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成长的滋味作文
每个人从出生后,就在不断地成长。成长的过程仿佛草莓的味道,酸中带甜,甜中带酸。这种成长的滋味,格外让人难忘。
早上刚起床,我感觉非常口渴,于是顺手就从桌子上拿了妈妈最喜欢的一个水瓶,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水,刚把水瓶放下“砰——”地一声,瓶子就摔碎了。地上全是玻璃碎片,吓得我差点叫了起来。我急得团团转,心想:要是妈妈回来看见她最喜欢的水瓶被我打碎了,她一定会狠狠的骂我的。我很害怕,站在那里不敢动,直到我家的小狗跑过来围在我身边才缓过神来。看到小狗,我心里暗暗想:要是妈妈发现了,我就说是小狗打碎的不就行了。决定好后我又睡了回去。
下午,妈妈终于回来了。一回到家,妈妈就发现了打碎的水瓶,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气冲冲的过来质问我:“这是不是你打碎的水瓶?”我紧张的回答妈妈:“不是我,是小狗打碎的。”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紧张,蹲下身子,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苦口婆心的对我说:“孩子,做错了事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妈妈希望你能做一个承认的好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再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哇哇大哭起来,然后把事情的起因后果如实地告诉了妈妈。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不撒谎了,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这就是让我难忘的草莓味成长,又酸又甜,可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