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150字
秋姑娘来了,她来是要给大地装点一下。
秋姑娘首先来到了冬青伯伯的身边,轻轻一吹,冬青伯伯露出了笑容。
要说树叶,我最喜欢的就是银杏叶和枫树叶。
银杏叶本是夏哥哥派来的的小扇子,秋天来了,夏哥哥拜托秋姑娘让本是翠绿的“银扇子”退休,秋姑娘让大地叔叔像一张毛毯一样接住它们,让它们“安度晚年”。金黄色的银杏叶叶落归根了。枫树叶,是秋的使者,虽然秋天是有些寒冷的,但枫叶像一把火一样的温暖着人心。
风“飒飒”的吹着树叶,冬青叶,叶子上一道伤心的弧线;银杏叶,黄中泛绿,不想离开昔日做伴的大树;枫树叶,一片片“野火”在人们心中不停的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