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我初中作文
阳光是一束鲜花,让你感动;阳光是一丝希望,让你走出困境;阳光又是一座彩虹桥,沟通你我之间不变的情谊。让我们把阳光收集在心里,那么内心便有了爱。
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爱之间是没有障碍的。爱就像那阳光一般温暖,可靠,让我们驾着船只去扬帆远航,去收集那点点滴滴的爱的阳光吧!
记得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去外面春游。大家正在后面又唱又笑的时候,我又开始晕车了,迷迷糊糊的,头很痛,胃里有一种恶心的感觉,可别的同学都自顾自的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谁都没有发现我晕车,而我难受的说不出话来。只有她,坐在我身边的她,发现了我,一看我这一副难受的样子,她由本来想给我讲笑话的笑脸一下子转变成一副十分担心的样子,双眉一下子皱了起来,她知道,我又开始晕车了。
于是,她也不顾车身的摇晃,跌跌撞撞的走到了前面,一个一个的询问“谁有塑料袋”,我看着她一次次俯下身来问同学,十分焦急的样子,我很感动。只见她要了俩个塑料袋,就急忙从车头跑向车尾,来到我身边,她立马张开袋子,说:“想吐就吐吧,忍着会更难受的。”我刚想说不用,可车一下刹车使得我一下子就全吐了出来。她毫不嫌脏的提着袋子像垃圾桶走去……看着她那笔直而高大的背影,我突然觉得有一股暖流传遍全身。看着那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照在她身上,我觉得她就像那阳光一样。
这一缕阳光照在了我的心上,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又一次镀上了金色。
其实,爱就在我们周围,就像那一缕阳光般笼罩着我们,是我们也变得富有爱之心。爱,就是那纯洁的友谊;爱,就是那无私的亲情;爱,就是那给予人无限希望的阳光。
收集这一缕缕爱的阳光,它将成为我远航的动力,引领我扬帆启航,一直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