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金鱼的作文
我家的小金鱼(傅一笑)金鱼的品种有很多,妈妈告诉我:有水泡眼鱼、乌龙鱼、虎头鱼、珍珠鱼……我家的鱼缸里养着四条小金鱼,有一条全身乌黑,一双眼睛圆溜溜的,好像一对透明的玻璃球,尾巴仿佛是一把小扇子,扇来扇去,扇出了许多快乐,那是条乌龙鱼;有一条金鱼长得很奇怪,脑袋两边长着一对半透明的大泡泡,里面有黑黑的小眼珠,背上没有一根背鳍,游起来跌跌撞撞的,一双大眼睛晃来晃去的,样子非常可爱,叫水泡眼;一条头上长了一红色的肉瘤,那是虎头鱼,还有一条叫不出名字的小金鱼。调皮的小金鱼嘴一张一合的,吐出许多水泡泡,犹如串串省略号。记得有一次,我去喂金鱼时,我把鱼食带伸下去,准备喂他们时,却没想到他们把鱼食带拖了下去,争先恐后地抢了起来。等到他们吃饱了才还给我。哈哈!真有意思!我喜欢我家养的小金鱼。我家的小金鱼(姚望涌)我家的小金鱼可好看啦,眼睛好像两个圆溜溜的电灯泡,穿着红艳艳的衣服,漂亮极了,仿佛要去参加节日盛会呢!她大大的尾巴由三条飘带组成,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在跳舞。小嘴巴一张一合吐出的泡泡宛如一大串省略号。尤其见我走近她时,她好像知道是给她喂食了,就马上浮到水面,张开小嘴巴,眼睛睁得圆圆的。当我投下鱼食料,她张口就夺走了,那贪吃的样子,真像一只小馋猫。我真喜欢我的小金鱼。我家的小金鱼(呼延宇震)我家的小金鱼,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像一对银光闪闪的玻璃球。小金鱼身穿一件红色的礼服,仿佛在参加春天的派对。尾巴摇摇晃晃的,宛如一把小扇子,扇来扇去,扇出了许多快乐。它调皮的嘴,一张一合,吐出了一串串水泡,好似一串水泡珍珠项链。小金鱼胃口很大,一不小心,就会撑死的。有一次,我们一家出远门,那天晚上,我心里害怕极了,因为我担心小金鱼会因贪吃而死了。三天后,我们回到家,我看见它很自在的样子,我长长舒了口气。我喜欢我的小金鱼。小金鱼(徐皓楠)我家有一条金鱼,它就像传说中的“美人”一样的美丽。它有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全身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礼服,就像要去参加音乐会一样,它的尾巴就像一把扇子,它从摇摆中取得了快乐。它还有张嘴巴,从嘴里吐出的泡泡一个接着一个,好似一串透明的珍珠。每当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的速度总比平时游的快,我才刚放进去鱼食它就飞快的游过来吃掉。我和他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有一天中午我去给它喂食发现它的嘴一张一合,一动不动的呆在水里,我还以为生病了,就跑去告诉爸爸,爸爸听了说:“鱼没有生病,只是它睡着了。”我恍然大悟,看来得努力学习。我喜欢我的小金鱼。我家的小金鱼(张逸舟)我家的鱼缸里有两条小金鱼,它们眼睛圆溜溜的,好像两颗玻璃球。你看!它们的全身穿着五颜六色的晚礼服,仿佛准备去参加春天的晚会呢!啊!它们还有两条大大的尾巴,宛如两把小扇子在水里摆动,美丽极了,它们像两个水中小“模特”,舞动着它们的身姿,来吸引我的注意。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金鱼缸,看见金鱼的两张嘴正在一张一合的吐泡泡呢!它们吐出的泡泡像一串串银光闪闪的珍珠项链,真好看啊!小金鱼们不仅是水中小“模特”,还是“美食家”呢!我把一个蚯蚓放下去,它们就你争我抢,都要抢蚯蚓,我又把一个蚯蚓放下去,它们两个就不抢了,我对它们说:“你们以后应该互相谦让哦!”小金鱼像听懂了我说得话,它们分别快乐的把蚯蚓吃完了。我爱我家的小金鱼,因为它们太可爱了。我家的金鱼(尹玮伊)我家有一条可爱、美丽的红金鱼,它有一对宛如透明的玻璃球的眼睛,还鼓鼓的呢!你看,它全身穿了一件金色的晚礼服,好像要去参加生日聚会。它有一条漂亮的红尾巴,这尾巴好似一把小扇子在水里扇来扇去。最有趣的还是金鱼的小嘴巴,一张一合的,有时候还吐出一串串小泡泡来,仿佛几滴晶莹的露珠。这调皮的小金鱼胃口还很好呢!我给它些鱼食它就一阵风似的游过来吃,看来它已经很饿了。我还对它说:“小金鱼吃吧,吃完了就可以长大了。”我喜欢我的小金鱼。我家的小金鱼(王思锋)我家有一条小金鱼,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好似一对透明的玻璃球。你看!小金鱼穿着一件黑色的晚礼服就像要去参加舞会呢!摇来摇去的小尾巴宛如一把扇来扇去的小扇子,扇出了许多快乐。顽皮的小金鱼嘴巴一张一合的,吐出了一串串水泡泡,似乎是一串串银光闪闪的珍珠项链漂亮极了!我家的小金鱼不但漂亮,胃口也不错。该喂小金鱼了,我把鱼食拿了过来,小金鱼盯着我手中的鱼食,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一口就能把一头大象给吞下去。我扔了一些鱼食,一眨眼功夫,我的鱼食就不见了,我一生气就把所有的鱼食倒了进去。没想到小金鱼不花九牛二虎之力,刷刷两下就把鱼食给吃得精光。我心想:我家的小金鱼真能吃。我喜欢我家的下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