一大二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一年我们要真正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了,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的开始考虑要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以及怎么安排学习计划。准备毕业后工作的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了实习的岗位。这一年我们不在像大一大二那样悠闲。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我的大三生活吧。
在课程学习上,这与大一大二基本没太大区别,就是课程少了一些,还是平时不够努力考试前使劲临阵磨枪。因此成绩也没什么变化,既没有下降也没有提高。英语四级还是没有过,大四要加油了,快要没有机会考啦。还有计算机三级也没有过,学习太不努力了,这一点真的要改改了。
在生活上,也没什么太多的改变。早晨有课的时候早起,没课的时候晚起。由于我们宿舍人都比较懒,因此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都很低。偶尔通知院里领导来检查时,我们才会使劲打扫卫生。周末不经常回家,学校离家里太远了懒得折腾,通常就是在宿舍睡觉,上网,看电影,偶尔去去图书馆。
在思想上,与前两年有很大不同,毕竟是临近毕业了,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了。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考虑,我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毕业后先工作,先了解一下社会现状,以后在考虑考研的事。还有就是长大了该赚钱了,不好意思再像父母要钱了。
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我参加了祖国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队,这经历使我非常的难忘。能亲身参加到这浩大的庆典中去,我感到格外的荣幸与自豪。在训练期间我还上了党课,又一次深刻的受到了党的熏陶。
在工作上,倒是有不少的收获。大三的下半年我和几个同学一起组队参加了e路通网络创新大赛,比赛经过初赛、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耗时将近半学期。感觉下半学期除了忙活这个,没做什么其他的事啦。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我们获得了北京赛区的网络创新专项一等奖,全国赛区的三等奖。由于晋级全国的都有奖,全国的这个奖令我不是太满意。
还有就是上半年假期做了一段时间的兼职,主要是充实一下假期生活,体验一下工作,其次是赚一点零用钱,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在兼职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为以后兼职找工作打了一点基础。
利用了整整一个寒假考下了驾照,这使我省心了不少。我想工作后就没有时间去学车了,以后就不会再为这事费心了。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实习,提前体验了一把工作的状态,每天朝九晚六,挤公交。在实习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们在校园里学的真是太少了,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学生离公司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的要多多努力啦。
我还参加安博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收获,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努力的学习了,甚至高考都没这么努力过。在那种环境那种状态下,让人不得不努力,开始很不习惯,好多次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很想退出。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别人都能坚持我想我也能,时间久了渐渐的开始习惯这种高压状态的学习。这个课程再次唤起了我的学习热情,我想我不会后悔参加过这个课程,即使以后我的工作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想该总结的应该是都总结了吧。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想想还是有些伤感呢,要好好的珍惜最后的一年了。要离开大学了,也是步入社会的开始,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堕落啦,要让自己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啊,不一定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最起码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啊。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距离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总结大三这一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大一大二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一年我们要真正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了,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的开始考虑要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以及怎么安排学习计划。准备毕业后工作的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了实习的岗位。这一年我们不在像大一大二那样悠闲。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我的大三生活吧。
在课程学习上,这与大一大二基本没太大区别,就是课程少了一些,还是平时不够努力考试前使劲临阵磨枪。因此成绩也没什么变化,既没有下降也没有提高。英语四级还是没有过,大四要加油了,快要没有机会考啦。还有计算机三级也没有过,学习太不努力了,这一点真的要改改了。
在生活上,也没什么太多的改变。早晨有课的时候早起,没课的时候晚起。由于我们宿舍人都比较懒,因此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都很低。偶尔通知院里领导来检查时,我们才会使劲打扫卫生。周末不经常回家,学校离家里太远了懒得折腾,通常就是在宿舍睡觉,上网,看电影,偶尔去去图书馆。
在思想上,与前两年有很大不同,毕竟是临近毕业了,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了。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考虑,我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毕业后先工作,先了解一下社会现状,以后在考虑考研的事。还有就是长大了该赚钱了,不好意思再像父母要钱了。
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我参加了祖国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队,这经历使我非常的难忘。能亲身参加到这浩大的庆典中去,我感到格外的荣幸与自豪。在训练期间我还上了党课,又一次深刻的受到了党的熏陶。
在工作上,倒是有不少的收获。大三的下半年我和董悦、张春婷、王海英一起组队参加了e路通网络创新大赛,比赛经过初赛、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耗时将近半学期。感觉下半学期除了忙活这个,没做什么其他的事啦。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我们获得了北京赛区的网络创新专项一等奖,全国赛区的三等奖。由于晋级全国的都有奖,全国的这个奖令我不是太满意。
还有就是上半年假期做了一段时间的兼职,主要是充实一下假期生活,体验一下工作,其次是赚一点零用钱,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在兼职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为以后兼职找工作打了一点基础。
利用了整整一个寒假考下了驾照,这使我省心了不少。我想工作后就没有时间去学车了,以后就不会再为这事费心了。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实习,提前体验了一把工作的状态,每天朝九晚六,挤公交。在实习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们在校园里学的真是太少了,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学生离公司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的要多多努力啦。
我还参加安博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收获,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努力的学习了,甚至高考都没这么努力过。在那种环境那种状态下,让人不得不努力,开始很不习惯,好多次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很想退出。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别人都能坚持我想我也能,时间久了渐渐的开始习惯这种高压状态的学习。这个课程再次唤起了我的学习热情,我想我不会后悔参加过这个课程,即使以后我的工作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想该总结的应该是都总结了吧。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想想还是有些伤感呢,要好好的珍惜最后的一年了。要离开大学了,也是步入社会的开始,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堕落啦,要让自己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啊,不一定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最起码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啊。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思想上,我一如的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不断学习各类书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并在大三上学期成为预备党员。提高了思想上的觉悟,对国家的时事政治有了更多的关注和了解,关心起国家大事,留意起国家在国际上的地位和作为。
学习上,吸取了前两年的经验和教训,我努力协调各方面时间,上课认真听讲,记好笔记。在课余时间,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阅读各方面的书本知识,以求提高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思考问题的角度。
在日常生活中,我以诚实守信为处事原则,信守,严以律已,宽以待人,充满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另外还积极参加班里、学院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和活动。
当然我也有很多存在的不足,我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对人对事方面的不足。首先自己还不太够自信,总害怕失败和过分在乎别人的眼光;不善于和陌生人交流;演讲和口才有待提高。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多努力了解自己改进自己,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
在大学最后的这段时间里,我会全力以赴,积极向上,勤奋学习。我始终相信“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进入大学首先迎来的就是各种挑战自己的机会,如院系学生会的竞选,学校组织的活动等。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结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这些经历是我明白了,机会是自己争取的,如果尝试了,成功的机会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尝试,成功的几率只能为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的把握。
大学的学习环境相对比较宽松,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还是学习。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源,我们要充分利用,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基础上,要去图书馆和电子阅览室阅读书籍、查阅资料,以此开阔眼界,拓展知识面,提高思维能力看问题的角度。
学习之外,还可以参加课外活动,这些活动丰富而有意义,同学们很热情助人,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处融洽,就像一个大家庭。
这一学年是人生的重要转折,这一年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转变,褪去懵懂无知,更加独立、坚强和勇敢,以后要积极进取,勇于探索,在人生的道路上收获更多。
通过大一的经验和感悟,我大二的学习和生活就更加轻松愉快。有追求才能进步,有坚持才能有所得。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停止实现梦想的步伐。
这一年中,总结了大一的经验和教训,在学习上,我明确了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改进学习方法,勤奋好学,刻苦钻研,认真思考。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我的成绩有很大的提高,并且获得了二等奖学金,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另外也拿到了计算机方面的证书。在学习之余,我学习健美操三级和四级,在培养兴趣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
社会实践活动则使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通过社会实践我初步了解了社会,做好一份工作应该拥有的基本素质,弥补了我 社会经验的匮乏,提高了各方面的能力。促使我认识到自己欠缺的方面,明确了以后学习的方向和重点,不断的改进、完善自己。这两年的大学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生活,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让我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了相对成熟了认识和定位,我会更加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实现人生目标。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恍然间,我已经从懵懂的大一新生迈入了大二学长,现如今,更加即将迈入我大学生涯的第三年,回首飞逝的过去两年时光,我不禁感慨颇多,在这两年的时光里,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同学们的友爱互助下,我学习到了很多,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不断改善我的不良习惯,完善自我,我的思想得到了一个崭新的升华,对此,我为我大二学年的所有情况进行如下总结。
大三开始了,从昔日的师妹升级当了师姐。这一年,专业课排得满满的,不能再像大一大二那样混过去就算了,每天都得谨慎预习以便应对老师的随堂提问或者是上节课留下来的作业。很多人都说历史很好学,其实他们只是不了解我们现在学的内容而已,高中学的历史是中外历史的整体框架的东西,现在我们学的是这些历史框架里面很细微的点滴,考试也不会考那些很著名的人物或者是典型的历史事件,所以有高中的历史基础知识肯定不够,没有科学的钻研精神很难学好大学的历史的。
在学习上,每天我都会有计划地把自己要做的事情有条不紊地完成。例如,老师要求我们阅读的历史课本,历史读物,作业等等。丝毫也不敢松懈,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我深信严师出高徒这个真理,想学知识就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余下的时间,我会做些大学英语六级的试题,希望努力地早点过了六级。
思想上,班里组织的团日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与各位团员,党员在活动中了解他们的为人处事,从细微之中看到我和他们的差距,以鞭策自己努力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生活上,我和同班的同学相处融洽。很庆幸能认识这两个同学,我们的感情非常好,在生活上和学习上互相帮助,友谊之情坚不可摧。这对于学习上相互促进,监督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精神上的有了友谊的支持任何困难都易于迎刃而解。住在混合宿舍,虽然我们不同院系,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平时会有更多的话题,相互交流信息和学习彼此之间的优点。使学习生活和谐美好地向充满的希望明天进发!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时光飞逝,一眨眼的功夫,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顾过去,在团组织的培育之下,自己无论是在思想上、工作上,还是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取得了重大的进步。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迈上新的台阶,本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思想上,本人积极上进,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并时刻用团规党的章来指导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大一上学期,我就已经向学院党总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这表明了我想入党的决心。本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坚持拥护党,坚持科学新晋的发展观,努力学习马列主义,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努力从思想上彻底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在学习上,本人上课认真听课,做笔记,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努力掌握和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这三年里,本人依次通过了英语公共四六级、计算机一级以及英语专业四级的考试。为了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知识技能。在课余时间,本人还积极参加各类英语竞赛,虽然获奖的次数甚少,但这并不代表我一无所获,最起码我学会了对待任何挫折都不要轻言放弃。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外,本人还大量阅读课外书籍,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因为二十一世纪是以知识作为竞争工具的时代,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只有掌握了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才有助于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和贯彻科学新晋的发展观。
在工作上,本人现任xxxx英本(1)班的生活委员,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对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做好自己分内工作。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本人利用课余时间做过家教,自己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曾得到过学生的好评。
在专业技能上,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结合每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在生活上,与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尊敬师长。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想抹也抹不掉的回忆,我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谢谢我的大学铸造了成长的我。以上是我的个人总结,我想我所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栽培。当然,人无完人,在我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总会存在许多的不足之处。所以,我希望同学们能批评指出,我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了,回想起大一刚到这个学校的情景,历历在目。回首过去的一年,我觉得自己有很多收获,总的来说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好多。在这里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等做一个小结,目的是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之处,以利于今后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把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稳、更好。
在学习方面,进入大三就要真正的接触专业课,首先端正了学习态度,相比之前我踏实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样觉得学习在大学不是很重要的部分,进入大学,确实是要锻炼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但是我仍然是个学生,学习仍然是我主要的任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的学习成绩有了进步。
其次,通过一年的学习,提高了我的自学能力。大学已不再像是高中那样“填鸭式”的教学。课堂时间有限,仅仅依靠课堂时间是不够的,这就需要我们在课后花更多的时间钻研,利用图书馆和网络上的资源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跟同学讨论和向老师咨询。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只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学习方法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
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现在我已经大四,下学期就要做毕业设计,更锻炼了自我的动手和分析问题能力,受益匪浅。
大三这一年,在考研或工作这个两个选择中我选择了考研。觉得自己在大学学的知识还不足够,需要在研究生阶段继续深造。我知道考研这条道路漫长又艰辛,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要坚定的走下去,相信一分耕耘总会一分收获,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大三的暑假也是大学的最后大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我完成了我在华中科技大学英语双学位的课程学习,结束了一年半的学习生活,同时在大四这一年我需要准备英语双学位的论文和答辩,为整个英语双学位的学习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需要我们学会如何的待人处事。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并努力做到最好。但也肯定会有一些错误,希望在以后改正。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助我。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将不知道何去何从。对于同学,我一直相信相逢就是缘,大家聚集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努力跟同学搞好关系,尽量多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这一集体做自己的小小的贡献。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学习浮躁这一缺点,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将每一件事情做好,考研、双学位论文、本专业论文……
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不能忘记的一部分,我们通过四年的学习成长,每个人都将在毕业后为自己的理想打拼,我的大学生活只剩下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将格外珍惜,好好的过每一天,在大四这一年里我给自己做如下的规划:
1、马上去株洲的实习要好好的学习,这是第一次正式的走出学校去接触跟自己专业相关的人和事。
2、好好的准备考研,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会有好消息。
3、认真的准备英语双学位的论文,既然选择坚持将双学位学完,就要有始有终,把论文做好,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4、下学期好好的准备自己本专业的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是大学四年的学习的总结,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准备,为自己的大学添上完美的最后一笔。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距离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总结大三这一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大一大二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一年我们要真正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了,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的开始考虑要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以及怎么安排学习计划。准备毕业后工作的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了实习的岗位。这一年我们不在像大一大二那样悠闲。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我的大三生活吧。
在课程学习上,这与大一大二基本没太大区别,就是课程少了一些,还是平时不够努力考试前使劲临阵磨枪。因此成绩也没什么变化,既没有下降也没有提高。英语四级还是没有过,大四要加油了,快要没有机会考啦。还有计算机三级也没有过,学习太不努力了,这一点真的要改改了。
在生活上,也没什么太多的改变。早晨有课的时候早起,没课的时候晚起。由于我们宿舍人都比较懒,因此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都很低。偶尔通知院里领导来检查时,我们才会使劲打扫卫生。周末不经常回家,学校离家里太远了懒得折腾,通常就是在宿舍睡觉,上网,看电影,偶尔去去图书馆。
在思想上,与前两年有很大不同,毕竟是临近毕业了,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了。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考虑,我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毕业后先工作,先了解一下社会现状,以后在考虑考研的事。还有就是长大了该赚钱了,不好意思再像父母要钱了。
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我参加了祖国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队,这经历使我非常的难忘。能亲身参加到这浩大的庆典中去,我感到格外的荣幸与自豪。在训练期间我还上了党课,又一次深刻的受到了党的熏陶。
在工作上,倒是有不少的收获。大三的下半年我和几个同学一起组队参加了e路通网络创新大赛,比赛经过初赛、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耗时将近半学期。感觉下半学期除了忙活这个,没做什么其他的事啦。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我们获得了北京赛区的网络创新专项一等奖,全国赛区的三等奖。由于晋级全国的都有奖,全国的这个奖令我不是太满意。
还有就是上半年假期做了一段时间的兼职,主要是充实一下假期生活,体验一下工作,其次是赚一点零用钱,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在兼职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为以后兼职找工作打了一点基础。
利用了整整一个寒假考下了驾照,这使我省心了不少。我想工作后就没有时间去学车了,以后就不会再为这事费心了。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实习,提前体验了一把工作的状态,每天朝九晚六,挤公交。在实习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们在校园里学的真是太少了,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学生离公司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的要多多努力啦。
我还参加安博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收获,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努力的学习了,甚至高考都没这么努力过。在那种环境那种状态下,让人不得不努力,开始很不习惯,好多次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很想退出。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别人都能坚持我想我也能,时间久了渐渐的开始习惯这种高压状态的学习。这个课程再次唤起了我的学习热情,我想我不会后悔参加过这个课程,即使以后我的工作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想该总结的应该是都总结了吧。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想想还是有些伤感呢,要好好的珍惜最后的一年了。要离开大学了,也是步入社会的开始,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堕落啦,要让自己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啊,不一定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最起码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啊。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距离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总结大三这一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大一大二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一年我们要真正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了,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的开始考虑要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以及怎么安排学习计划。准备毕业后工作的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了实习的岗位。这一年我们不在像大一大二那样悠闲。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我的大三生活吧。
在课程学习上,这与大一大二基本没太大区别,就是课程少了一些,还是平时不够努力考试前使劲临阵磨枪。因此成绩也没什么变化,既没有下降也没有提高。英语四级还是没有过,大四要加油了,快要没有机会考啦。还有计算机三级也没有过,学习太不努力了,这一点真的要改改了。
在生活上,也没什么太多的改变。早晨有课的时候早起,没课的时候晚起。由于我们宿舍人都比较懒,因此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都很低。偶尔通知院里领导来检查时,我们才会使劲打扫卫生。周末不经常回家,学校离家里太远了懒得折腾,通常就是在宿舍睡觉,上网,看电影,偶尔去去图书馆。
在思想上,与前两年有很大不同,毕竟是临近毕业了,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了。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考虑,我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毕业后先工作,先了解一下社会现状,以后在考虑考研的事。还有就是长大了该赚钱了,不好意思再像父母要钱了。
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我参加了祖国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队,这经历使我非常的难忘。能亲身参加到这浩大的庆典中去,我感到格外的荣幸与自豪。在训练期间我还上了党课,又一次深刻的受到了党的熏陶。
在工作上,倒是有不少的收获。大三的下半年我和董悦、张春婷、王海英一起组队参加了e路通网络创新大赛,比赛经过初赛、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耗时将近半学期。感觉下半学期除了忙活这个,没做什么其他的事啦。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我们获得了北京赛区的网络创新专项一等奖,全国赛区的三等奖。由于晋级全国的都有奖,全国的这个奖令我不是太满意。
还有就是上半年假期做了一段时间的兼职,主要是充实一下假期生活,体验一下工作,其次是赚一点零用钱,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在兼职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为以后兼职找工作打了一点基础。
利用了整整一个寒假考下了驾照,这使我省心了不少。我想工作后就没有时间去学车了,以后就不会再为这事费心了。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实习,提前体验了一把工作的状态,每天朝九晚六,挤公交。在实习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们在校园里学的真是太少了,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学生离公司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的要多多努力啦。
我还参加安博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收获,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努力的学习了,甚至高考都没这么努力过。在那种环境那种状态下,让人不得不努力,开始很不习惯,好多次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很想退出。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别人都能坚持我想我也能,时间久了渐渐的开始习惯这种高压状态的学习。这个课程再次唤起了我的学习热情,我想我不会后悔参加过这个课程,即使以后我的工作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想该总结的应该是都总结了吧。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想想还是有些伤感呢,要好好的珍惜最后的一年了。要离开大学了,也是步入社会的开始,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堕落啦,要让自己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啊,不一定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最起码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啊。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距离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总结大三这一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大一大二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一年我们要真正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了,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的开始考虑要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以及怎么安排学习计划。准备毕业后工作的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了实习的岗位。这一年我们不在像大一大二那样悠闲。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我的大三生活吧。
在课程学习上,这与大一大二基本没太大区别,就是课程少了一些,还是平时不够努力考试前使劲临阵磨枪。因此成绩也没什么变化,既没有下降也没有提高。英语四级还是没有过,大四要加油了,快要没有机会考啦。还有计算机三级也没有过,学习太不努力了,这一点真的要改改了。
在生活上,也没什么太多的改变。早晨有课的时候早起,没课的`时候晚起。由于我们宿舍人都比较懒,因此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都很低。偶尔通知院里领导来检查时,我们才会使劲打扫卫生。周末不经常回家,学校离家里太远了懒得折腾,通常就是在宿舍睡觉,上网,看电影,偶尔去去图书馆。
在思想上,与前两年有很大不同,毕竟是临近毕业了,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了。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考虑,我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毕业后先工作,先了解一下社会现状,以后在考虑考研的事。还有就是长大了该赚钱了,不好意思再像父母要钱了。
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我参加了祖国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队,这经历使我非常的难忘。能亲身参加到这浩大的庆典中去,我感到格外的荣幸与自豪。在训练期间我还上了党课,又一次深刻的受到了党的熏陶。
在工作上,倒是有不少的收获。大三的下半年我和几个同学一起组队参加了e路通网络创新大赛,比赛经过初赛、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耗时将近半学期。感觉下半学期除了忙活这个,没做什么其他的事啦。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我们获得了北京赛区的网络创新专项一等奖,全国赛区的三等奖。由于晋级全国的都有奖,全国的这个奖令我不是太满意。
还有就是上半年假期做了一段时间的兼职,主要是充实一下假期生活,体验一下工作,其次是赚一点零用钱,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在兼职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为以后兼职找工作打了一点基础。
利用了整整一个寒假考下了驾照,这使我省心了不少。我想工作后就没有时间去学车了,以后就不会再为这事费心了。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实习,提前体验了一把工作的状态,每天朝九晚六,挤公交。在实习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们在校园里学的真是太少了,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学生离公司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的要多多努力啦。
我还参加安博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收获,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努力的学习了,甚至高考都没这么努力过。在那种环境那种状态下,让人不得不努力,开始很不习惯,好多次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很想退出。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别人都能坚持我想我也能,时间久了渐渐的开始习惯这种高压状态的学习。这个课程再次唤起了我的学习热情,我想我不会后悔参加过这个课程,即使以后我的工作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想该总结的应该是都总结了吧。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想想还是有些伤感呢,要好好的珍惜最后的一年了。要离开大学了,也是步入社会的开始,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堕落啦,要让自己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啊,不一定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最起码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啊。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距离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总结大三这一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大一大二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一年我们要真正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了,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的开始考虑要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以及怎么安排学习计划。准备毕业后工作的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了实习的岗位。这一年我们不在像大一大二那样悠闲。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我的大三生活吧。
在课程学习上,这与大一大二基本没太大区别,就是课程少了一些,还是平时不够努力考试前使劲临阵磨枪。因此成绩也没什么变化,既没有下降也没有提高。英语四级还是没有过,大四要加油了,快要没有机会考啦。还有计算机三级也没有过,学习太不努力了,这一点真的要改改了。
在生活上,也没什么太多的改变。早晨有课的时候早起,没课的时候晚起。由于我们宿舍人都比较懒,因此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都很低。偶尔通知院里领导来检查时,我们才会使劲打扫卫生。周末不经常回家,学校离家里太远了懒得折腾,通常就是在宿舍睡觉,上网,看电影,偶尔去去图书馆。
在思想上,与前两年有很大不同,毕竟是临近毕业了,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了。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考虑,我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毕业后先工作,先了解一下社会现状,以后在考虑考研的事。还有就是长大了该赚钱了,不好意思再像父母要钱了。
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我参加了祖国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队,这经历使我非常的难忘。能亲身参加到这浩大的庆典中去,我感到格外的荣幸与自豪。在训练期间我还上了党课,又一次深刻的受到了党的熏陶。
在工作上,倒是有不少的收获。大三的下半年我和董悦、张春婷、王海英一起组队参加了e路通网络创新大赛,比赛经过初赛、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耗时将近半学期。感觉下半学期除了忙活这个,没做什么其他的事啦。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我们获得了北京赛区的网络创新专项一等奖,全国赛区的三等奖。由于晋级全国的都有奖,全国的这个奖令我不是太满意。
还有就是上半年假期做了一段时间的兼职,主要是充实一下假期生活,体验一下工作,其次是赚一点零用钱,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在兼职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为以后兼职找工作打了一点基础。
利用了整整一个寒假考下了驾照,这使我省心了不少。我想工作后就没有时间去学车了,以后就不会再为这事费心了。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实习,提前体验了一把工作的状态,每天朝九晚六,挤公交。在实习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们在校园里学的真是太少了,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学生离公司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的要多多努力啦。
我还参加安博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收获,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努力的学习了,甚至高考都没这么努力过。在那种环境那种状态下,让人不得不努力,开始很不习惯,好多次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很想退出。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别人都能坚持我想我也能,时间久了渐渐的开始习惯这种高压状态的学习。这个课程再次唤起了我的学习热情,我想我不会后悔参加过这个课程,即使以后我的工作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想该总结的应该是都总结了吧。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想想还是有些伤感呢,要好好的珍惜最后的一年了。要离开大学了,也是步入社会的开始,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堕落啦,要让自己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啊,不一定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最起码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啊。
-
⬬迷你日记网老司机选:
- 自我鉴定大学生 | 大学生自我鉴定 | 军训自我鉴定大学生 | 大学生自我鉴定函授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一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从刚到校时的懵懵胧胧直到此刻的一个成熟的大学生,其中发生了几多变化。当中有辛酸亦有欢乐。半个月的军训,使我们变得成熟啦。而且也洗脱了身上的幼气。这次军训,让我认认真真的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我在军训期间也算是恪守本分的,每次都是认真训练。踏踏实实地完成了每一天,每一节的训练。当时我就想,无论有多苦多累,我都决不当逃兵。正是这种意识支撑着我,让我完成了整个训练。在军训期间,虽然很苦,但是我觉得,值!
在这期间,我得到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而这些,都让我获益匪浅。它让我明白了怎样去和同学相处,明白了自己与别人之间存在有差距,并且明白了这些差距在那里。在这些方面,我觉得我很汗颜。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明白了这种差距的存在。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也是尽力去学习,借鉴别人的经验,以补充自己的不足之处。一个学期时间的学习,我觉得,略有小成。
此刻快到期末考了,一时间才发觉,时间过的很快,此刻我却感觉到自己什么都没有学到。此刻虽然很想放假,如今也没有了那个情绪了。这次的情绪与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归心似箭般的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那感觉早就被考试的阴影所掩盖,一想到就快考试了,就心烦……一想到若是考不好,如何回去向父母交代尤其是这次的`考试是我们进校后的第一次考试,所以说,我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够考砸的。
关于这次的考试,我所做的复习是不够充分的。以前都没有发太多的时间去学习,此刻,也只有在考试前的这段时间里认真的复习复习啦。把些基础的知识给巩固一下,其实我要做的好很多的……但是此刻想想,也是觉得有点得不偿失的感觉。尤其是此刻,我们是刚刚走进校园的大一新生,走进这个充满乐趣的新世界里,对应对的一切充满好奇,对所有的一切很感兴趣。一向满怀活力的去参加参与各种社团和学生会等各种组织。原本的想法是能够在这个群众里得到锻炼,使自己的潜力得到提升。在大学的三年中,不至于荒度。谁曾想到,这些活动不仅仅仅也浪费了我的很多时间,以至于我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把功课给捺下一大截。真是有点得不偿失,所以我务必要专心学习,把专业知识给搞起来,改掉以前的凭“兴趣学”的毛病,争取把每门学科都踏踏实实的学好。
另外就是要改改我的习惯。我刚刚走进这所校园的时候,对那里的学习和生活模式都不是很了解,明白的也不是很多,在这些方面吃了很多亏。有时候想想,那里的生活模式和学习方法都和高中时差不多阿,同样的课堂和作息时间,让我觉得和高中时候没有什么两样,觉得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同的是,多了很多的课余时间,正是由于有了很多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经常抵受不了上网的诱惑,经常跑去上网,这样不仅仅仅仅花了很多的钱,而且也耽误了好多的事。此刻想着,真是有点悔不当初阿。
来校园这半年的时间里,早已经习惯了大学生活里紧张而又简单的气氛。我们的课程的安排还算紧凑,但课余的时间还是有不少。这令我真正的感受到大学生活是如此的丰富,也是如此地无聊。但这些使我明白,作为一个大学生,务必要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不然,大学三年的生活肯定是在空虚中度过的。在那里,不仅仅仅能让我学到很多的东西,而且,也能让我交到很多的朋友,认识到很多的朋友和同学。
此刻已经熟识的朋友,早已没有了刚刚入学时的拘禁与隔阂。大家都和睦相处,尤其是和我们寝室的几位同学结成了死党。所以,有的时候,我很庆幸我来到了鄂东职院。同时,我很幸运我来到了我们电气专业。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有机会遇到他们。不然,我就不可能遇到这么多的朋友,认识到这么多的同学,这些都是我来到这儿的最大的收获。
大学不仅仅仅仅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和交流的场所,亦是我学习做人处世的课堂,接触社会的地方。大学是我们进入社会之前的一个课堂。我感觉到我们此刻所理解的教育是一个多层面的,所以我务必会好好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珍惜这段宝贵,难得的时间。严格地要求自己,力求作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此刻我不得不为今后即将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做好准备。众所周知,我是大专生。所以,我须更加努力。如此,我更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须更要严格地要求自己。
因为我明白,凡事要靠自己!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一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时间时快时慢,当我们觉得日子漫长的时候,时间只是以它一贯的姿态走过,时间飞快的时候我们又不得不祈求它慢一点,也许我们太需要充实知识,太需要积累人生的经验财富了。大学是一个自由的国度,真正明白自由的人,才会懂得如何收放自如,如何适当约束自己才是更自由的释放!否则自由会把没自觉的人变得堕落与颓废。
大二时早已从大一刚进大学的迷茫中走出来,对学习有了新的认识也有了新的计划。经过自己的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的弱项-英语,有了新的突破,大二上学期我通过了英语四级等级考试,同时也通过了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平时除了在课堂上认真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课后也尽量多浏览专业书刊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上课时我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配合老师、同学开展各种课堂活动,并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好评。
在实践上,我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特别是专业实践活动。我积极投入到每一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当中,每一场团辅之前我都会与同学讨论交流然后制定活动方案,活动后认真进行反思、总结,并与同伴交流活动心得,从而不断提高自己主持活动的能力。大二上学期去东环小学见习,通过与小学生亲自接触,使我对小学生的心理有了新的认识。下学期玉林第四人民医院一行,通过认真聆听黄院长的讲座,面对面近距离地与精神病患者接触,使我对精神病者的了解不仅仅局限于书本,同时也为我今后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提供了帮助。在注重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并被评为了寒暑假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大二一学年里我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热爱班集体,在学习和生活上为同学做力所能及的事,与同学关系十分融洽。平时常常和同学交流学习心得,总结专业实践经验。积极参加班集体活动,如烧烤、班级晚会、联谊等等,这不仅增进了我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提高了我的交际能力,为我今后走入社会打下基础。
在修养方面,通过阅读各类科学书刊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修养,此外我还参加了拉丁舞培训班。在思想上,我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大二上学期我参加了党课培训,并顺利结业,大二下学期我还被评为了"优秀团员"。生活上,我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不铺张浪费。
大二一学年里我的不足之处在于,学习上恒心不足,偶尔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活动中有时会不够自信。针对这些缺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定会加强警惕性,不断警醒自己,鼓励自己,鞭策自己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在同学们的监督下,老师的鞭策下,相信我定能战胜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坚定不移的朝着人生既定的目标前行,一步一步实实在在的踏出每一个脚印,相信我的未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大一的时候因为自己室友非常努力的读书,所以学习成绩和绩点什么的是班级的第一名,在大二开学来的时候还拿到了三好学生的成好,还有一千多的奖学金可以拿,当时还请我们出去吃饭了,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好好学习是为我们自己好的事情,还可以拿到学校的奖学金,甚至学习好的还可以拿到国家奖学金,那可是五六千块钱啊,难道不想嘛?自己不好好学习不进对不起自己以后出来找工作,出去玩还要花钱,比较起来多不划算啊,所以大二的时候我变得更加努力的读书了,我们寝室几个人还专门组成了一个在图书馆“包座位”的同盟,经常去图书馆学习,所以在大二上学期成绩出来的时候,我们宿舍几个人都进班级前十名,我也进步了很多,虽然这个学期的考试才刚刚结束成绩还没有出来,但是我自己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说不定下个学期开学我也能得动奖学金呢。
在社会实践上面,我还是参加了不少的兼职工作的,既有跟我专业相关的工作,也有一些简单的兼职,最起码是大二这一年我没有怎么问家里面要生活费了,自己赚的还是能够满足自己的,虽然最开始是因为自己想要换一部新手机才去兼职的,但是在转到钱的同时,自己也锻炼到了很多,知道了工作的不容易,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提高,也通过一个专业相关的工作让我对于自己专业的理解提高了,更好地检验了自己学习上的收获和不足。
思想上多的收获是我在大二的时候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所以我现在已经是一个积极分子了,并且考试通过了,就等后面更多的学习了。在积极分子的雪学习中每一次讲座我都没有错过,所以让我对于我们国家的形式更加的了解了对于国际的认识更加清晰了,知道了当今全球化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只要好好学习才能够在里面发挥的更好。至于为什么说自己在人际交往上面还有欠缺呢,主要是因为学习和兼职以及培训占据了自己太多的实践,所以社团活动我很少去参加了,所以跟社团朋友的交往淡了,现在玩的好的竟然就是自己舍友这些。争取下个学期自己注意人际这一块吧,多跟朋友联系。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转眼间,大一一学年已经结束。蓦然回首,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收获还是很大的。从踏入大学门槛的那天起,经过良师的精心指导以及自己的奋力拼搏,我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这些日子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彷徨,却使我在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都得到了提高,开辟了而一条属于我自己的道路!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着良好道德修,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泽东思想,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党有了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校遵纪守法、乐于关心和帮助他人,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他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的提高!但我的成绩处于中等,我一定会加倍的努力提高学习成绩,让自己熟练掌握专业知识。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距离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总结大三这一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大一大二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一年我们要真正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了,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的开始考虑要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以及怎么安排学习计划。准备毕业后工作的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了实习的岗位。这一年我们不在像大一大二那样悠闲。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我的大三生活吧。
在课程学习上,这与大一大二基本没太大区别,就是课程少了一些,还是平时不够努力考试前使劲临阵磨枪。因此成绩也没什么变化,既没有下降也没有提高。英语四级还是没有过,大四要加油了,快要没有机会考啦。还有计算机三级也没有过,学习太不努力了,这一点真的要改改了。
在生活上,也没什么太多的改变。早晨有课的时候早起,没课的时候晚起。由于我们宿舍人都比较懒,因此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都很低。偶尔通知院里领导来检查时,我们才会使劲打扫卫生。周末不经常回家,学校离家里太远了懒得折腾,通常就是在宿舍睡觉,上网,看电影,偶尔去去图书馆。
在思想上,与前两年有很大不同,毕竟是临近毕业了,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了。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考虑,我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毕业后先工作,先了解一下社会现状,以后在考虑考研的事。还有就是长大了该赚钱了,不好意思再像父母要钱了。
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我参加了祖国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队,这经历使我非常的难忘。能亲身参加到这浩大的庆典中去,我感到格外的荣幸与自豪。在训练期间我还上了党课,又一次深刻的受到了党的熏陶。
在工作上,倒是有不少的收获。大三的下半年我和几个同学一起组队参加了e路通网络创新大赛,比赛经过初赛、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耗时将近半学期。感觉下半学期除了忙活这个,没做什么其他的事啦。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我们获得了北京赛区的网络创新专项一等奖,全国赛区的三等奖。由于晋级全国的都有奖,全国的这个奖令我不是太满意。
还有就是上半年假期做了一段时间的兼职,主要是充实一下假期生活,体验一下工作,其次是赚一点零用钱,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在兼职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为以后兼职找工作打了一点基础。
利用了整整一个寒假考下了驾照,这使我省心了不少。我想工作后就没有时间去学车了,以后就不会再为这事费心了。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实习,提前体验了一把工作的状态,每天朝九晚六,挤公交。在实习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们在校园里学的真是太少了,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学生离公司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的要多多努力啦。
我还参加安博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收获,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努力的学习了,甚至高考都没这么努力过。在那种环境那种状态下,让人不得不努力,开始很不习惯,好多次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很想退出。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别人都能坚持我想我也能,时间久了渐渐的开始习惯这种高压状态的学习。这个课程再次唤起了我的学习热情,我想我不会后悔参加过这个课程,即使以后我的工作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想该总结的应该是都总结了吧。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想想还是有些伤感呢,要好好的珍惜最后的一年了。要离开大学了,也是步入社会的开始,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堕落啦,要让自己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啊,不一定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最起码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啊。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距离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总结大三这一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大一大二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一年我们要真正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了,是考研还是工作。考研的开始考虑要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以及怎么安排学习计划。准备毕业后工作的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了实习的岗位。这一年我们不在像大一大二那样悠闲。下面简单的.总结一下我的大三生活吧。
在课程学习上,这与大一大二基本没太大区别,就是课程少了一些,还是平时不够努力考试前使劲临阵磨枪。因此成绩也没什么变化,既没有下降也没有提高。英语四级还是没有过,大四要加油了,快要没有机会考啦。还有计算机三级也没有过,学习太不努力了,这一点真的要改改了。
在生活上,也没什么太多的改变。早晨有课的时候早起,没课的时候晚起。由于我们宿舍人都比较懒,因此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都很低。偶尔通知院里领导来检查时,我们才会使劲打扫卫生。周末不经常回家,学校离家里太远了懒得折腾,通常就是在宿舍睡觉,上网,看电影,偶尔去去图书馆。
在思想上,与前两年有很大不同,毕竟是临近毕业了,要考虑自己的目标了。经过将近一年的挣扎考虑,我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就是毕业后先工作,先了解一下社会现状,以后在考虑考研的事。还有就是长大了该赚钱了,不好意思再像父母要钱了。
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我参加了祖国六十周年群众游行方队,这经历使我非常的难忘。能亲身参加到这浩大的庆典中去,我感到格外的荣幸与自豪。在训练期间我还上了党课,又一次深刻的受到了党的熏陶。
在工作上,倒是有不少的收获。大三的下半年我和董悦、张春婷、王海英一起组队参加了e路通网络创新大赛,比赛经过初赛、复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耗时将近半学期。感觉下半学期除了忙活这个,没做什么其他的事啦。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我们获得了北京赛区的网络创新专项一等奖,全国赛区的三等奖。由于晋级全国的都有奖,全国的这个奖令我不是太满意。
还有就是上半年假期做了一段时间的兼职,主要是充实一下假期生活,体验一下工作,其次是赚一点零用钱,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在兼职中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为以后兼职找工作打了一点基础。
利用了整整一个寒假考下了驾照,这使我省心了不少。我想工作后就没有时间去学车了,以后就不会再为这事费心了。
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实习,提前体验了一把工作的状态,每天朝九晚六,挤公交。在实习中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们在校园里学的真是太少了,现在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大学生离公司的要求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的要多多努力啦。
我还参加安博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收获,我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努力的学习了,甚至高考都没这么努力过。在那种环境那种状态下,让人不得不努力,开始很不习惯,好多次感觉自己都快崩溃了,很想退出。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别人都能坚持我想我也能,时间久了渐渐的开始习惯这种高压状态的学习。这个课程再次唤起了我的学习热情,我想我不会后悔参加过这个课程,即使以后我的工作和这个一点关系也没有。
差不多就这些了,我想该总结的应该是都总结了吧。新学期又是新的开始,也是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想想还是有些伤感呢,要好好的珍惜最后的一年了。要离开大学了,也是步入社会的开始,要好好努力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堕落啦,要让自己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啊,不一定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最起码也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啊。
❂ 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
经验告诉我,大学第一学期不是全部用来学习的,而是一个认识大学、读懂大学和融入大学的阶段。
我和其他同龄人一样,也是怀揣着高中未完成的或没有勇气完成的自封的任务,大踏步的走进了渴望已久的大学,逃离了被束缚已久的高考牢笼,抖落了满身的尘埃,以全身心的面貌和青年人应有的朝气迎接我大学的征程。
我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所以当我第一眼看到这所大学的时候,我还是有些失望的,她的小和设施差与我早已在心目中所勾勒的大学相比相差甚远。但这只不过是表象,之后在对这所大学的慢慢接触的过程中,我觉得还是差强人意的。
三星期的军训并没有使我的体质增强多少,但带有一些自制律的增强。利用军训的空闲时间我穿梭于校园之中,渴望能读懂学长口中所谓的大学。但那时的我受高中教育体制的影响中毒太深,总感觉这大学不像是学习的地方,形形色色的人,眼花缭乱的角色服饰,其实都是学生,而且上课的体制外也变了。
后来感觉到,这种上课的方式与美国学生的上课方式差不多。出于所谓的自知之明,想到大学后大干一番的原因,我披荆斩棘加入了校秘书处,而且是我们学院唯一一个进入校秘书处的,当然这中间也不乏有学长的帮助。为此,我感到很自豪,而且决定以百倍的热情和信心好好做好它。但后来我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被动。无论做什么都会有勾心斗角、尔虞我诈、阿谀奉承、拉关系,都说环境影响人,但渐渐地我开始不太适应,于是我暗自决定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行了,那些酒场和烟场上的事都与我无关。难道这些就是人们经常说的:“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我开始有点懂了!由于每次的活动带来的不便和经常翘课,我开始怀疑起自己来,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到底是学校的工作重要还是学习重要,有学长告诫我千万不能因学校的工作而翘课,可是我又能怎样做呢,身不由己,其他同事为了能够登顶宁愿翘课也在所不惜,而我又有什么理由翘课呢,说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还是仅仅是为了表现积极点让领导看看:我来了!这样想似乎太假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秘书处的工作,仅干了两个多月,而得到和被得到的除了那件别人羡慕的西服,还会有什么?只有自己知道,又失去了什么,可想而知。
结束了秘书处的工作后我开始投入到学习之中,由于大一的课很少,而学习起来也占不了多少时间,在那些课余的时间我开始有些迷茫,之前忙碌的连上课都没时间的'我开始迷失方向。就在这时,从同学口中听到了“兼职”一词,而且如今大学生做兼职很受欢迎。于是我果断的做了决定,去做兼职,而且还带动我的四个舍友一起去做。在这半年期间,我发过传单、贴过广告、做过电话调研员,虽然钱挣得不多,有的甚至就泡汤了,但我开始去接触这个社会,去感知这个社会。获得了在秘书处没有获得或者是永远不会得到的经验和教训。听老人曾经说过:年轻人有朝气是好的,但也要不乏理智。可以说在做兼职时我明白过了。
临近考试的前一个月,相对于理想中的我来说,我开始变得有些堕落。 “课前占座”现象无疑是大学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而我基本上没有几次是早去的,因为一般情况下,我们是整队出发,刚开始的习惯已经养成,就不好改变,况且我不想打破我和舍友之间的这种友好关系,如果单独行动似乎有些特立独行。就这样,每一次他们的迟到,也变成了我的堕落,而且渐渐也成了习惯。因此,坐在后排有些课还是听的不够注意。但经过考前突击(其实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期末考试考的差强人意,虽然拿不了奖学金,这也不是我大一上学期的目标,但毕竟给了我些许教训,下学期也该调整调整了。这也许是大一本该经历的吧!
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份所谓爱情、再带点零食、做做小抄,我觉得这是多数大学生生活做最真切的映射,这些并不是堕落的表现,他们只是客观的存在,但是当你向其中注入主观的情感时,为之践行,从胆怯、不安到无所谓,那就会深入无法自拔。大学中,一份哥们义气,一支烟,一杯酒都有可能将你的人生熏黑、灌醉,前方就会无光明、方向可寻。所以,进入大学,一切行动或者决定都要慎重,因为灵魂被吞噬是毫无声息的!
对于当初所做的退出秘书处的决定至今我还是有些质疑自己,不知道进入社会的我,如果缺乏那些能力,是不是能真正在社会上立足,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谁又能说谁对谁错呢,道德的底线渐渐被压低甚至被无视都是有可能的,谁又能说这些不是将来社会所被需要的呢?
暑假将至,到底大一这段时间给我带来了什么回家后我需要想想清楚,哪些是值得肯定的,哪些是需要要调整的,下学期该怎样去调整,这些都需要去思考。每个人的大学生活都不一样,我希望我的大学生活诠释的更有意义。
-
迷你日记网小编为您推荐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专题,欢迎访问:大学生学年自我鉴定护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