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300字
风能唤醒铃的心声,而铃让风不再孤独寂寞。反之,若没有了风,玲还能奏起动听的旋律吗??又或者没有了铃,风还能快乐的远行吗??就好比:阳光与万物,没有阳光万物就不能生存,而没有了万物阳光也就失去了生存的意义。
丁宁是一个花季的少女,但却有着一颗苍老的心,一颗千疮百孔的心。犹如没有了风带动的铃,失去活力更犹如行尸走肉。想起曾经的她,那个平凡但却快乐的女孩,尽管会哭。会伤心,但却也还会笑。会闹。而如今的她只会呆板的走在人群中,独自听着陈冠蒲的《蓝眼泪》。我曾经问过她为什么要这样放不下??她望着飘在空中的黄叶说:“心累了为什么不让它像叶片一样回归故里呢?”现如今我已不愿回忆丁宁的故事,更或者说是害怕去想起,我能说的只有:太多的误会。太多的阴错阳差。太多的不理解。更有太多的的无奈,让人与人之间的各种关系如同叶片一样调零,回归故里,重新回到不相识的起点。
我想在经过那么多事之后,我们都应该放下所有伤心的回忆,重新开始新的历程。落叶既然可以归根,那么我们一样可以重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