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早恋检讨书|初中生早恋检讨书(范例10篇)

发表时间:2018-10-22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范例10篇)。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一句话说了几千遍,但总是犯。你经常警告我们尽量少玩游戏,最好不要完成。但是接触游戏不容易停下来。因为游戏对我们太有吸引力了。

当你最初取得好成绩时,你会因为游戏而严重下降。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不管游戏有多好,它都不能对自己有益。与其上瘾,不如现在戒掉游戏。这应该是老师常说的网瘾。这对你自己来说是堕落的。游戏不能作为食物吃,游戏不能增加知识,更不用说让我们聪明了。相反,它会使我们的眼睛近视,头脑肿胀。

我太着迷玩游戏了,分不清场合。我在教室和家里玩游戏。当我回头看的.时候,我发现我浪费了太多时间。我的父母因为我而叹气,老师因为我摇摇头,所以我讨厌自己。这样,我不仅讨厌自己,也讨厌别人。如同入魔。后悔当初沉迷游戏,就像老师说的,我还有机会改正。现在不要纠正,克制自己,禁止玩游戏,以后想改就晚了。

听老师的话,听父母的警告,毕竟你失望了这么久,不仅你担心,还让你担心。我要做一个听话的人,努力学习,不耽误学习,不耽误上课。父母不能一直失望。如果我有机会学习,我应该注意和珍惜它,而不是把游戏当作我生命的全部。我一直沉浸在手机屏幕上。老师的话不断,父母的警告不断,我走自己的路。谁得到的是成绩大幅下降,伤害了自己。

当一个人知道错误时,他会突然醒来。我太自私,太无知,沉迷于游戏的灾难,伤害我的成长,但也让我离开了很多课程,面对老师的失望,我说不出话来,面对父母的悲伤我内疚,父母给了我高质量的学习机会,给我更多的成长机会我浪费,时间弥补我浪费,时间也因为我不断流逝。

从现在开始,从今天开始,我会把手机给父母,在学校给老师,不会拿手机,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然后让老师的父母拿我的手机,除非有必要,我不会靠近手机,在课堂时间认真上课,课堂时间复习休息,准备下一节课,至少确保学习,时间值得,不会把忠诚当作空气,不会把警告当成杂音,会认真听,好好做,戒掉游戏,戒掉网瘾。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你好!

英语成绩较差是自己进入初中以后感到难以处理的问题,除了英语基础差以外主要还是因为自己对于学习这门科目没有太多兴趣,尽管知道学好英语对以后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也难免在课堂上产生厌倦,前不久还因为在英语课上旷课导致被老师抓住以后批评,冷静下来以后我不免对自己这次逃课的行为感到有些后怕。

至少我相信学习基础较差的学生若是愿意认真听讲的话还是能够得到老师的帮助,毕竟本着不放弃任何学生的老师自然会想办法教好自己,但若是不认真对待且仅仅将希望全部寄托于老师身上的话难免会让对方感到力不从心,考虑到班上学生的人数这么多又怎能让老师估计到全部呢?实际上我应该为逃课这种拖班集体后腿的行为感到惭愧才行,若不是自己对英语不够重视的话也没有这个胆量敢于逃课,实际上逃课这样的行为除了让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差以外毫无用处,而且若是因为逃课引起英语老师的反感可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遥想上次考试中自己惨淡的英语成绩应当吸取足够的教训才行,可是现如今自己这样的表现又怎么对得起当初考试过后对老师的承诺呢?这种屡教不改甚至于逃课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感到惭愧,但是仅仅将承诺挂在口头上而不去实现的话只会让老师看不起自己而已,而且伴随着下次考试的到来又怎能因为自己较差的英语成绩拖全班的后腿呢?再联想到这次英语课上逃课的行为不禁令人反思起这种行径带来的严重后果,至少我应当明白逃课的行为的确已经触犯到了老师容忍的底线了。

如果现在不对逃课的行为引起重视只会让今后的自己陷入无尽的后悔之中,毕竟若是不认真对待作为主要科目的英语将会在考试中失去多少分啊!所以在检讨完逃课的过失以后应当尽快投入对英语的学习中去,至少要通过努力从而在过去落下的英语进度中赶上其他同学的步伐才行,而且事后的自己也应当和英语老师道歉才算对得起对方认真讲课的劳动成果,只有做到在课堂上尊重老师才能够从划分的重点之中掌握相应的知识。

逃课这种既不尊重老师又严重违反学校规定的行为还是不要再做了,而且我也应当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好好学习英语才能弥补过去虚度的光阴,即便是为了辛苦工作的父母也应该不让老师教导的心血白白浪费才行,若是因为英语成绩较差导致今后的学习受到严重影响的话可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此次犯错的学生xxx。对于我今天在您的课上犯下这么不守纪律,不知安全的问题,我实在是感到惭愧万分!尽管这是一场体育课,尽管我们可以在您的允许下自由活动。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无视纪律,无视安全,更无视我们班级的团结!

此次,我和xx同学因为一些在课堂上出现的小小的矛盾而大打出手,不仅仅给对方带来了伤害,更是严重的触犯了班级的纪律,给班级的团结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这是我们犯下的最为糟糕的错误!

更可惜的是,在犯下了这个错误之后,在您的批评之中,我们居然没能庆幸过来,仍然执着的认为自己没有错,将一切问题都归咎在对方的身上!在冷静下来仔细的思考之后,我对我当时的想法感到无比的惭愧。

这次的打架事件中,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可推卸的问题和错误!但是我却不知悔改,只敢给班级带来麻烦,却不敢去承认自己的问题和错误!对此,我对自己实在是非常的失望。但是,您对我的悉心教导和批评,让我渐渐从这次的冲突中冷静了下来,重新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我正视了自己的问题。确实,我在这场冲突中的错误是不容忽视的,更严格的来说,我们都是这次问题的挑起者!老师也过去也一直教导我们,“一旦参与打架,就在没有谁对谁错,双方都是错误的!”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是如此。我们打架的根本原因不过是因为一点小小的矛盾,但是这次打架所付出的带价却远超原本的目的!这是多么愚昧的事情啊!

本来这样小小的事情,却因为我们的暴躁,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麻烦,这难道合理吗?这难道能让自己得到什么吗?现在再次反思,我只认识到,是我们的暴躁害了自己!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非常暴躁,这无论是同学还是自己都是有一定认识的。

但是,我却没能在明白自己脾气暴躁的前提下管理好自己!任由自己和xx同学起冲突!我明明知道这会引起怎样的错误但是却丝毫没有阻止自己的错误行为!这是我最大的失误,也是最为糟糕的地方!

反思了自己错误,我决心要努力的改正自己!望您能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让我重新改正自己,真正的融入xxx班这个大集体!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小心的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再不会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早操是为了锻炼我们的身体,让我们更好地调整我们的状态,以更多的精力面对学习,但我没有注意到,早操也迟到了。我也必须反思,无论如何,迟到都不好,早操也要做得很好。

这次迟到,我也是因为长期对早操不够重视,所以来操场的时间也比较晚。虽然有铃声,但我起得很晚。我花了一些时间洗澡,导致迟到。当时老师也说我,我还是觉得没什么,跑下来其实是锻炼,只是没有和大家在一起,其实不是锻炼的问题。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一样,那么有些学生可能不会认真做早操,迟到也觉得冷漠,这个习惯很坏,我也慢慢明白,老师让我反思,事实上,更多也希望我有一个好习惯,无论什么是认真做,不要放松,迟到这也是一件没有时间概念的事情,不能这样做。

我们的早操,事实上,认真做,真的.对他们的身体有好处,我们有这么多的学习时间,基本上坐在教室里,不怎么移动,一天是早操和休息练习时间,其余的时间,也相对`少运动,当然我也比较喜欢运动,晚上也会和同学一起玩,但同时也要在早上做早操,多运动,对自己只只会有好处。同时,如果你养成了迟到的习惯,人们会变得懒惰很多。很多事情不会做得很好,学习也会更糟。老师说我希望我能改掉它。不要有这种坏习惯,按时做事。这是一个时间概念,会很受欢迎,如果时间概念不好,经常迟到,学生们将来不愿意和我一起玩,以上学习也会放松。

我也明白,如果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会改正的。下一次早操一定要早到,认真做,不要迟到。这种坏习惯是不可能的,时间观念也要强。只有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在学习上有更好的收获,有好的习惯。老师,我也完全理解错误。请放心,我会早点来做下一次早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校领导,班主任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所做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十分的后悔,我不应该在班级里和女生搂搂抱抱,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而我却没有把它当做一回事,被校长抓到,给班主任丢了人,给级部抹了黑。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学校谈恋爱,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

这样不仅影响我们学习,还浪费了光阴,更重要的是违反了校纪校规。

还有就是辜负了父母的希望,想一想父母辛苦的赚钱,让我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

这次检讨,我深深的认识到这次错误的严重性,我保证今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请校领导,班主任老师给我次机会,我一定会改掉身上的这些坏毛病。

如果再犯,我主动退学,不在影响同学,破坏学校的形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作为一名尊师重道的学生,要有道德规范,尊重老师,尊重老师的辛勤付出。下面是初中生与老师争辩后给老师的检讨书,不知道怎么写的同学让小编来教你!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知道这一次彻底让您失望了,也许、您也不会在信任我了、更不会原谅我了、我为自己迟到、上课玩手机的无知行为感到惭愧,明明知道是自己犯错在先却还要找个借口无理争辩。

在这一刻,我深知自己错的太深,因为自始至终,我总是屡教不该,没有把你的教悔劳记于心一次又一次的让老师失望,总是在犯错之后大言不惭的说要努力改正,实际却一次又一放纵、堕落、知错不改,我想、我还有什么值你信任与原谅?

今天、您的一番教导唤醒了我还在昏睡中的灵魂,是的、来学校里的目的是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学会一些某生的技能,可实际呢?整天沦陷、浑浑噩噩的过活。对学习、生活失去了信心,对未来感到迷茫。可是、我经常告诫自己要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学习、好好的做人、经常自责不自醒,总是不断放纵自己、然后在怜悯自己,连我都厌恶自己了,更何况您呢?

老师、其实每次与你争辩之后我都会很后悔、自责,毕竟您是我的老师,您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也是为了我好,而我却无知、幼稚的拒绝。当我在这一刻懂得了,可是后悔的事情已经做了…

何老师、在这我不想再向你大言不惭的保证什么,也不在请求你给我机会原谅我,因为、我知道自己每次说了、却还是没有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一刻、我也不在想说一些华而不实的话,这样会显得很不真实。

我是想真正、踏实的好好做人,超脱自己,不辜负我的青春,不辜负爱我的家人,希望用时间来改变自己、给自己及你一个交代----做合格的学生。

今天、母亲节、写到这里、心中突然百感交集…

我对不起的不止自己、还有对我报有期望的亲人及老师…

或许、在这一刻、我真的醒悟了,何老师、谢谢您、谢谢您还没有放弃我,更谢谢您教授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今天您说我可能会憎恨您,不会的,我不会憎恨您的,我应当感激您的,只是之前的我太肤浅了…

现在我唯一想说的是:何老师、或许我不是您的好学生,但、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人无完人,孰能无过,相信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净化自己、完善自己。如果您给我改过的机会、相信我会还您一份满意。老师,愿您健康平安。

检讨人

检讨时间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打架,我作为一名中学生在学生犯下了这样的事情,第一就是丢了班级的脸,还伤害了自己,跟他人,也让您失望了,今天的打架事情,破坏了班级形象,我觉得真的对不住您平时的教诲,自我成为xx班的一份子,我就深深的知道自己的责任,知道自己作为xx班的一员随时都要为班级着想,在学校我是一个老实的形象,大家都觉得我是这样,容易相处,不会轻易的跟别人发生冲突,更加想不到的就是我在寝室打架,跟自己班上的同学,这样的行为触犯了底线,我们班同学之间一向和睦相处,让我开了个头破坏了这样的气氛,我感到惭愧。

事情是这样的,是早上发生这样的事情,昨天寝室长就叮嘱我今天早上我打扫寝室卫生,轮到我了,昨天晚上我们寝室的xx同学就买了很多瓜子,在寝室嗑瓜子,吃完就往地上扔,我当时我没多想,我想着明天早上我再扫掉把,昨天晚上就睡了。

到了今天早上我打扫卫生的时候,由于昨天的瓜子壳比较多,我就打扫的很认真,这样以来我就花费了很多的时间,我把寝室的每个角落打扫的很干净,可是就在我打扫完的时候xx同学又把他昨天吃的瓜子往地上扔我当时很不开心,但是我还是扫了一遍,扫完我就去楼下倒垃圾,回到寝室的时候我看到了很开心的一幕,xx同学一边吃瓜子一遍往地上扔,我当时我就很生气的向他说了几句,但是他给我的回复就是:“别扫了,晚上留给别人吧,反正晚上不是你值勤,操什么心”,我当时真的很看不惯,我就凶了他几句,这样我吵起来了,我在气头上,我先动的手。

我们两个在寝室打起来,在寝室;里面磕磕碰碰,互相受了伤,还是被别的同学拉开,没过多久我也冷静下来,我就想了一下今天事情,回到了教室也在想,我觉得是我冲动了,您知道后处罚了我们两个,这次我真的是太生气了,不过在您的调解下我们握手言和,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但是我觉得我这样行为伤害了同学间的感情,也影响班上的其他同学,今天晚上我会好好地向向大家解释清楚。

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在今后不能够发生了,很伤害同学间的感情,我会积极的承认错误,在班级所有同学面前承认,向好的同学学习,一定会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树立我们班的良好形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的惭愧,因为我在操场上无意的一个举动,却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影响!这真的让我非常的惭愧!回忆今天下午的时候,在下午的休息时间里,我本来一个人正在往食堂走着,却在途中无意的向着路面吐了一口痰。但是,这个错误却让检查的同学发现了,不仅制止了我的离开,还记录下了我的班级。我真的很惭愧,本来好好的休息时间,我却还是因为自己的错误行为,给班级抹黑。真的非常的对不起!

在之后,我真的感到心中非常的愧疚,在教室中都坐立不安、所以在此对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希望能向您承认自己的错误。

真的很对不,我知道自己得到这个行为真的非常的错误fwr816.com!并且无论是对班级还是自己的影响都非常的不好!当自己冷静下来的时候,我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有多么的恶劣!

作为一名初中生,作为一名xxx中学的学生!我在生活中应该爱护我们的校园,无论是花草还是卫生环境,我都应该小心的保护!但是我的行为实在是非常的差劲!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行为非常的不文明,尤其是在校园里,在休息的时间。做出这样的行为,无疑是给我们的班级抹黑!

进入初中后,在学习中老师们一直都在倡导文明,而在每周的升旗上,学校的卫生问题也一直是领导们不离嘴的话题!但是在这么久的学习当中,自己还是没能认识到这些问题的重要性!

且不说环境问题,自己这样的行为,还会导致健康上的问题!不仅可能传播病菌,甚至还会给同学们带来健康上的问题!

过去,我真的没能想到自己的在无意间学会的习惯会造成这么多的麻烦!现在仔细的想想,过去自己错误的地方还有很多。作为一名初中生,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在很多的地方,我也应该学着去约束自己,让自己能更好的面对学习,面对生活。在学校里成为一名文明,出色的学生!

这次的错误,真的引起了我很多的反思,我也知道自己的行为给大家带来了多少的麻烦,真的很对不起!我今后一定会严格的改正自己的错误!绝不让这个错误的习惯继续跟随自己!也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不文明行为,请相信我一定能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尽管迟到对于学生而言属于常见的话题却并不值得在学习生活中进行提倡,毕竟作为学生只需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与生活习惯便能够有效避免迟到状况的发生,再加上平时老师也强调过迟到的危害性自然不能够让这类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然而前不久在早自习迟到的事情着实令我感到愧疚与懊恼,对于此事还是应该检讨早自习迟到的过失并进行自我反省才行。

我应当明白因为迟到影响到早自习的学习效率甚至错过早自习是得不偿失的,毕竟当其他同学都在早自习诵读课文的时候自己却迟迟没有感到,老师发现这类状况以后又会对我这种迟到的学生产生怎样的印象?或许当我熬夜或者赖床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迟到的损失是自己难以承受的,学习中的得失都影响着自己的成长从而需要认真对待才不会感到后悔,而这次早自习迟到以至于被老师批评的事情在我看来的确是令人感到懊恼与后悔的事情。

迟到过后应当承担相应的后果才能够对得起老师在学习中的信任,稍微思考便能明白这次迟到主要与自己无法合理安排时间存在着重要的联系,无论是埋怨父母没能及时叫自己起床还是找借口都是推脱责任的表现,更何况错过早自习的学习将意味着自己当天很难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进行学习,而且对于正在学习的同学来说自己突然闯入教室也会影响到他们早自习的效率,因为自己在早自习迟到导致这么多严重的后果产生需要意识到这种事情的错误性才行。

尽管以往自己并不认为早自习属于正式的课时却也要反思这次迟到的行为,早自习除了让我们提前预习当天的学习内容以外还能够调整自身的状态,然而却因为自身的不重视以至于迟到事件的发生的确需要进行严厉的批评,因此我需要尽快改变不合理的作息时间以便于通过早起早睡的方式来解决迟到的问题,至少早些起床并从家中出发的话自然就能够防止迟到的事情发生,明明避免迟到的方法那么简单却没能将其运用到自己身上只能说对学习太不够认真了。

以后的学习中我会重视早自习的学习并保证每天都能够提前来到学校,毕竟这次迟到对于自身的形象造成的严重的影响从而需要将其消除,而且我也会牢记这次早自习迟到的教训并在学习中认真听取老师的教诲,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通过成绩证明自己不会再出现迟到的状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初中生早恋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我作为一名初中生在初中这么重要的时间段里,好好的珍惜时间,反而在晚自习我本应该学习的时间里早退了。我现在感到深深的后悔和万分的自责,我想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初中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初中学生一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作为一名合格的初中学生是一定能够在即便是没有老师监督的情况下也回主动学习的,并且会坚守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底线,不逃课,不早退。然而我却没有坚守住自己身为一名学生的底线,反而在晚自习期间早退,想要尽快离开学校去外面玩乐,我的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我作为一名初中生,对我来说现阶段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学习考上一个高中。玩乐的时间等以后有的是,而如果我现在不努力学习的话,以后后悔的绝对是自己。学习从来都不是为了别人学习的,然而我却没有尽早的意识到这个问题,总是不听父母的管教,把自己的学习时间都花在游戏上。学习的最终受益者还是我们自身,能够让我们有更多的知识,更宽广的眼界,不会被眼前的这些东西所迷惑。然而我却还是没有抵抗住外界的诱惑,最终导致我在晚自习的时候早退去上网。

我现在也知道了自己的,也明白了老师您让我写检讨的深意。在写检讨的过程中我们能够再一次的反省自己犯下的那些错误,总结出这些错误的原因好让自己下一次改正不再犯下这种错误。其实在我犯下这种错误之后我就感到了自责,也是非常的后悔自己没有抵抗住诱惑,听信了别人的话,犯下了这种错误。其实在一开始我还是在课堂上好好的自习的,但是我的同桌却和我说反正老师不在,要不我们去上网吧,然后他还和我说老师您今天有事今晚不会来了什么的。一开始我还不敢,但在他人的怂恿下,我还是没有坚守住自己的底线,犯下了如今这样的错误。现在我已经深深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了自己的行为有着多么恶劣的影响。不单单是耽误了我自己的学习,更是影响了其他同学在晚自习上的学习。希望您这次能够严厉的惩罚我,让其他的同学也知道晚自习早退有着多么严重的后果,也让我自己铭记住这次的错误从此不敢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本文网址://www.w286.com/rijidaquan/82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