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初一
告别是一件伤心的事。有些东西告别后可以再次相见,可有些东西告别后再也不能相见。比如:时间……
在记忆中,好象昨天还是快快乐乐的初一,今天又是面对压力。痛苦的初二;好象昨天还在和同学玩耍,今天又面对一大堆的作业。
我叹息,我伤心。为什么快乐之后是痛苦?为什么初二是如此痛苦?很快我便得到答案:因为初二要参加中考生物。地理;因为初三要中考。
我叹息,我后悔。为什么要那么快过完快乐的初一?为什么初一之后是痛苦的初二?没有答案,快乐永远是那么短崭,快乐之后都是痛苦。作文
告别初一,告别初一的游戏。我没有游戏,我唯一的游戏只有读书。
告别初一,告别初一的玩伴。我没有玩伴,我唯一的玩伴只有课本。作文
告别初一,告别初一的童话。我没有时间沉醉在童话里。我唯一有时间的只有背书。
渐渐的,我发现初二并不如此令人头晕目眩,只要用心体会,也有一丝的快乐??这便是读书的快乐。
虽然我没有了自由,我只能困在家里,但这里是知识的海洋,我在其中翱翔,品味读书的乐趣,享受知识的源泉,
我已被此陶醉,虽然我没有了初一的快乐,但我有了知识,我在知识的天空中飞翔。
啊,告别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