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是个美丽的地方,走进学校,面前一座大花园,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柔软的小草像一个草毯,躺上去非常舒服。一朵朵粉色的小花,像美丽的花仙子,微风一吹,小花就在风中翩翩起舞,香气迎面扑来,使人神清气爽,校园里的小花真美啊!与草相间,一片绿,一片红,像走进了花海中,花海中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大大的“博”字,告诉我们要做一个知识渊博,有远大的理想的人。
绕过花坛,一座五层建筑矗立在学校中间,外面用朱红的琉璃瓦来点缀,写着金光闪闪的8个大字: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那就是我们的“敏行楼”(教学楼)。
从两边的过道走过去,一副副漂亮的书法作品,挂在两边的墙上,漂亮、工整。
来到操场,红绿相间的跑道映入我们的眼帘,跑道的一周有200米,每到上体育课时,同学们就在这里尽情的玩耍、尽情的奔跑,无拘无束的享受这美好的时光。篮球场地经常吸引许多同学,一到下课,这里就成为男孩的乐园,我们在这里较量,看谁的投篮准。操场正前方有一个200米的大舞台,每当有活动时,同学们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示自己的才华,一个个都准备大显身手。
美丽的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美景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我的学校是一所百年老校,他的名字叫:“平湖市实验小学”,我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实小”。
走近一个不规则的拱形校门,下面是一扇往左右拉开的门,像本厚厚的书被翻动。一进校门,就能看见一座被鲜花捧着的雏鹰雕塑,是三只消除应环绕着展翅飞翔。两旁是名人长廊,其中有我最敬佩的音乐家,钢琴家:贝多芬,他激励着我努力练琴。成为一名钢琴家,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我沿着孝敬来到了“红领巾果园”,放眼望去,满眼的果树啊。到了九月,丹桂飘香,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几朵躲在叶底下的黄色小花,散发着一股清香,弥漫在天空中。接着,一株金桔树映入了我的眼帘,小小的还没成熟的金桔是青色的,在叶子的掩护下,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远远地就能看见几个小灯笼为人们照路,走近一看,原来是咧开了嘴的红彤彤的小石榴呀!饱满的果实露了出来,亮闪闪的,犹如一颗颗宝贵的红钻石我看果树看得入了迷,真不想离开这鲜花盛开,瓜果飘香的“红领巾果园”啊!
随后,我来到了静谧的图书馆,一本本含有丰富知识的书密密麻麻,整整齐齐地放在干净的书架上。我真想翻开书本畅游在“书的海洋,字的世界”中啊!
我的校园真美啊!犹如公园一般。我在这美丽的地方学习、玩耍。就像雏鹰一样在知识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每天清晨,太阳还未升起,许多人还在梦乡。而我已经整装待发了,去哪儿呢?当然是去我的学习的地方――学校当我骑着单车伴随清晨的雾气、露水走进学校时,心情便走一下子点燃了。因为,不得不说,我的学校真的好美!刚进入校门口,一直往北走。你会看到,这是一条宽又平整的水泥路,你会抱怨道这十分乏味、缺乏生气,但是当你瞥见路两旁的樱花树时,你的那些抱怨的念头便全都灰飞烟灭了。樱花树在风中摇摇欲坠,樱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飘散在空中,使整个道路弥漫着香气。你说,是不是,心情一下子就被点燃了呢?但是功劳还是在我们辛勤的园丁,是他们让我们有这么多的精神享受!如果你认为这就完了,那么你就错了。别急,我们继续往前走。再往前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
在它身上尽显庄严、伟大。让我们不得不叹为观止。由于刚刚粉刷过,色彩显得格外明亮,橙蓝相间,让教学楼焕然一新,高处挂了一个国徽,下面刻了几个大字:崇德博学尚美创新。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十分高大上呢?我们将在这栋楼里吸取知识、学会做人。嘿嘿!下面到我们最喜欢的操场啦!在这里,有同学摆脱学习的欢声笑语,真的暖意融融啊!操场一圈便是四百米。每天我们都要在这里跑上六圈,也就是二千四百米啊!同学们都纷纷抱怨呢,但是我相信学校也是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让我们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谈其他的!我们的校园不但景色美,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有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更有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我为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而自豪。