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一阵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接着就是我老妈的一阵急促的催促声“喂--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应付的答到“起了!我在穿衣服了”说话的同时我还猫在自己的被窝里。说了句“管它的睡觉是大事。再睡一会儿!”又过了几分钟闹钟又再次的响起,眼睛眯成一条缝的瞪了闹钟一眼,又闭上了眼睛。回想起刚才闹钟上显示的时间7:15.心中不觉一怔,7:15离上课还有15分钟。一下子翻了起来抓起旁边的衣服就往身上套。弯下腰去穿鞋的时候发现鞋不见了。我冲着老妈吼了一句“妈我鞋呢?”过了N久听到我妈说“你鞋在鞋柜里了”走出卧室时顺手拎了书包,在经过客厅时拿了一块涂了果酱的面包。一边吃着面包一边弯下腰去穿鞋子。穿好以后我又朝老妈吼了句“妈我走了”
飞速的来到楼下,在屁股坐上车座的时候又看了一下时间7:25离上课还有5分钟,一路狂蹬。7:28分来到校门口,两分钟,用一分钟来停车,一分钟去教室刚好。骑车来到停车棚,在此我想问下你是否看过由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不管你看没看过,我就给你来个自行车版的《头文字D》。我瞅准了一个空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钻了进去,在我以一个极为beautiful的“漂移”把车停稳的同时我听到身后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我意识到大事不妙,当我转身的时候我看到其他人的车以排山倒海之势倒了下去。我一下子慌了手脚,不知道该怎么办。接着我只有挨个儿的把车弄起来,当我把车全放好的时候已经上课得15分钟了。我拔腿跑向教室。
当跑到教室的时候看到教室里的英语老师正唾沫横飞的教同学们读着单词,我趁老师转头的一瞬间一个箭步冲向坐在后排的小艳同学,她被我这突如其来的天外来客下了一跳。她低下头轻声的对我说到“你舍得来了”我一边回答一边从书包里拿出课本,这时一个犀利的眼神射向我,我先是身体一颤,接着就警觉的用余光扫了一下。一个沉稳的身影站在我的面前:同学请你把13单元的单词读一遍,小艳用胳膊肘拐了我一下。好在我昨天奇迹般的看了一遍书。我一口气把单词读完了,老师和同学投来了异样的眼光。平时的花花公子居然把单词读完了,你说奇迹不奇迹。旁边的小艳嘴巴呈“O”字型。老
师半天才回过神来,老师叫我坐下,下面的时间我就在大家的吃惊眼光中度过。下一堂是语文课,别看我平时吊儿郎当的,我还是我们班的语文科代表,我对我们语文老师没有多大好感,他是一个年轻的教师,今年刚结婚。个子不高有点胖,挺拔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深色眼镜。我在上他课的时候一般都在睡觉。不一会儿就下课了接下来的数学课就更好过了。数学老师在上面讲的眉飞色舞,可下面没有几个同学听,这不是浪费嘛!真不知老师是咋想的。“铛铛铛...”下课铃响了,教室就象炸开了锅,接下来得体育课是所有男同学喜欢的。我抱起身后的篮球就往球场冲,放学时已经大汗淋漓。和几个同学嬉嬉闹闹的回到家中。
夏天的太阳是毒辣的,它拼命的在天上发着热。我真想一下子飞到南极去降降温!
下午第一堂课就是化学。我可能天生就不是学化学的材料,老师只要讲到反应方程式我就头大如斗。我从书包里掏出MP3插上耳机,把耳塞塞入耳朵自顾自的听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巨大的摇晃惊醒。我第一个反应就是5.12地震来了,我猛的一下抬起头拔腿就往外跑。当我跨出门槛的瞬间我就意识到不对劲,当我转过头时,全班同学都笑翻了。老师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我挠了挠后脑勺,吐了吐舌头,向教室里做了个鬼脸,蹑手蹑脚的回到坐位,当什么也没发生,下课小胖,小艳,徐凌悦,她们把我团团围住,徐凌悦说“你干嘛啊?跑得比兔子它爹还快!”我双眉紧凑,郁闷的说“我以为5.12来了,所以才......!”经这麽一折腾我连听课的心情都没了。
放学我也没有和那几个同学一起,独自一人挎着单肩书包回了家,吃完晚饭打开电脑玩了一会儿网游,又独自去了酒吧,在酒吧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接着一群人进来了,我不喜欢吵闹,我走出酒吧,走在喧闹的大街上,可此刻我却觉得非常的安静,死一般的静。我抬头看向远方,一条笔直的路展现在我的面前。这条路很黑很黑...望不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